因為我性格太窩囊太懦弱太軟弱,上高三,連比我小三四屆上初中的都敢欺負我,都敢明目張膽的欺負我,一般

2021-04-27 02:21:51 字數 4859 閱讀 7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如何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難過、專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屬做的事。

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卻處處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變是怎麼樣的

——韓曉梅

不爭,則不慌不忙,不執,則可圓可方,不求,則不卑不亢。

沒有朋友,但沒有時間難過。

時間太少,一天太短。

還來不及難過幾秒,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也許,這是另類的幸福吧....

所以,不要難過了,也不要抱怨了....

〖時間會贏〗

2樓:最重的

說明你看起來就讓人不害怕,或者就是欺負你了,你也不敢反擊的那種人,表面都是那個懦弱形象,所以不管性格,先從外表改變。第一衣服穿得體,第二走路抬頭挺胸,自信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太老實了,俗話說老實是無用的別名,不過不是說跟他們比混,而是要自強,踏踏實實把學習搞好,拿上前三名,他們自然就另眼相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必須自強自立,過於謙讓弱小,人家會認為你是病貓。勇敢面對現實,在原則問題決不妥協,爭取自己一片陽光燦爛的藍天!

5樓:涼拌蔬菜考慮

2.庚辰本存78回(1-80回,內缺64、67兩回)。此本有與己卯本相同的雙行小字批。

2023年徐星署花八塊大洋購於隆福寺,後燕京大學圖書館以二兩**輾轉購得,現藏北京大學圖書館。

我性格太慫,很弱,不行。太軟弱,上高三,連初三的比我小三四屆的都敢欺負我,明目張膽的欺負我。因為我 20

6樓:哈喜哈夫

不在沉默中爆發,bai

就在沉默中死亡du

。你要zhi

考慮自己如今的生活對於你自己的影dao響。足不版足夠來對你做一次改權變。

你有三種選擇

1,若無其事,自認倒霉。

2,鼓起勇氣去找回場子,跟乙個人死幹到底。讓大家都知道你也不是好惹的。

3,忍住,把自己變強大,把你之前的感受當你前進的動力。鍛鍊,學習。以後讓別人再也不敢欺負你。當然你變強大也不是欺負別人,而是保護自己和自己身邊的人。

這都看能不能走出第一步。走出第一步你就成功了一半。下定決心就不要退縮。你想想以後強大的自己。你就不會再想當乙個懦弱的人。

7樓:繁花妖月夜

態度決定性格,copy性格決定命運!自己都覺得自己

軟弱,是因為你缺少自信或者沒有才能?自己不立起來想做爛泥扶不上牆嗎?定些目標給自己,乙個個去實現。

也想想別人因為什麼事情欺負,如果是自身原因,改正他!現在高三了馬上高考了,你關注錯重點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認真複習,為自己而活!假如你考上好的大學,現在欺負你的人也會成為陌生人。

不要把這些人放在心裡,把知識記在心上就好

8樓:dk丶千年丨

慢慢改變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一些,多交些朋友,多出去玩。誰天生都不是性格很好的,都是後天培養出來的。多說話多笑。心態放積極樂觀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性格是致命的弱點,必須克服。不論是什麼人再欺負你,你要寧願挨打也要反擊一次,過後你就會覺得,別人沒你想的那麼強大,你也不是那麼的軟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弱人欺,馬弱人騎,所以要讓自己強硬一點

11樓:可愛的小精

沒關係的,軟弱可能是你的乙個缺點,但是你一定也是有優點的!試著找找自己有什麼優點!

還有,離那些強勢的人遠一些,少靠近那些亂七八糟的人,做好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這個人copy

真的太善良了,有時候bai乙個人太du老實了也是不好的呢,所以說我們每個

zhi人必須要按照一定的事情dao來決定自己在一定的情況下如怎樣做人,有的時候要厲害一些但有的是就要夾著尾巴做人所以說做好乙個人真的是很難的,有一點點的不好都會收到別人的指指點點

13樓:智商

實在忍不下 就當自己是死人 死人還怕什麼 拷死一次就名氣傳開了 讓自己瘋一次 打不過專就捅眼睛

不要顧及太屬多 人總要有血性的 我曾經被2個痞子勒索 但我什麼也沒有給

那時是經過乙個工地 順手就拿了塊 釘子板 發狠狂砸了他們一頓 居然2個都被我打跑了 走到光下 才發現釘子板上好多血

後來有朋友在溜冰場被小混混勒索了300 幾天之後我們去了60 幾個人 狂打了他們一頓 那傢伙賠了500

那時我還是高中生 那些小痞子就是看著你顧這顧那的 兄弟 勢比人強太多 能屈能伸 勢均力敵或稍遜一籌 你就狠命死磕 看他死還是你倒下 跟痞子打架 就打出頭的 要狠打 即使他有兄弟狂砸你 你也要拼命弄倒他 搞定他乙個 基本你就勝了 從此無憂 高中時代 我經過那一役 再沒有人欺負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天生的膽小,可能是因為一些成長因素造成的這種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決定性格,人的性格並不是一成不變的,也不是你表面所看到的那樣,只要你想改變你就一定能改,你的性格是什麼樣是由你的心,你的大腦,精神、思想來決定的,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性格,那你就是什麼性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

不忘初心,

方得始終,

匆匆忙忙的我們,

只記得了開始,

卻在不知不覺中,

忘記了初心。

人生不易,

後半生,

學會放下,

靜靜愛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 找地方習武或健身 有欺負你的玩命跟他幹

18樓:微瀣而

你的表白當時是怎樣的氛圍,我不知道,你這樣表述,我感覺你是沒有版把氛圍做好!權對女生表白,最重要的前提是她知道你喜歡她,如果你來個突然襲擊,她會懵的!給你這個態度,也說明了你在她的心目中沒有位置。

至於渣男一說,可能是她的口頭禪吧,要不你怎麼認為是小仙女呢!不要介意,不要介懷,這是你長大的必經之路!!!你的表白當時是怎樣的氛圍,我不知道,你這樣表述,我感覺你是沒有把氛圍做好!

對女生表白,最重要的前提是她知道你喜歡她,如果你來個突然襲擊,她會懵的!給你這個態度,也說明了你在她的心目中沒有位置。至於渣男一說,可能是她的口頭禪吧,要不你怎麼認為是小仙女呢!

不要介意,不要介懷,這是你長大的必經之路!!!你的表白當時是怎樣的氛圍,我不知道,你這樣表述,我感覺你是沒有把氛圍做好!對女生表白,最重要的前提是她知道你喜歡她,如果你來個突然襲擊,她會懵的!

給你這個態度,也說明了你在她的心目中沒有位置。至於渣男一說,可能是她的口頭禪吧,要不你怎麼認為是小仙女呢!不要介意,不要介懷,這是你長大的必經之路!!!

我性格太窩囊太慫太懦弱太弱太沒用窩囊廢,上高三,連初三的比我小三四屆的都敢來欺負我都敢明目張膽的欺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看不起自己了!你所述,只能說明兩個問題。1、你是乙個善良,忠厚的人。

不愛惹事,不愛招事。而且特別的隨和,別人怎麼說就怎麼樣。從不霸尖。

從不搶風頭。2、還說明欺負你的人,都是一群軟的欺負硬的怕的混蛋。他們見著軟的就欺負,就捏。

甚至恨不得在人家頭上便溺。他們以此為樂,以此為榮。解決辦法:

找機會,如果他們再欺負你,你豁出一會去,教訓他們一下。讓他們知道你的厲害。只有這樣,以後他們就不會欺負你了!

你說呢?祝你堅強起來!

20樓:恐憶往昔

如果不堪重負,為什麼不告訴老師和家長呢;高三是最關鍵的時候了,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呀;別人來欺負自己,不要怕事,該罵就罵,該打就打;總不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吧;為自己爭,不管是大事小事,學生請家長,社會人員就請警察,讓社會交他們該怎麼為人處事;

21樓:凌暄百哲

認識自己性格的不足,直面努力解決這些問題是最正確的對策。給自己鼓勵,不惹事,但更不要怕事,根據自身情況,分析現狀,或直面或迂迴。最差也就是,抓住優勢機會,奮力反抗,絕對可以震懾哪些欺軟怕硬小人

22樓:最愛文小丑

挑乙個這些人中比較膩害的,來個劇情反轉,殺雞儆猴,以後啥事都沒了。力量不夠智慧型來湊。

有沒有像我這樣性格太軟弱無能太軟弱太懦弱太窩囊廢的弱者,上高三的時候比我小好幾屆的初三的都敢明目張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什麼樣的環境裡呀,人人脾氣都這麼差的嗎,法制的社會還能讓你沒有安全感天天受欺負呀,受欺負了就去報警。

24樓:love不堪

你要告訴自己你並不是軟弱的。該厲害就厲害,只要不過分就行,或許和你的性格環境也有一定的關係

我很慫很膽小怕事很懦弱很無能很窩囊,太軟弱好像是個弱小的弱者。從小到大都是被外面男女老幼誰都可以欺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中看出你是個很內向的人,不善於表現自己,也不自信。這也是以致周圍的人看不中(不是看不起)你的原因!要改變這格局,你要給自己創造機會表現自己,做到大膽心細。

你會變成自立自強的乙個人!

26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出門帶把刀,一邊走一邊喊:看誰敢欺負我,砍死他

我很窩囊懦弱是個弱者,上高三的時候,連初三的都敢欺負我都能欺負我,上高一的時候連初三的都敢都來欺負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為什麼欺負你呀?如果老是被欺負很容易自卑的,我覺得你應該換乙個環境,或者學習乙個新的技能。和老師說一下或者父母。他們一定可以幫助你的

性格太軟弱太膽小怕事太懦弱太慫,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沒本事沒出息沒主見沒血性,不懂拒絕。從小到大都是在

你應該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有理有利有節,不要膽小怕事。要相信有理走遍天下,不講理的人外強中乾,不要怕。有理多助,無理寡助,以理服人。不一定動拳頭就是強者。你是個善良的人,相信好人有好報。祝福你!我很窩囊太慫太懦弱太弱,是個懦弱無能軟弱無能的弱者,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沒本事沒出息沒主...

別人看我性格太軟弱太窩囊不會拒絕人的特點就佔我便宜而且還隨意使喚我。如果別人使喚你你會怎麼辦

這樣的性格可不好,太軟弱,太窩囊,一定會被別人欺負。俗話說,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就是這個道理。所以當別人 佔你的便宜的時候,隨便使喚你的時候,你 要勇敢的說,不。勇敢的拒絕他們。鼓起勇 氣,鍛鍊自己。只要你成功一次,你就會有 動力持續成功。在心裡暗示自己,不要害怕 心裡常想著我不欠別人的,我問心...

大家幫幫我,我性格太軟弱太懦弱,從小到大都是被人欺負歧視的,在外面是個慫包,特別軟蛋,在家對家人大

做好自己,遠離那些不是朋友的人,不要沒事去討好別人,也不要沒事挑事,好好學本事,武裝自己使自己強大,不要什麼都怨別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是個老實人,也許很多話是帶著開玩笑的,你心裡感覺是欺負你,你這人很內向,這樣的怨恨會一直藏在自己心裡,哪天誰真欺負的你抬不起頭的話,你可能會把他殺了,會出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