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對我很壞,對弟媳婦很好,我就那麼該死嗎 怎麼辦

2021-03-16 20:34:09 字數 1146 閱讀 3908

1樓:紹興小魚兒

對於家來

庭及親戚關係的處自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我婆婆對我弟媳婦那麼好我就越不甘心

2樓:

你主動做一些家務,沒事的話就去看她,過年過節給她買衣服什麼的,別捨不得花錢

3樓:完美帥玄

這是肯定的,因抄為她一碗襲水不端平。她對你弟媳婦好,你看著自然心裡不甘心,會生氣。但是說回來了,或許你弟媳還認為你婆婆對你好呢。

當婆婆的,當媳婦的,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這3個秤的衡量標準都不一樣,所以很難平衡。

所以,自古以來,婆媳關係是最難處理的,尤其是乙個婆婆,好幾個媳婦的。我個人認為,凡事也不要多太計較,差不多就行了。再乙個就是既然結婚了,就兩口子好好過日子,婆婆能幫多少就幫多少,不能幫也不要去強求。

我是覺得,如果在不依靠婆婆的幫助下自己成功把日子過的好的話,那個成就感是更加的強烈的。你的婆婆自然會更加高看你,等以後養老什麼的,自己也會覺得理虧,不會給你們帶去多少麻煩。希望你能多看開一些,這樣心情會好一些,日子過的順暢一些,也自然就會越來越好了。

祝福你哈。

婆婆和弟媳婦的關係特別好怎麼破

4樓:by陳惠川

這是肯定的,因為她一碗水不端平。她對你弟媳婦好,你看著自然心裡不甘心,會生氣。但是說回來了,或許你弟媳還認為你婆婆對你好呢。

當婆婆的,當媳婦的,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這3個秤的衡量標準都不一樣,所以很難平衡。

弟媳婦很精明,很會哄婆婆我該怎麼辦啊

5樓:**真情一萬年

你只需要做好你做的就好,不需要花言巧語但一定要禮貌,婆媳間關係有好有壞看雙方脾氣性格了

我有女兒老公對我不好公公婆婆要我在生地倆胎怎麼辦

有乙個女兒,你老來公對你還不好,你自老婆我bai 還耽誤你生兩胎,這種情du況下,你就zhi別生了,主要dao是你老公對你不好,生呀,生孩子越多,你的精神損失越大,你摟對你也不好,守住最乙個孩子,好好過吧,也挺幸福的,老公對你不好,咱慢慢撓吧,總有一天有好的光明和好的未來,等著你孩子一天比天大,有盼...

公公婆婆讓我老公和我離婚,公公婆婆逼老公離婚,老公同意了要跟我離婚

說是說 做是做 真正到了那時候就放不開了。愛的太深了。公公婆婆逼老公離婚,老公同意了要跟我離婚 不知道你的事情怎麼樣了。我婆婆調理老公和我離婚,老公就來和我提離婚,我說我同意你。之後老公後悔了又來娘家求我 孩子今年7歲了,為了孩子我打算回去好好照顧孩子。可婆婆又跑到娘家說是來叫我,實際是來張我理論來...

對婆婆意見大,相處不來怎麼辦,和公公婆婆關係相處不好,怎麼辦?

你懷的是你老公的孩子,不是你婆婆的孩子。你婆婆的孩子只有你老公,因為是自己十月懷胎搏命生下來了,所以疼愛是正常的,如果她對你老公不好,難道不會覺得 親媽還這麼冷淡,太薄情了 不是所有婆媳都能跟母女似的,這個太不現實了,將來你要是有兒媳,你肯定也疼兒子,兒媳麼,如果兒子特別護著,看在兒子的面上能沾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