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省統考已過,文化課400分能上什麼學校

2021-10-08 13:54:21 字數 910 閱讀 6826

1樓:黃鶴樓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校考不管嗎?聯考好像過180可以去本省的學校,但是本省也有分數線啊,一本的二本的,如果你的201達到了線就可以去相應的學校。沒達到的話就難說了。

民辦或三本之類的……

2樓:幸運星an開心果

我是山西考生,參加**表演藝考成績合格。文化課打了397分,請問報哪些學校自願比較好呢?

我是藝術類生,高考文化課三四百分,能上什麼樣的大學。我要儘量好點的,有哪些呢。糾結中... 15

3樓:錢蘇蘇

你看你是**的把。

- -。 必定要你看你在哪個省。才知道的。這個不是說你說多少分就知道的。

你看你在什麼省份。

而且還要你看你的美術怎麼樣。 如果你美術一般的話,肯定是不敢往高的報。

文化分夠了,美術不行。

如果你美術好的話。美術夠了,文化分不夠。

你要說你的文化分,還要說你的美術聯考。

還有你的參考學院,是主要攻 純美。 還是設計。

4樓:星炫穹空

要現實一點,選個好學校不如選個好專業,再說了好的學校不一定某個適合你的專業就好,所以還是根據專業選學校吧,不一定非要是本科的,有好多高職的專業也不錯的,根據你的愛好吧,如果是繪畫方面的藝術生可以做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報考志願前,查一下你想要報考的學校前三年的錄取分情況。在看一下自己的分數,二本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你要針對性的對學校

6樓:清水

樓上說的很對,專業非常重要,有一個室內裝飾設計專業,就是室內裝修的、專業還不錯,現在做裝修很賺錢。好學校不一定有好工作的,切記!!!一定選好專業!!!

天津城市建設學院可以上

藝術生文化課補習學校,藝術生文化課怎麼補習好?

美院的文化課成績要求可是很高的呀,大部分都是復讀生才考上的。藝術生文化課補習學校有很多,你要是想找藝術生文化課補習學校的話,我建議你去流碧教育看看,他們那裡有藝術生文化課補習學校。在整個中原地區來說流碧教育的藝術生文化課補習學校是最好的。因為他們是藝術生文化課補習學校的領導者和開創者!有興趣的話 可...

鄭州藝術生文化課衝刺班哪家最好,鄭州藝術生文化課培訓機構哪家最好?

聽說鄭州創世紀是個專業的藝術生文化課補習學校,你可以去看看。他們學校不光管理嚴格,老師在教學上更是經驗豐富,而且這些經驗是完全針對藝術生的。其實完全處於愛好去學藝術的學生畢竟是很少一部分,絕大多數學生還是衝著藝術生的文化課錄取分數線而去學的。這也就形成了藝術生文化課成績在300 500之間的這種格局...

我河南省美術統考考230。文化課考360左右能上幾本

說實在的,bai你的成 du績不太樂觀,你報好一點 河南美術生想考一本統考,文化課分別要多少分?文化bai 課最低450分。你好,統考的du成績是針對省內院校,省zhi外的一本是需要單dao招的,就是要去鄭州參 內加學校組織容的 校考,省內一本 鄭大 河大,你想走的話,統考分數至少要260多,文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