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應屆文科美術生藝術分234文化課300左右能去什麼本科學校呢最好是2本希望給幾個謝謝

2021-10-09 16:36:03 字數 971 閱讀 4069

1樓:我叫微笑哥

我也是美術生,你的專業成績很好,建議你報本省的,有優勢,文化成績就不怎麼好了,盡量報那種專業折算佔百分之六十的學校。具體哪些你可以在招生考試雜誌上面看,最終的選擇還是的自己選,我現在也在糾結中,我的文化成績比你好點,但是專業成績比你差。你上二本沒問題,祝你好運。

2樓:詭枵者

只看藝術分不看合格證的本科學校在北京是沒有的,,也不知道你是**的,300分想上本科也基本是沒有希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工業學院 武夷學院

4樓:

那個省份呢?

分數的話,最好說明是聯考分數還是外省分數、而且你拿了幾個外省學校的合格證呢?

這個很重要。排名情況和該學校在你們省份招生名額。

這些資訊在那些學校的招生簡章上都有。

你們聯考過線分多少。在省內排名多少。

文化課這樣的話其實一般不算高。

拿了外省合格證沒?

如果沒拿,就去查一下你們承認你們省省內聯考的省外學校,慎重點報乙個排名高報好點的。

排名低報差點的。應該沒問題了。具體可以問問你們的老師。這樣的分數,乙個二本應該有了。

我是山西文科生。美術生文化課是300分左右。能上北京的本科嗎?3本也行公立學校。

5樓:小狼狗

300分左右上本科很懸,好的專科也有點懸。可以考慮上乙個專科或者三本,前提是家裡經濟實力夠強。離考試還有很長時間的,好好加油整合知識,還會有進步的,加油。

6樓:敗對我專情

350以上,北京才又保證。

我是11年的高考生,也考過美術,如果你專業課很ok。但文化向你說得300左右,在北京一般能上專科。如果家裡很有資本,那麼公立三本也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地區300分有點低

我是一名美術文科生,高考考了195分,能上哪所大學的三本

高考選擇專業時注意一下幾點 有的專業在國內太超前,出國前途無量。有的專業適合深造,例如醫學,學好多年。有的專業實踐性強,適合畢業就工作。只要你有技術,無論出身貴賤 學校 例如一些it行業,一些工科專業。有的專業適合搞研究,畢業根本無法對口就業大都轉行,比如物理學等一些基礎學科。還有,如果你想考公務員...

我是一名普通高中的學習美術藝術生。對於高考分數和報考大學很迷

你都高二了,我建議你還是選擇美術比較好,因為同樣的成績,如果你有美術成績在,你會考乙個相對好很多的學校,學美術得很好找工作,因為美術的範圍很廣,你可以從事一切文化類,廣告,各種各種和藝術相關的工作,所以工作你不用擔心,首要的還是考個好大學 我也是美術生,現在南京藝術學院讀大三,你的成績考我們學校很合...

我是一名美術藝術生,但我想報考表演系,需要怎麼做 高考可以美術與表演一起報考嘛

據我所知,很遺憾的告訴你,貌似不可以,中戲是有單獨組織的專業課考試的,你如果報的是美術類是不能考中戲表演系的專業課考試的,只能考中戲美術類的專業課考試,請你看看下面的報考中戲流程考試的流程如下 第一,你在你所在省,參加藝術類的聯考,比如表演類,有表演類的聯考,導演有導演類的聯考,這個不難,拿到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