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月的時間去學習播音主持了可以考好的分數嗎一對一的課程

2021-10-08 13:21:08 字數 2433 閱讀 4118

1樓:福州青蘋果藝術培訓

一對二十的課程十來天都可以上中傳,天賦好就行

你自己對自己要有個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敲黑板】下面總結一下學弟學妹們最最最常問的問題

一:我普通fa不標準?

首先,大家千萬千萬別把學播音主持的條件想的太苛刻了。畢竟你也說了是“學”播音主持,誰沒學過就能有一口標準的普通話和滔滔不絕的口才呢?但是有一點要注意,你的不標準是否**於生理缺陷?

平翹舌不分可以改,前後鼻音不分可以改,但是生理缺陷就真的gg。比如大舌頭,比如聲帶小結。雖說一萬分的努力學習口才也可以讓老師忽視你的聲音,然而何必把努力花在一個輸在起跑線上的專業上?

二:我很內向?

誰說外向就一定是好的,內向就一定是不好的……算了別老內內外外的,咱們換個詞兒,穩重型的和活潑型的,怎麼樣,是不是好多了?其實內向就是上天賦予你一種特殊的穩重的氣質呀…主持人也是分新聞方向和綜藝方向等等等等的,你的內向很有可能在新聞播音上碾壓了那些飄在天上的繩都栓不住的戲精~(比如我23333333)

學習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情,要有個相互監督的夥伴,需要學習可加裙,開始是七七八,中間是六零零,末尾是三九六,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免費獲取資料,一起學習!

三:我長得不好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不適合讓我來回答,我不夠資格【邪魅一笑】……好啦開玩笑。你要說播音主持看臉,他又不那麼看;你說他不看臉吧,那又不怎麼現實。打個比方,那就是寫作文時你字好不好看和你的文采之間的關係。

你字別太醜,總有老師會賞識你的文采。同理,你別辣到老師眼睛,總有老師會因為你的聲音或口才選擇你噠!

嗯…感覺看的人不是很多,有人看再更吧~

更一:我身高不夠?

女生160可以往下2cm,男生170還得往上2cm。到了?恭喜,那麼考官就不會因為身高而拒絕你,至少不僅僅是因為身高。

至於那些沒到的同學,抱歉,往上翻第一條最後一句話吧,我覺得可以歸入播音主持的生理缺陷了…(哎先把鍵盤放下,我不是身高歧視,這玩意兒潑的冷水不夠冰的話,耽誤人家前途吶)其實播音主持這個行業很難說175更好還是185更好,那些168的女生178的男生還嫌自己不夠高的,你們真的忍心讓你們partner在鞋裡塞滿內增高嗎??

更二:我成績不好?

我這兒有一個好訊息和一個壞訊息…壞訊息是播音主持在藝考裡文化分要求算高的,二本線上吧;好訊息是!!!你們還有時間努力嚶嚶嚶【皮】什麼?文化課真的不行?

emmmm…隔壁表演班瞭解一下……播音主持的文化分之於專業分,簡直就是父與子啊!!縱觀各大院校,大致三類:文過專排,專過文排,綜合分錄取。

文過專排的,一般文化分線很低,專業分就是爸爸;專過文排的,同理,文化分當爸爸;然而目前最多的是綜合分錄取的,你以為專文同輩。呵,young,文化依然比專業大一輩,因為好學校都是專文四六開甚至七三開的!再打個比方,這類學校你只能把專業分當做文化課的附加分,你說你附加題做全對前面的空一堆能及格嗎?

能及格嗎??能!及!

格!嗎!!哦,能啊,說的跟你附加題能全對一樣【滑稽】那麼說到這裡細心的同學就發現了文化分的另一個重要性了,前面的題做得好,附加題比別人少幾分,也能及格噢~

學播音主持多少錢,每小時一對一的費用是多少?

3樓:二十四格老師

請的老師不一樣,

錢也不一樣,每個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也不一樣,收費都有區別。每版

小時一對一的話,權對個人前期專業的學習好處多,但是學到後期,就不如上大班了。人稍多些,可以知道自己和別人的差距。更多的進步還是在集訓大家一起上課的時候。

高二沒基礎想學播音主持,一對一好還是跟培訓機構好?

4樓:人設崩塌中

可以,播音主持不需要從小練習,只要你的方言不是特別重外在條件達回到就可以學。其他答

的參加藝考培訓才能掌握標準的普通話,語流音變,情氣聲,以及文章、詩歌、臺詞等的朗讀技巧,感情運用。另外還有即興評述,看圖說話,自我介紹等等。

5樓:豆豆的店小二

如果高二開復始學的話,應該是不制

晚的bai。現在的培訓機構的話,說實du在的,良莠不zhi齊,如果你是石

dao家莊的,你可以去橋西區那塊兒的金海去看看。那裡挺不錯的。而且看見你問一對一,可能有這個想法吧。

金海那裡就有一對一培訓。我同學就是在那裡學習的播音,反正是拿了好多合格證。我知道的就有中傳,南廣這些。

6樓:大愛花花活寶

沒有基礎建議不要一對一不能夠有對比提高性,培訓機構金海你看看。

學習播音主持一對一效果好嗎在家一對一環境有影響嗎

7樓:盧瑾不在

建議一對一學習,找一個靠譜的老師。重要的是你適不適合學這個,天生的條件真的很重要。

我是學習播音主持的一名高三學生。想去北京的大學。但是我的

文化課也太少了了吧。北京就算專科鬥不夠。高三學生播音主持專業。文化課只有200分左右現在還有20天時間我怎樣才能把文化課提高到260分左右?理科 30 我比你好點 你是 人啊 要是南方的算提高,北方是努力 三年不努力 來指望這20天 理科愛莫能助,祝你好運 我是一名高三藝術生 學的播音主持 想考四川...

我快初中畢業了,我想學播音主持,有哪個好的學校嗎

你剛剛初中畢業,想讀中專學播音主持?還是想高考的時候讀播音主持專業?如果是中專我還真不知道,因為中專的播音專業都很垃圾。如果你是想讀大學的話,這個問題還不用想太早。你可以到高二或高三的時候再找老師輔導。播音專業好的大學有 中國傳媒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湖南師範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南廣學院 成都理工廣播...

我確診最多只有月時間了,我想對他表白我的感情最好是女生答

也許,並不一定非要用語言去表達,行動會是更加有利的表達方式,既然都沒有很多的時間了,你還要去考慮這些虛無飄渺的東西幹嘛,有些事,錯過就再也無法挽回了,現在就勇敢的去愛吧,不要最後還留下遺憾,否則,後悔也遲了,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吧 加油,希望會有奇蹟的出現 當然要表白啦。畢竟你們有的時間和精力都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