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跟廣州哪個城市發達點,廣州和成都哪裡繁華發達?

2021-10-08 07:51:58 字數 927 閱讀 6166

1樓:毋盛祥

廣州比成都發達得多。

地勢上,廣州比不上成都,廣州的地勢不太平坦有些小坡坎,成都是純平的地勢。

經濟上,成都比不上廣州。

2樓:晉王府

淡然是廣州了,,畢竟廣州一線城市,成都二線城市啊

3樓:埋我度眾

唐代時候成都比廣州好 揚一益二 成都全國第二 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暈倒,請問樓主是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頂你啊

還問這個問題

6樓:得小魯班者得天下

發達度肯定廣州。如果生活的話,廣州就差成都有點遠了。對於普通人來說,主要對比以下方面:

1、氣候;

2、衛生環境;

3、醫療教育;

4、城市交通便捷度;

5、房價幸福指數;

6、就業機會工資待遇;

7、物價;

8、休閒舒適度;

以上12458條成都勝,3基本持平,6廣州完勝,7廣州勝。綜合後宜居方面成都勝。

廣州和成都**繁華發達?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廣州發達,2023年的的gdp就比成都多5000多億。而2023年的世界排名中,廣州排在第27位,成都排在第72位。成都與廣州的差距還是挺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說了當然是廣州發達 從國內生產總值就看的出來 廣州的是7000多億 而成都09年才剛過4000億 雖然廣州比成都繁華和發達 但是廣州不是乙個好城市 打工的人多 沒有我們成都幸福

9樓:

你去看看廣州經濟實力就知道了

溫州和株洲哪個發達,廣州和長沙哪個市發達?

呵呵,肯定是溫州了呀 以下有對比 株洲 據第二次全國經濟普查資料修訂及初步核算,2009年全市地區生產總值1022.6億元,增長14.2 高於全省平均水平0.6個百分點,高於2001 2008年年均水平1.8個百分點。全市經濟總量四年連續跨越600億 700億元 900億元和1000億元四個台階,成...

廣州北和廣州南哪個站離廣州東站近點

當然是廣州北近啊,廣州東打的到廣州北不塞車大概是30元左右吧 廣州東到南 應該有直達快線吧,廣鐵快線 廣州北和廣州南 哪個站離廣州東站近點 一樣遠。北站無地鐵。到南站的是地鐵3號線。到東站的是1號線 當然是廣州南站離東站近,交通也方便點,南站乘坐2號地鐵到公元前轉1號地鐵線坐到終點廣州東站就到了,時...

除了廣州和成都,我國還有哪幾座城市可以稱為美食之都

今年 中國江蘇省揚州市 又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評為 世界美食之都,除了成都 和廣州還有順德 揚州 澳門。我國其他的美食之都還有 廣東順德,人送外號食在廣州廚出鳳城,是粵菜的精華匯聚地,其次就是澳門,是乙個美食集中營,各種星級餐廳,應有盡有。雲南和北京。雲南有許許多多的小吃和少數民族的特色食品,而北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