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情商高。如果兩個人,城府很深,跟誰都和藹的樣子,成熟誰都喜歡他。另也很聰明,不過性格沒

2021-10-08 05:44:29 字數 6582 閱讀 7919

1樓:yiti易拉罐

側重的點不一樣吧,如果你單說情商的話,可能第乙個的情商會略高一點,因為他可能處事比較圓滑,對誰都不會紅臉,那麼她跟其他人的關係可能會去乙個平和甚至於良好的狀態,但是如果第二個人的話,雖然他很聰明,懂得保護自己的利益,懂得保護自己,但是可能因為他為人太過剛直,沒有辦法圓潤的去和別人交流。這種剛直的說話方式或者交往方式很有可能會傷害到別人,或是讓別人感覺到不舒服,那麼可能在其他人那裡他的印象就不會那麼好,跟別人的關係可能只能保持乙個平和甚至於不太好的狀態。不過這兩種性格都是有好有壞,第一種的處事可能過於圓滑。

那麼對於他自己可能就會考慮的太多,對自己也是乙個負擔,但第二個的話你不能說他沒有考慮,但他可能考慮的方面就沒有第乙個人考慮的那麼多,那麼全面他可能只能夠考慮到乙個方面,不能夠將方方面面全部都顧全到,但這種的好處就是他做事就會很直接,乾脆不會拖泥帶水不好的就是可能沒有那麼的全面,所以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好有壞的不能夠完全肯定它的好處,但也不能完全否定它的壞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專業心理學上並沒有情商這個術語。但是大家都這樣說,也就約定成俗,都在用,好像也覺得都理解什麼意思一樣,其實情商可以等於心理學上的:情緒管理的能力。

情緒與情感是一塊來說的,情緒較變化,情感更穩定,持久。情感需要情緒的表達。

情商高的人智商一定高,因為智商也稱智力是人類做任何事的一種最基本的能力。

智商高的人不一定情商高,因為他管不住自己的情緒。就像你說的另乙個也很聰明,但是不能管理自己的情緒以及識別別人情緒情感,以至共情。

3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我認為情商高並不是外面的表象,應該是從心發出的一和善良和愛心。

4樓:合景天

人沒有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5樓:五秒速

情商高的人同時也聰明,聰明的人不一定情商高

6樓:1992陪我

這不就是老陰逼和傻白甜嗎?都不咋地!因為現實不是電視劇集啊!

如果乙個洞察力強情商很高城府很深的人,喜歡乙個女孩,他會有什麼表現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情商有多高,只要他喜歡乙個女生都會智商為零。追求女孩子他也和普通人一樣。愛乙個必須有真誠,城府再沉他也得付出真心,不然女孩子不會喜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洞察力強的人一般都是高智商的人,智商高的人很理智情商不會太高,你的只是假設而已,城府深也是高智商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洞察力強但城府深,這樣的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孩子是不讓其他男孩子碰這個女孩子的,因為他的城府很深,但是如果這個女孩子做錯什麼她就會斤斤計較很快就不愛這個女孩子了。

10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潤物細無聲,全方位,立體的保衛這個女孩,讓她不知不覺中落入他的愛網中。

11樓:飛天***

這樣的人也許會愛得熱烈,但不會沉迷,不會讓感情束縛自己,愛情應該是他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但卻不會因此失去自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麼深的人感情表達方式應該會比較成熟紳士一點。但是表達愛意的方式不外乎那幾點。示愛,相愛,確定關係,結婚……

這樣的人表達愛意的方式可能會更直接,更有智慧型,一般成功率很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很專治吧。沒遇到過,只是猜猜的哈。反正不會天天纏著你那種。

14樓:摩羯奇妙的緣分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真心愛你就行

乙個城府很深情商高的男人,如果真愛乙個女人和玩玩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城府很深情商高的男人,真愛乙個女人會不惜一切代價去為她做任何事情。如果是玩玩那就是隨便應付一下就可以了。因此真人和玩玩有著天壤之別!不可同日而喻的!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情商高不高,城府深不深,關鍵是他口袋裡有沒有,你是不是想從這方面來判斷?

如果他現在口袋裡啥也沒有,他就是再真愛你,對你也沒什麼實際的付出,你也會感覺只是玩玩而已。

相反,如果乙個想玩玩的人,很有錢,在你身上一直花錢,你是不是就覺得他真愛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很可怕,他能夠讓你開心到極限,也可以讓你瞬間掉入冰窖,生不如死,不管是否真愛,都別輕易靠近這樣的男人,親身體會後你定會後悔半生,真話!就算他情商再高,家勢再顯赫也枉然,除非你想找刺激冒險一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乙個男人他會為你做任何事,那麼他一定是真心愛你了,,玩玩的話,,他只會在金錢方面滿足你,,,假如你有事找他,,他一般會拒絕你,,

19樓:ww小小魚

其實城府深的人很可怕,這樣的人還是遠離比較好,除非你的情商也高,要不然玩不過他,他的真愛很難表現出來,如果真的要愛他會不顧一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種男人很愛你,那麼會意味著你有一段很漫長的被動的局面,因為這類人不容易會愛上人更別說真愛;如果他想玩玩,那你起碼有最基本他玩你的價值或者原因,可能是一時興起的性慾或者某些利益驅動,另外如果他真愛你,你打消逃走的念頭也可以了,因為主權不在你,除非他放開手,如果是玩玩,也不用憂慮太多,這個情況沒有前者的複雜

21樓:風羽丶丶

那就等他和你發生關係了再看唄,你都說了他情商很高,那不管是玩玩而已還是認真,你只要沒有和她斷絕任何聯絡,你都是無法抗拒他的魅力的,跑又跑不了,甚至你也不想跑,那不就只能靜觀其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愛乙個女人會為他們的將來做打算,如果只是玩玩,就會只顧眼前,不會走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捨得給她花錢,對她好,會和她結婚。如果是玩玩他不會在你身上花態多的錢,玩一段時間會和你分手,不會和你結婚

就是那種城府很深還高情商的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孩會有什麼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會很討女孩喜歡,沒事會挑你的高興事做比如給你買東西了,或花言巧語來說你,總之想各種辦法討好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高情商,而又城府很深的男子,他不會輕易的表現自己,即使表現也是以情故縱,如果他要在他喜歡的人面前表現,一定是會讓他喜歡的女孩過目不忘,並且對他有一種依賴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自己的方法讓那個女孩更喜歡自己,而且是主動表達對自己的喜歡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重複很深,高俊超的男孩子如果他真正喜歡你的話,我覺得你肯定更容易專去表達,因屬為他肯定懂得去怎麼樣表達自己的一些喜歡,而且會讓你感覺到賓至如歸,讓你感覺到非常的舒服,不會說讓你有生氣的可能性,我做這種情況的話就會非常幸福

乙個城府很深情商高的男人,如果是真愛乙個女人和玩玩他會區別對待嗎?

28樓:

那要看你的情商了,不要輕易付出所有,細微處看真情,真心和玩玩心裡是有區別的,會表現在小節上,而不是金錢上。

如果乙個手段高明,城府深而且聰明情商高的男人喜歡你,你把持不住又不是對手,應該怎麼應變?

29樓:東北花痴

我這個男人是不是你喜歡的?如果你喜歡他,你就好好跟他相處,如果你不喜歡他,你就遠離他。主要看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感情問題說抄複雜就複雜,說簡單就簡單。個人建議,如果樓主遇到乙個情場高手,那就不要想的那麼複雜,因為你不是人家的對手。兩個人在一起,主要憑感覺。

如果你感覺不錯,他是真心對你,那就相處。如果發現他只是玩弄感情,就徹底分手。

31樓:唐抖抖呀

玩不過就遠離他啊。一般城府太深的很容易令人反感。人還是思想簡單點好。

你接觸過的什麼樣的女生城府深?

32樓:紫滕

城府它是一種生活的智慧型,如果沒有損害別人,城府沒有好壞之分

一般這她們的特點是善於觀察,有分寸,有目標,有追求,無論在何時,萬事萬物都遵循優勝劣汰的規律,女孩子沒有自己的主見,永遠都白蓮花一樣,是很難生存的

33樓:零下嘞

乙個城府很深的女人,往往都有這4個表現,你知道嗎?

1.假裝很大方

沉浮很深的女人一般都會假裝自己很大方,明明自己心裡面想著自己吃虧對自己不好。但是自己還要假裝很大方,有時候朋友之間去買東西。有的東西**不高,她就說你的這麼小的東西我順便給你付了錢吧,其實是假裝很大方,在遇到一些大事情上,比如說**高的東西上又不會給對方掏錢。

所以這樣的女人只是假裝很大方,要是乙個女人真的大方的話,不可能就是只在一些小事情上幫別人,奉獻自己的金錢。

所以說她用小的這些金錢來賄賂別人,就是為了拉攏別人,讓別人和她關係走近。也讓別人覺得她這個人很大方,值得交往。

2.很少生氣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人,他是喜歡生氣的。就是不管發生多麼小的一點事情他反而就會很急躁,也非常的生氣,這樣的人,其實倒沒有什麼城府。

雖然說你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會覺得很累,但是這樣的人,他就是想生氣就生氣,他也不會藏著噎著。但是有的城府深的女人就不一樣,她一般不會給別人生氣的。

她把什麼事情都藏在心裡邊,心裡默默地在計算著。等到了時機一成熟可能就會去報復別人。

所以說乙個常常不生氣的女人,不一定很大方,有時候也是乙個城府很深的女人,把一切東西都藏在自己的心裡。然後等著有一天有機會了再去和別人清算。

3.很少得罪領導

乙個城府很深的女人,也會想盡辦法和領導搞好關係,和她的一些上司之類的關係都處的特別好,也不會輕易去得罪上司。

她更希望讓自己公升值。她知道我和上級搞好關係,才會更進一步,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所以說乙個城府很深的女人,不會去得罪上級,只能是和上級拉近關係。

4.喜歡背後說人

乙個城府很深的女人。總在背後議論別人,但是在人前又是裝作特別對別人友善。這樣的女人他在人前怕得罪人,再然後悄悄的說別人。

讓其他人對這個人產生不好的一種想法,但是她不會出面得罪別人。

這樣的女人,自己做好人。然後在別人面前顯得特別的有修養,特別的友好也特別的溫柔,實際上她是最壞的。

而這樣的女人也是很有城府的乙個女人。所以大家遇到這樣的女人一定要注意。

要是乙個女人有一些這樣的表現。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可能她是乙個城府很深的女人,和城府很深的女人在一起,自己也要多留乙個心眼。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每個人都應該防著別人,但是也不要去害別人。

34樓:速達軟體

看看每個單位的總裁或者是經理。或者是不專案部門,但凡是有女性作頭把交椅的話,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城府深的。好好觀察觀察他對事情的判斷能力你就可以看出來女性應該是什麼樣的。

他們對目標非常執著,可以用各種方法去。堅持自己的目標。

35樓:匿名使用者

跟誰關係都好

有這樣的女人,看起來跟任何人的關係都很不錯,而且她們對任何人都特別好,讓別人都以為她把自己當做了朋友,都願意對她交心。

在這樣的女人心裡,會跟所有人都劃清界限。簡而言之,就是不對任何人敞開心扉,在她心裡跟任何人都有距離,沒有誰能夠真正走進她的心裡。

心裡有距離,表面卻看起來跟誰的關係都很好,交的朋友也很多。這樣的女人其實城府很深,但是又讓人忍不住接近她,這也是她們的魅力。

發生什麼事都面不改色

有城府和沒城府並沒有乙個特定的界限,只是相對於某些事而言,有了對比才會顯現出來。城府深和沒城府的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讓人討厭的地方,畢竟每個人都不能夠讓所有人都喜歡,也沒必要去刻意博得別人的歡心。

現在有很多女人發生一件小事都恨不得告訴全世界,讓全世界都安慰她,同情她。心裡根本藏不住事,碰到困難事時更是手足無措。

城府深的女人懂得隱藏自己的真實情緒,不讓別人知道自己想的到底是什麼,哪怕再痛也會裝作無所謂的樣子,再生氣也不會發火。這樣的偽裝讓別人覺得她很完美,也不怕受傷,其實只是表面,心裡的傷有多深只有自己知道。

從不承諾別人

當別人請求她幫忙做什麼事的時候,她不會說自己一定會完成,而是會說我盡力。這樣哪怕最終沒有完成,也讓別人無話可說,因為她從來沒***什麼。

相比給別人乙個空頭承諾,她們更喜歡給自己留有餘地,這樣忙也一樣幫,自己也沒必要受不遵守承諾的諷刺。

我們也都清楚世事無常,計畫趕不上變化,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就像天氣一樣,上一秒還晴空萬里,下一秒就會狂風暴雨。

所以啊,不承諾別人其實也是一種聰明的表現,如果不確定自己一定會做到就不要隨便承諾,那樣會成為言而無信的人。

不拒絕別人的感情

哪怕是自己不喜歡的人跟自己告白,她們也不會乾脆利落地拒絕,而是會給別人乙個模稜兩可的答案,讓別人心存幻想。所以我們會看到,追她的人很多,送她東西的人也很多。

因為她沒有拒絕別人的感情啊,但是她也並沒有付出感情。可能她們也是不想傷害別人的自尊,但是感情這種事,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不喜歡就要拒絕。

不要給他們希望又讓他們失望,該拒絕的時候就拒絕,半推半就的女人真的讓人不喜歡,這邊享受著別人的感情,那邊又說兩個人不可能。

男人跟女人關係特別好,說明啥?兩個人都三十多歲了

兩個人關係非常好,要麼是好朋友,要麼就是在戀愛,是情侶關係 兩個人都已經30歲了,那麼距離結婚的年齡也很近了,很可能是考慮要結婚了 想那麼多幹嘛呢?如果你是兩人中的乙個,是什麼關係很明白,只是看是不是你想要的或是不想要的。如果你是第三人,只能說兩個人關係非常好,要麼是好朋友,要麼就是在有發展戀愛,或...

如果同桌兩個人相互有好感甚至是喜歡,但是男生有物件,然後女生後來也不在學校了去了別的城市,男生也不

可能吧,因為你們只是同卓,只是有點好奇你轉學校了,最多只是好感,因為他有物件了。不哦 有時候越是有感覺越要保持距離。或許對他來說你很重要,而他又不想變成腳踏兩條船的人 所以只能把你藏在心中 經常有這樣的狀況 越是在意越是裝作不在意。新鮮感吧 而且接觸的人少 所以才有好感。時間長了就沒了 畢竟只是有好...

兩個人結婚,如果是女方比男方年齡大,各位認為大多少歲以內能接受呢

現在的年齡大小已經不是這個時代的問題了,相信愛情的故事數之不盡!要是大多數的話大三歲是最標準的,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女大三抱金磚!就是這個意思的哦!望採納,女大三抱金磚!女人本來就比男人老的快所以不可以太大了。我個人覺得3歲以內可以接受。如果有感情,如果沒代溝,多少歲都不是問題!外國乙個男的還找個9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