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買動車票,說身份證需要啟用,是怎麼程式去啟用

2021-10-08 05:30:00 字數 2135 閱讀 9609

1樓:蘋果內容分享

在網上買動車票身份證是需要核驗啟用,具體核驗如下:

1、將身份證原件拿到車站售票視窗或鐵路客票代售點辦理身份資訊核驗,通過核驗的身份就變成“已通過”就可以直接在網上購買車票。

2、在網上買動車票,身份證如果出現“待核驗”是無法進行購買火車票的,“待核驗”是指身份證的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身份證資訊未經國家身份認證權威部門核驗的。“待核驗”身份不能進行購票。

2樓:笨笨地攤貨

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火車站點的售票視窗,去和售票人員說一下,就可以啟用身份證了。

將身份證原件拿到車站售票視窗或鐵路客票代售點辦理身份資訊核驗,通過核驗的身份就變成“已通過”就可以直接在網上購買車票。

在網上買動車票,身份證如果出現“待核驗”是無法進行購買火車票的,“待核驗”是指身份證的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身份證資訊未經國家身份認證權威部門核驗的。“待核驗”身份不能進行購票。

自2023年3月1日起12306系統升級,**會對網購火車票使用者的身份資訊進行核驗。乘客在系統升級前,若已經在網上購買過車票,系統升級後會自動判定為‘已通過’;之前若沒有上網購買過的乘客,因無歷史記錄,系統會顯示‘待核驗’。

‘待核驗’意味著乘客的身份資訊未經核驗,因此等待系統稽核的做法是錯誤的。乘客應在12306註冊相關資訊,隨後需持註冊時所填寫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或鐵路客票代售點人工辦理核驗,並帶好註冊賬戶中的手機號後4位資訊或註冊郵箱前3位資訊。只要首次網購火車票時通過人工視窗的核驗,乘客的身份資訊會轉為‘已通過’狀態,以後就都能正常網購車票了。

3樓:大仙林

帶身份證去車站或代售點稽核

4樓:

去售票點或者取票點刷下就好的

準備第一次坐動車,怎麼在網上買票?身份證需要去車站啟用嗎?

5樓:飛星趕月

登入官方**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地去車站啟用,網上就可以辦理

網上買火車票身份證怎麼啟用

6樓:星月小木木

網上訂票身份證號是一定要啟用的,沒有啟用的身份證在常用聯絡人頁面會顯示“未認證”,

未認證的身份證在火車站售票視窗就可以啟用,啟用後再重新登入,在常用聯絡人裡面就沒有“未認證”的字樣了,這時就可以正常購票了。

如果已經註冊了12306賬號而沒有網銀,可以借用別人的網銀;或者讓別人訂,把本人的身份證號碼提供給**人,**人把該人新增到常用聯絡人裡面,接下來可以正常訂票,訂票時勾選該身份證號就可以了。

12306支援一個賬號買多張車票,也不要求付款人與註冊人是同一人。

7樓:啥時候了

實名認證,根據系統提示

網上訂火車票第一次身份證怎麼啟用

8樓:取網名越來越難

可帶上身份證到中國鐵路總公司所屬鐵路運輸企業轄下辦理客運售票業務的車站,辦理身份資訊核驗。

擴充套件資料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核驗結果為“待核驗”時,怎麼辦?

“待核驗”指持居民身份證的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身份資訊未經國家身份認證權威部門核驗,請持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身份資訊核驗。通過核驗的,身份資訊核驗結果變更為“已通過”;未通過核驗的,身份資訊核驗結果變更為“未通過”。

“待核驗”註冊使用者不能新增常用聯絡人(乘車人),不能購票。

“已通過”註冊使用者不能為“待核驗”常用聯絡人(乘車人)購票。

參考資料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可以辦理身份資訊核驗?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購票,註冊後顯示帶核定,不能正常購票。

遇到這種情況,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當地就近的火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啟用。很簡單的,吧身份證給售票員,說明啟用就可以了,售票員只是刷一下身份證就啟用完畢,然後就可以在網上購票了。

10樓:蘇堤玩月

鐵路客戶服務中心--鐵路網際網路購票身份核驗須知

網上買火車票身份證怎麼啟用,想在網上買火車票,怎麼啟用身份證

網上訂票身份證號是一定要啟用的,沒有啟用的身份證在常用聯絡人頁面會顯示 未認證 未認證的身份證在火車站售票視窗就可以啟用,啟用後再重新登入,在常用聯絡人裡面就沒有 未認證 的字樣了,這時就可以正常購票了。如果已經註冊了12306賬號而沒有網銀,可以借用別人的網銀 或者讓別人訂,把本人的身份證號碼提供...

為什麼身份證定不了動車票,身份證買不了動車票是什麼原因

是因為你的身份 證未通過國家身份認證權威部門的身份資訊核驗。鐵路網際網路購票身份核驗中的 未通過 指註冊使用者 常用聯絡人 乘車人 的身份資訊經過國家身份認證權威部門核驗但未通過。使用者需先修改並確認在12306 所填寫的身份資訊內容與二代身份證原件完全一致,儲存後仍顯示 待核驗 的,需持二代身份證...

我在網上買的火車票與身份證上的名字錯了字,身份證號碼是對的,這樣的票可以上車嗎

在網上把資訊修改了,否則刷身份證取票的時候可能會取不到票的 身份證號正確就可以,不過我懷疑你能否買到票,輸入錯誤的話,有可能買不到票 網上買火車票名字打錯了乙個字,身份證號對著,能取出來票嗎 網上購票身份證號碼正確但名字有誤的情況下,在自動售票機上是一定取不到票的。不過,你可以先去人工售票口試試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