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于勒答案,《我的叔叔于勒》閱讀答案。急。

2021-10-07 17:24:56 字數 2832 閱讀 6241

1樓:蘇蘇婷

1.d2.(1)只要 (2)儘管,但(3)並且

3.(1)正直的,有良心的男子漢 期待(2)懷疑(3)賊骨頭,討飯的 憎惡

4.造成情節起伏,更淋漓盡致表現菲利普夫婦的勢力,貪婪,冷酷

5.b6.因為他看到兩位先生請兩位漂亮的太太吃牡蠣,他們的吃法很高雅,他被這種高貴的的吃法打動了,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才請家人吃牡蠣。

7.是「我」的心理描寫,強調于勒與我們的血緣關係,表達「我」對於勒叔叔的同情,體現出他是乙個善良,純真的人,「我」與「父母」對於勒的不同態度形成鮮明對比,突出「父母」的自私,冷酷。

8.與前文我們全家熱切盼望于勒回家形成鮮明對比,突出菲利普夫婦的勢利,冷酷,自私,揭露了當時社會人與人之間赤裸裸的金錢關係

9.(例子)克拉麗斯是乙個貪婪,冷酷,勢利,虛榮的人。她怕花錢,邊說吃多牡蠣傷胃,可見她的虛榮;當於勒有錢時她大家讚賞與於勒淪落成老水手時的打罵和不相認,可見她的貪婪,冷酷及勢利。

最後祝你寫作業好運啊!

2樓:離沐傾城

「我」是本文的線索人物,「我」作為敘述的主題貫穿全篇,其他人的態度和行動都是從我眼中看到的,對其他人的感受和評述都是從我的角度表達的,在「我」身上寄託了作家的褒貶愛憎和喜怒哀樂。

初三上冊語文課本 《我的叔叔于勒》課後練習第四題的答案是什麼啊?快啊!

3樓:紫溪雪萌

在父親不經意間轉頭時,他的眼睛定住了,放著異樣的光。原來他看見斜對面的幾個打扮入時的男子中,眾星捧月地擁簇著一位小老頭,中間這位老人精神抖擻,談吐不凡,穿著一流,正笑盈盈地對手下的人津津樂道地講這什麼的人十分像我的叔叔于勒。父親真想跑過去,抓住他的手,說:

「于勒,我可想死你了」。但他擔心過於冒失,認錯會很尷尬,他來到母親面前,低聲說:「我看奇怪,這位有錢人怎麼這麼像我的親弟弟于勒?

"母親興奮的跳起來,扯著喉嚨說:「在哪.'』父親指給他看,她一看,說:

「我看是。」於是下意識的理了理頭髮,興奮地說;』我們快去相認呢?'』也是菲利普夫婦手忙腳亂一番,準備前去認親,菲利普夫婦還準備了許多拍馬屁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呀,我是初四的,書早被撇了

《我的叔叔于勒》閱讀答案。急。

5樓:哀閩也

1.原先說是 好心復的於勒,制有辦法的人,後來說bai是 吃咱們的小子,du賊,討飯的,流氓。可以看出她zhi是乙個見利忘dao義,愛慕虛榮,冷酷無情的人。

2.出發時是歡快,驕傲的。

見到于勒後是難過,失望,氣憤的。

3.趕緊感謝說明了於勒叔叔因受到生活的飢寒交迫而已經變得不再驕傲了,充滿了被生活所迫的卑微。

希望對你有幫助啊o(∩_∩)o哈!

6樓:手機使用者

1 我的母親原先稱復

呼於制勒為好心的於勒 有辦法bai的人 後來稱du呼他為流氓zhi

傢伙 吃咱們的小子dao 可以看出她是乙個自私 冷酷 虛偽 唯利是圖的人 2 出發時歡快 喜悅的 回來時失望惆悵 氣憤的 3 說明了于勒因生活的飢寒交迫而已經變得不在驕傲了 充滿了被生活所迫的卑微

7樓:手機使用者

好心的於勒,後來說小偷。從稱呼的變化上她是乙個很小氣、自私自利的

8樓:手機使用者

有辦法的人 要飯的 自私 唯利是圖 無情

我的叔叔于勒閱讀答案

9樓:不懂問百老師

1,文中標1的句子,bai表現du父親的冷酷無情,自私的可以忘記血zhi緣親情的心理

2,文dao中段內6運用了外貌,語言的描寫方式。容選段描寫環境的句子是:這個可憐的人肯定已回到他住的那個又髒又臭的底艙去了。

再次體現出叔叔所住的環境之惡劣,反應出自己對叔叔的同情以及對父母的厭惡

3,使用反覆手法, 為了強調某個意思,表達某種感情,有意重複。含義是表現了「我」對處於貧困之中的於勒叔叔的同情和對父母冷酷做法的不滿,與菲利普夫婦的自私、冷酷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4,用第一人稱寫,更直觀的說明了於勒叔叔生活的窘迫已經父母的冷酷**。反映了 資本主義社會人與人之間赤裸裸的金錢關係

5,用這樣的結尾更能反襯菲利普夫婦的六親不認,冷酷和自私無情。與開頭形成對比,增強諷刺效果,突出主題。

6,下聯————富在天涯亦可聚

我的叔叔于勒所有閱讀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張又老又簾苦的臉,滿臉愁容狼狽不堪 描寫方法和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念柯基 !!!!!!!!!!!!!!!!!

我的叔叔于勒中閱讀答案

12樓:-指尖笑

1、莫泊桑; 《我的叔叔于勒》; 法國人。

2、共同的性格特點:惟利是圖內,冷酷自私。不同表現:父容親失望、惶恐,母親更精明,處亂不慌。(只要意思答對就行)

3、神態描寫,語言描寫。

4、先是盼於勒,誇於勒,後是罵於勒,躲於勒。菲利普夫婦對於勒的態度由讚到罵,由盼到怕,這一變化,是因為于勒由有錢到淪為窮水手而致的。深刻地揭露了資本主義社會人和人之間赤裸裸的金錢關係。

(只要意思答對就行)

5、可以肯定,也可以否定,也可以既同情他,又批評他。只要言之成理就行。

我的叔叔于勒 閱讀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倒敘在鄉里胡作非為,不務正業

他賺了錢

知錯就改的人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求原創,謝謝,我的叔叔于勒續寫200字,求原創,謝謝。

菲利普夫婦與他的家人在甲板漫步,突然克拉依絲大叫一聲,令菲利堡和他的女兒嚇了一跳,菲利堡把克拉依絲拉到一邊,小聲的問 克拉依絲,小聲點,女婿在那裡呢,你想讓我們在這船上出洋相嗎?那人.不就是于勒嗎?啊?于勒?對啊 就在前面 克拉依絲指了指前面.只見乙個長得很象於勒的人,穿著高檔的衣服,在跟這艘船的船...

爭吵選自哪本書,《我的叔叔于勒》選自哪本書?

爭吵 這篇課文選自義大利作家亞公尺契斯的日記體 愛的教育 講述著100個與孩子有關的故事 掃煙囪的孩子 班長 窮人 虛榮心 感恩 嫉妒 爭吵 告別 等等,歌頌了兒童應該具備的純真感情.我的叔叔于勒 選自哪本書?我的叔叔于勒 是莫泊桑寫的一篇短篇 可以作為獨立的一部作品。由於莫泊桑最著名的 是 羊脂球...

我的叔叔于勒中信在這個文中有什麼作用

文中的 信 所帶來的變化,說明金錢是支配一切的力量。它使菲利普夫婦對回未來充滿了希望,答 朝朝暮暮做著 夢,它又使菲利普的二女兒賴以順利成婚。圍繞著這兩封信,資本主義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赤裸裸的金錢關係得以充分揭露,所以我們說,信 是作者情節發展的基礎,它對刻畫人物 表現主題都有重要的作用 我的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