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的工資水平如何,去柬埔寨服裝廠上班,工資待遇怎麼樣,在國外工作的朋友給點意見?

2021-10-07 17:05:42 字數 1687 閱讀 6374

1樓:困難解決局

柬埔寨的優點:生活環境清幽,生活費用支出少,工作環境安全。總之,去柬埔寨工作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柬埔寨普工的薪資水平一樓已經回答了,我再來補充一些。金邊地區工人普遍100-150usd(總薪,含加班費),辦公室文員150-200usd,也有行政經理之類的高達1000usd-1500usd。導遊一般一天20usd。

另外,透露一點中國籍員工在柬的薪資**。

製造業,一般基層人員,薪水是500usd-800usd;資深或主管一般1000usd-1200usd,至多1500usd,少數例外可達2000usd;

銀行櫃檯人員,和其他國籍員工在薪水上沒多少區別,好在工作比較輕鬆、假期多,一般不到1000usd;管理層的話不可同日而語;如果是從中國外派過去的中、高層更不可同日而語(如中行等),年薪30萬+、50萬+;

ngo這種比較公益性的非盈利組織,一般只是給點補貼,300usd-800usd之間吧,破1000刀都不太可能;

另有會柬語的中國人(在柬留學的),一般剛畢業薪資也就500usd起步,鮮少聽說有破1000usd的;

英文專業的中國人,從事一般翻譯、口譯、祕書、助理之類工作的,一般也是800usd-1000usd左右,1500usd應該快封頂了,當然凡事不排除例外;

由國企外派出去的中國員工,薪資不明,福利優渥,曾有一認識的朋友,個人住的公寓就700usd/月(公司付費);

另外,駐紮在當地的外籍記者、律師、做投行的,這些職業的薪資**也有別於以上的主流**。

3樓:司馬長笑

柬埔寨目前工人工資最低位66美金每月,每週6天制,加上加班、滿勤等補助的話在80-100美金,金邊的話會在100-120,西哈努克港經濟特區目前工資在80美金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rmb 450-1000

5樓:焦寄壘

柬埔寨的工資水平也分地區的,首都金邊和西港的工資比偏僻地方的工資要高。

保姆 按照人民幣大約2千

高管/銀行資深員工,拿1-2萬rmb的也有,但是比較少高收入職業,比如做得比較好的房產中介,車行中介,一個月收入達到2-3萬rmb的都有;

經常有一些來柬買房的客戶說,柬的房價也不低,當地人怎麼買得起,但是別忘了海外華人。華人帶動了西港和金邊等地區的經濟

外國人,在柬埔寨工作的外國人收入也比較高。2萬以上的很普遍。

去柬埔寨服裝廠上班,工資待遇怎麼樣,在國外工作的朋友給點意見?

6樓:小cherry丸子吖

我就在柬埔寨製衣廠。柬埔寨的中國人很多,工資在柬埔寨國內算是很高的了,具體的話要看你從事的崗位。中國人一般都是管理崗位或者跟單指導工之類。工資基本上都在800-1500美元之間;

這要看的崗位,技術。會不會柬語,或者會不會英語!如果會英語,在這邊能進韓國製衣廠的話,工資更高!

但是不建議來這邊,一是這邊中國人太多了,而是中國人在這邊上班也比較累。上班時間長。很多製衣廠都上班到晚上八點以後甚至十點。

而且這邊的中國廠長老闆對中國人不夠尊重。上班比較受氣;

車工到這邊做指導工可以,工資大概在1000-1200美元。比國內也高不了多少。而且這邊也沒有保險醫保。

如果算上這些,跟國內的工資相當。目前的話這邊找工作不是特容易。因為這邊中國人太多了,但是如果你是國內的廠駐派過來,那就可以考慮過來了。

南京蘇州無錫常州,這城市的工資水平哪個高

蘇州 無錫 南京 常州 按這個順序,具體工資要看職位和公司情況。工資基本水平處於同一水平,高也就高個百十來塊錢,但房價南京很高,蘇州較高,無錫和常州比較合理。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 先去各個地方諮詢公司諮詢下 產業不同 結果不同 蘇州麼,基本工資1370了 蘇州,無錫,常州,南京,上海,寧波,杭州,這幾...

做網路推廣的一般工資水平是多少

1 網路推廣工資水平在3500至15000之間 2 拿多少工資,完全由你的網路推廣水平決定 3 通常,在深圳從事網路推廣工作的工資為5000元左右,這需要2年左右的工作經驗。各地可能都是有差異。有些也要個3 4千吧。無錫這邊在2 3千左右吧,如果只是做單純的網路推廣工資一般不會太高的,通常一般的公司...

請問蘇州本地人,我的工資水平在蘇州算是什麼水平

我覺得蘇州這邊也看地方的,如果下面的鄉鎮,我是在鄉鎮的事業單位,女生月薪5000不到,算是很不錯的了,相較於市區的普通外企職工,也還算可以了,我有同學是外企文職,加上福利就3000左右,但是我們是剛工作的。一般市區像你這樣的工資應該也還可以了吧,我覺得中等水平,當然不能和辦企業的比吧,這個我的個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