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航翡翠是a貨嗎?這個是翡翠A貨嗎?

2022-12-24 08:10:05 字數 4342 閱讀 5529

1樓:任大爽

這家翡翠是典型的b+c,**還有幾家畫風類似的都是b+c,我買來鑑定過。這種假貨直播具體特色呢就是手鐲呢都比較透明,顏色怎麼說呢,比較假。長期在翡翠圈混就知道是無漏可撿的,一分價錢一分貨。

你仔細看直播,就會發現主播打燈起一種詭異的藍紫光,這個和本身泛藍紫色的翡翠的光是不一樣的,不過你問主播他就會說高冰起熒。然後染色染得也挺假,多看看b貨**就能認出這種染色風格。然後仔細看手鐲內圈會發現有一些奇怪的紋路,有的有有的沒有,不過吧,他們這週高b也不會有傳統的b貨蜘蛛網紋了。

這種翡翠手鐲的進價是大小幾十塊乙隻,即使直播只賣幾百塊,也有好幾倍利潤。

如果不信的話,可以買來,在黑暗中打365nm紫光燈看看會不會發光(藍色),要是發光就是假,然後還可以找鑑定機構,**上有幫跑腿兒找鑑定機構鑑定的,寄去就行了,鑑定費也不貴,認準有cma標誌的鑑定機構。這種店賺的就是懶得複檢的人的錢啦。另外乙個答案說他們肯定是a的人是託,直播間裡好多老粉也是託……選擇信我還是信他們無所謂,反正買來一定要複檢!

時間長短無所謂,不要管什麼鑑賞期,如果是假的可以讓小二介入退款的。看店鋪評分應該不少人退款了……

2樓:轉起來

這個翡翠應該是a貨,而且這個翡翠都是乙個非常好的天然翡翠看上去品質非常好,再加上翡翠的乙個質感和他的乙個顏色都是翠綠的,所以一看就是非常好的品質,然後**也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這家翡翠假的不行,**也低的離譜,之前在直播間裡勸醒就被說是黑粉,託還是比較多的,人家說支援全國複檢就信啦?騙的就是不退貨的人的錢。

4樓:帳號已登出

該店以更名為 糰子珠寶店 繼續賣feicui bc貨和石英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的翡翠實物來判斷。不是看什麼品牌,什麼公司而定的。

翡翠鑑定俗稱「a貨」是不是a貨的意思有區別嗎

6樓:拜洗

翡翠a貨是指 翡翠只有經過打磨 雕刻 拋光等物理機械方法 沒有經過化學酸洗 充填 染色 等影響其耐久性的方法 翡翠b貨 就是為了提高翡翠的檔次 人為的酸洗 充填 使原本雜質多 水頭差的翡翠 變的沒有雜質 透明度提高 以次充好 冒充高檔天然翡翠 高b 的翡翠肉眼極難看出 得借助專業的儀器 翡翠c貨 是指在翡翠經過人工染色 一般染成綠色 冒充高檔陽綠色翡翠 以次充好 只有純天然a貨翡翠有價值 b c 貨翡翠都是經過化學處理 嚴重影響其耐久性 甚至對人體有害 沒有價值。

7樓:傑克遜

翡翠鑑定方法:

一、翡翠原料優劣的判定: 1、籽科:翠料中最好的一種,特徵是有外皮(稱為「皮子」)。

翡翠礦石由於原因衝在水裡,受長期沖刷、浸泡,受酸性液體侵蝕,其外表變成一層皮子。按外皮不同,可分為: 1、水籽,又稱細皮籽,表面光滑,皮薄堅實,有「薄皮大餡」之稱。

水坑或老坑。2、土籽,又稱粗皮籽,皮層厚,皮質較粗,外表是結晶裡顆粒。新坑。

3、沙皮籽,又稱水返沙,其外皮特徵為沙樣的粒狀結構,給人一種皮質堅實、結構緊密的印象,皮較薄,稱為新老坑。 2、山料:礦山人工開採,無外皮,稜角分明。

3、半山料。 4、老坑:指翡翠礦石露天形成時間久遠的乙個種類。

這種礦石長期受水和雨雪等酸性的浸泡侵蝕,質地細密,水頭充足。籽科和一部分半山料就屬於老坑種。 5、新坑:

指翡翠礦石形成時間較晚、露天形成時間短促的乙個種類。這種礦石質地比較粗鬆,水頭短少。新坑種實際就是山料和一部分半山料。

6、新老坑:指的是沙皮籽料,因為坑種的外表現介於新、老坑種之間。

二、成晶翡翠料優劣的鑑別: 1、看種質: 所謂種質,即種氣和質地。

種氣而言,說老坑、新坑以老坑為佳 ;籽科、山料、半山料,自然籽科最好,翡翠顆粒越細小、結構越緊密越好。 2、看水頭。「水頭」指翡翠的透明度。

3、看顏色。翡翠最重要的是顏色,質地和透明度以顏色劃分品種。翡翠主要表現有綠、紅或黃紅、紫、白四大類。

除單色白杆翡翠之外,全綠、全紅、全紫較少。翠、翡、紫羅蘭。 4、 看形體。

5、 看雕工。 6、 看品相。 六要素中前三要素即種、色、水重要,後三要素相對次要些。

三、翡翠真偽的鑑別: 大致有三種型別,即:對色差的翡翠或提色,以次充好,用顏色相近的普通玉石冒充翡翠,以假亂真;對普通玉石加色,仿冒翡翠。

1、 翡翠和加色、提色翡翠的辨別: 1)翡翠和煎翠:煎翠又叫「煎綠」或「熗色」,以比較幹的白色翡翠人工加色,多次用火燒,用水淬,故稱煎翠; 2)a貨翡翠和c貨翡翠:

把原石原色翡翠為a貨翡翠,用雷射熗色法加色過的翠稱c貨翡翠; 3)a貨翡翠和b貨翡翠:b貨翡翠則是做減法(提色)。高倍放大鏡下,a貨翡翠的晶體排列是有一定方向的,而b貨翡翠由於強酸的化學作用,結構鬆散,微粒與微粒之間的界線有的模糊不清,有的晶體錯開甚至折斷,景致晶體排列方面不一致。

這個是翡翠a貨嗎?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baia貨,糯種,化地,du淡油青底色zhi坐佛吊墜,真dao品無疑問。

個頭不回大,雕工一般,種答質大體算細,略有水頭。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幾百塊,契合市場**,**合適。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的小佛公掛件。糯種料,無翠色,水頭一般,傳統題材,品質中檔。各地**不同,通常不會很貴。小幾百元內都是正常的**範圍。

10樓:虎

真品,糯化種翡翠佛公,棉尚多,形小,正常市價千元左右交易。

11樓:瑩翠珠寶

是真的,不假,**也合適。

12樓:豫礦珠寶_季航

需要更清晰的**,從上面幾個簡單的**來看應該是a貨。

13樓:玩玉明志

是的,中百的東西,這貨色沒必要造假。

14樓:翡翠研究院

是天然翡翠a貨,好好收藏吧。

15樓:官悌房馨蓉

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平安扣,屬於地攤級染色c貨。

底子鬆散,顏色漂浮,堪稱教科書級的新人鑑別素材由於經過人工處理,對長期佩戴身體有傷害。

不建議佩戴。

對比:天然翡翠飄花自然,飄逸,深入底子。

翡翠鑑定書上寫著a貨是假的意思嗎?

16樓:好男好男好

翡翠a貨、b貨、c貨是一種長期的商業俗稱。

翡翠a貨就是國標中的翡翠,即未經任何後期人工處理的天然翡翠。

翡翠b貨指的是天然的、質量比較差的翡翠經過酸洗、充膠後加工而成的翡翠。

翡翠c貨則是在翡翠b的基礎上,在後期的充膠過程中,新增染料,使翡翠的顏色更加漂亮。

想問下這個是真的翡翠a貨嗎?

17樓:段蘭胖姐

正如你所說,你這樣拍照是不對的,但從**看,這個觀音掛件,應該屬於冰糯種。底子很乾淨,水頭看不出來,而且沒有翠色,總之還是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糯冰像不是這樣的啊,看**好像是假的啊。

19樓:賭馬

雖然你的**拍的不好,但這立觀音玉翡翠a貨無疑。

但看玉綿應該沒到糯冰,就是不知道厚度多少,看起來比較通透,雜質也不多,質地不錯。但可能是拍攝原因,雕工不敢恭維,讓這塊立觀音減了分。

個人意見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判斷,現在玉石造假技術很成熟,一定要找專業鑑定機構去鑑定,一般人看不懂。

21樓:遺忘曾經

東西真不錯的,可以自己好好收藏。

22樓:暗夜空花

價錢方面也可以參考一下。

我今天買了兩個翡翠玉珠,店家說是a貨不知真假誰知道

23樓:春風

問店家要正規鑑定證書就可以。上面有a貨翡翠,還有其它指標比如比重、折射率、結構。就可以啦!

買的是真的翡翠a貨嗎?

24樓:焦半香甲雪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你好,需要評估翡翠真假以及**方面不是靠文字描述就能說得出來的,你需要把翡翠的**上傳給大家看才行,建議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點的**,以便評估能更加準確。

25樓:許初南圭閎

首先得看證書是不是真的。

是不是權威機構做的。

如果不敢確定。

最好自己拿去做一下。

做證書就一二十塊錢。

不貴的你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應該沒問題的。

請問是翡翠a貨嗎?價值多少,請問是翡翠A貨嗎?價值多少?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淡油青色,懷古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整體機械加工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 不貴,目前玉器市場 在 400 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問是翡翠a貨嗎?看起來顆粒略粗糙,建議去鑑定,...

這個翡翠是B貨還是A貨,怎麼看翡翠手鐲是A貨還是B貨啊

你好,我是翡翠哥。目測是a貨的沒問題,只是料子玉質很一般,豆種白底沒顏色,估計市場價在中三價四五百塊這樣。怎麼看翡翠手鐲是a貨還是b貨啊 翡翠的種根據透明程度依次分為玻璃種 冰種 油種 豆種 幹青種等等。顧名思義,其中玻璃種最為通透,是翡翠中的極品。冰種次之,油種,豆種和幹青種則不透,價值也就低很多...

翡翠是A貨麼,價格幾何,翡翠手鐲真假, 是A貨嗎?價格多少

網上購買的翡翠手bai鐲,具體是不du 是天然a貨 真貨 zhi,值得多少dao錢,不能這樣提問。要把版翡翠手鐲權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並註明條寬,條厚 或是克重 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翡翠手鐲真假,是a貨嗎?多少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糯種,化地,區域性帶色,手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