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花適合放在臥室裡而且對人很有好處

2021-10-05 09:43:21 字數 1224 閱讀 2538

1樓:生活常識課

《醫生告訴你》—萱萱說—臥室裡面可以放哪些花?

什麼花放在臥室裡比較香,而且對人的身體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香的大多對身體不太好。臥室裡放些吊蘭,虎皮蘭,綠蘿之類的比較好。還可以淨化空氣。

3樓:公子

臥室不宜放有香味的植物,對神經有毒害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其實並不建議

bai擺放鮮花du的,尤其你還對zhi

香味有要求。因為dao臥室空間相對較小內,花粉等細容微顆粒容易散發在空氣中,長時間吸入容易對呼吸道造成不良影響。建議你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購買乙個檀香木擺件,放在床頭櫃或者是臥室的任何位置。

一般房間面積在30平方左右購買乙個手掌大小的擺件就可以了。檀香的氣味有寧神靜氣的作用,有助於幫助改善睡眠情況,也不需要更換什麼東西,在臥室中擺放乙個檀香擺件可以長期保持臥室中的清香氣味。

5樓:急醫生課堂

《醫生告訴你》—萱萱說—臥室裡面可以放哪些花?

適合放在臥室中的花有哪些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用花卉裝飾臥室時,宜選用色彩柔和、姿態秀美、具有香味的花卉及仙人掌類植物。一般一間面積十餘平方公尺的臥室,可在床頭櫃上擺放一盆翠綠別緻的觀賞蕨或小型竹芋類花卉;在梳妝台或衣櫥上擺放一瓶插花或微型盆景;在向陽的窗台上擺放一盆仙人球和一盆公尺蘭、茉莉等香花。如果臥室較大,並配備有組合櫃,可在櫃頂擺放一盆輕枝蔓葉、自然下垂的垂盆草、吊蘭、小型懸崖菊等植物。

什麼花放在房間裡對身體有好處

臥室內晚上放什麼花對人有好處? 詳細

什麼花適合放在臥室裡

7樓:雙幼絲蒲妃

您好!我知道適合放置一些能吸收二氧化碳等廢氣的花草,如盆栽柑桔、迷迭香、吊蘭、斑馬葉等,它們的氣味並不濃烈,不至於薰得人頭昏腦漲。綠蘿這類葉大且喜水的植物也可以養在臥室內,使空氣濕度保持在最佳狀態。

鬱金香但不可以放置:薰衣草,百合..謝謝採納

8樓:喜飛英聶靜

一般的臥室只適合放的花卉為一些長青綠葉的植物:一葉蘭、虎皮蘭、霸王芋、吊蘭等。任何事情都不可過的,適可而止。否則會適得其反,與人爭氧有礙健康。

什麼花適合放在臥室,什麼花適合放在臥室 適合放在臥室的花有哪些

適合臥室養的花有虎皮蘭 蘆薈 長壽花等。1 虎皮蘭 虎皮蘭肉質莖跟其他植物不一樣,白天關閉 夜間開啟。在人們睡覺的時候,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提高室內的含氧量,增加負離子數量,保證人體能夠正常呼吸和睡眠,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虎皮蘭還能清除甲醛 苯 三氯乙烯 重金屬微粒等有害物質,15平方左右的臥室...

臥室裡養什麼花最好,臥室裡適合養什麼花

回答適合養殖在臥室的花有虎皮蘭 常春藤 仙人掌 一葉蘭以及綠蘿。虎皮蘭在生長的過程中,會吸收空氣中的有害氣體,淨化空氣,常春藤的葉片一年四季都為綠色,可以美化環境,仙人掌的體型小巧,擺放在臥室不佔空間。哪些花適合養殖在臥室 1 虎皮蘭 虎皮蘭適合養殖在臥室。虎皮蘭屬於觀葉植物,其葉片較為寬大,且葉片...

請問臥室裡適合養什麼花或植物,臥室裡適合養什麼花

論淨化空氣,吊蘭排名第一,但因它晚也要吸收氧氣,所以不適合放在臥室。仙人掌晚上釋放氧氣,但由於你的臥室本來就小,容易對生活造成不便。建議參考 臥室不宜放大量植物或個頭大的,當然臥室大除外。一般我覺得可以擺設一二盆較小型的植物。宜靠窗擺。比如綠蘿 小盆的龜背竹 富貴竹 白掌 紅掌 蕨類 蘭花等比較耐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