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裡CEO有什麼用有什麼特權嗎

2021-10-05 06:43:19 字數 945 閱讀 8382

1樓:一灘新約

ceo是gta5中的一種模式玩法,玩家要是有足夠的資金,可以在遊戲中購買辦公室,成立公司,與好友去做交易,比如運送貨物、走私載具等。

遊戲中註冊完ceo之後,就可以做一些ceo專屬任務了,目前專屬ceo任務有這四大鎮樓玩法:拉貨、偷車、vip工作、vip挑戰、這四大任務賺錢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1、vip挑戰:

做vip挑戰必須需要乙個副手(後面會講),才可以開始,vip挑戰有二十幾種,可以自己挑選。

2、vip工作:

代表差事:火力滿載、兩棲突擊、押送員、銅牆鐵壁、生死極速、加足馬力、野蠻接管、觀光客、獵殺專員、衝鋒陷陣、遊艇保衛戰、獵殺老大、毀貨不倦。

3、拉貨:

要有乙個貨物倉庫,可以運送貨物來賺取金錢。

4、偷車任務:

系統會出示載具地點,玩家需要到地點出將載具開回自己的載具倉庫,之後玩家可以將載具買掉來賺取金錢。

擴充套件資料

gta5ceo辦公室以及倉庫選址:

1、花園銀行作為整個市中心最高建築,**最高自然實至名歸,而在其旁邊的阿卡迪斯商業中心**竟然不是第二貴,不過阿卡迪斯的價效比可是相當高的。

2、花園銀行西部售價只需100w,是很多萌新的首選,而之後的使用也證明了這個辦公室的價效比是最高的。郎邦銀行西部是乙個賽艇的地方,靠近海灘,地理位置不算是十分優越,卻賣到了第二貴的**。

2樓:≯菸城☆劍

ceo大樓60個車位,並且可以加裝改車房(帶班尼公升級功能),並且可以買特種載具(跳台魔寶,尖錐魅影,裝甲廂村,火箭狂雷等等),買了特種載具可以執行特種任務,ceo大樓自帶多種功能,例如免費零食,叫車(類似技工,但比技工更方便),部分帕格塞斯載具也可以直接呼叫(例如***,在自己樓頂)

3樓:俠盜夢緣

公開戰局的隊伍隊長,可以做毒品和假幣的任務,帶領一堆人刷任務

玩gta5買什麼主機好,玩gta5用什麼主機最好

推薦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64 bit,windows 8 64 bit,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cpu intel core i5 3470 4 cpus amd x8 fx 8350 4ghz 8 cpus 記憶體 8gb 顯示卡 nvidia ...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不可以,雖然三個人在遊戲裡都是主角,玩家都能控制,但他們畢竟是三個人,也不是親密無間的,沒有人能隨便給錢給另乙個人,就像現實中你跟某個人關係很好,你也不可能隨便給他錢 gta5隨機任務可以觸發幾次?隨機事件 random events 全部57種,只須任意完成當中的14種就可達成100 的條件,觸發...

GTA5什麼能攔住火車,如何在gta5線上攔截一輛火車

不行,用槍打司機,我試過。飛機,採納吧,多開幾輛車 不過很費時間 那就整架大型客機 沒什麼能攔住火車的。如何在gta5線上攔截一輛火車 火車在遊戲裡是無敵的,用飛機撞都不停,攔截不了 gta5怎樣攔截火車 應該是遊戲的bug,這個沒辦法。你讓它停下來幹嘛?無聊?你說那車跑的路在地圖上有沒有紅色鐵路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