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孩折星星 折紙鶴 折心 應該折多少個

2021-10-04 21:28:12 字數 4347 閱讀 9791

1樓:手機使用者

幸運星祝福語: 01 你是我的唯一 02 兩情相悅 03 我愛你 04 誓言、承諾 05 無悔 06 順利 07 喜相逢 08 彌補 09 長相守、堅定 10 十全十美、完美的你 11 最愛、一心一意 12 心心相印、圓滿 13 暗戀 17 好聚好散 18 你是我的另一半 20 此情不渝、兩情相悅 21 最愛 22 雙雙對對 24 圓圓滿滿、思念(無時無刻) 33 我愛你三生三世,從前世、今生到來世 36 我心屬於你 44 至死不渝 50 無悔的愛 55 無怨無悔的愛 56 吾愛 57 吾愛吾妻 50 無悔的愛 55 無怨無悔的愛 56 吾愛 57 吾愛吾妻 66 事事順利、細水長流 77 相逢自是有緣 88 顆:恭喜發財!

99 長相廝守、堅定 100 顆:祝你百事可樂!( 100 白首偕老、百年好合) 101 你是我的唯一 108 嫁給我吧 128 顆:

祝你吉祥如意! 144 愛你生生世世 168 顆:祝你一路發!

128 顆:祝你步步高公升! 288 顆:

祝你財源滾滾! 365 顆:祝你天天好運!

( 365 天天想你) 幸運星愛情語: 168 顆;祝你一路順風; 200 顆:愛你哦 299 顆:

愛你到永久; 230 顆:愛上你 234 顆:愛相隨 240 顆:

愛死你 300 顆:想你哦 321 顆:代表深愛你; 360 顆:

想念你 365 顆:代表一年365天每天都快樂、代表365個祝福噢; 460 顆:思念你 520 顆:

則是對心上人的心語:我愛你! 609 顆:

愛你到永久 920 顆:好愛你 930 顆:好想你 999 顆:

愛要永久; 1001 直到永遠 1314顆:愛你一生一世; ………… 1573顆:一往情深 1711顆:

一心一意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7l 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呵、、 這句話耳熟

千紙鶴和星星疊多少個送給女朋友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

5樓:匿名使用者

999或者1314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零乙個,代表千里挑一.

7樓:遇千柔裴衍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乙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她是乙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傷害,就不要說愛.

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和他/她鬧彆扭了,你不要因為一時之氣而說"分手"二字,如果這樣的話,你愛他/她就是乙個錯誤,因為你傷害了他/她.愛沒有對與錯,只要認真的愛,用心的愛一定會好的

如果要送老師,應該疊星星、心、還是千紙鶴?要疊多少? 5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優異成績送給老師,效果比浪費時間疊星星、心或者千紙鶴都要好得多,除非你的老師不務正業。

9樓:古天月華

星星,我覺的最好是給老師365顆,代表這365天老師辛苦的付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10顆代表全心全意,

紙摺的(千紙鶴和星星)、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1有乙個傳說,一天折乙隻紙鶴,堅持一千天,就可以給自己喜歡的人帶來幸福

2有乙個古老的傳說,說用心折的一千隻紙鶴能給愛的人帶來幸福與好運,於是,在這寂寂的夏夜裡,在淡淡的星空下,垂著長髮的女孩含著淚,一下一下地摺疊著刻滿你名字的心。

心心的數量有以下解釋

1顆:代表愛情

2顆:代表心心相印

3顆:代表思念的愛

7顆:代表永恆的愛

10顆:代表想愛

16顆:代表不能忘的愛

26顆:代表幸福的愛情

48顆:代表全心的愛

55顆:代表愛你無怨無悔

66顆:代表永恆的愛 順利美滿

99顆:代表無限的愛

101顆:代表你是我的唯一

129顆:代表願你愛我永久

240顆:代表願愛你到天荒地老

365顆:代表只愛你一人

548顆:代表願你愛我到無法自拔

666顆:代表美夢成真

730顆:代表美夢成真

900顆:代表金石情

999顆:代表心想事成

1000顆:代表有求必應 心想事成

01 你是我的唯一

02 兩情相悅

03 我愛你

04 誓言、承諾

05 無悔

06 順利

07 喜相逢

08 彌補

09 長相守、堅定

10 十全十美、完美的你

11 最愛、一心一意

12 心心相印、圓滿

13 暗戀

17 好聚好散

18 你是我的另一半

20 此情不渝、兩情相悅

21 最愛

22 雙雙對對

24 圓圓滿滿、思念(無時無刻)

33 我愛你三生三世,從前世、今生到來世

36 我心屬於你

44 至死不渝

50 無悔的愛

55 無怨無悔的愛

56 吾愛

57 吾愛吾妻

66 事事順利、細水長流

77 相逢自是有緣

88 彌補歉意

99 長相廝守、堅定

100 白首偕老、百年好合

101 你是我的唯一

108 嫁給我吧

144 愛你生生世世

365 天天想你

999 天長地久

1001 直到永遠

1314 愛你一生一世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紙鶴1有乙個傳說,一天折乙隻紙鶴,堅持一千天,就可以給自己喜歡的人帶來幸福

2有乙個古老的傳說,說用心折的一千隻紙鶴能給愛的人帶來幸福與好運,於是,在這寂寂的夏夜裡,在淡淡的星空下,垂著長髮的女孩含著淚,一下一下地摺疊著刻滿你名字的心。

星星:可以使願望成真

摺紙星星和千紙鶴其實分別代表著什麼 有什麼意義的

13樓:暗蓮罌粟

星星送給自己喜歡的人,而千紙鶴則是送給親人或病人,祈求好運降臨在他們頭上

折多少星星和千紙鶴給男朋友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紙鶴代表著祝福,代表著思念!自己為他親手折下519只千紙鶴,告訴他,每只千紙鶴都承載著你對他的愛!他一定會問你,為什麼是519只,而不是520只呢,你就告訴他,還有只千紙鶴,是一輩子陪在他身邊的,永遠也不會離開他,然後你就可以緊緊的抱著他,給他乙個深深的吻!

嘿嘿,覺得我的建議不錯的話,就採納我吧,,哈哈,祝福你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五 加你的心裡那顆。

折星星要有多大的瓶子,折520個星星要有多大的瓶子?

我建議你折1111個星星,大約用乙個水壺那麼大的瓶子吧 長20釐公尺,寬10釐公尺.一般情況下,手掌那麼大的就可以了 你去賣瓶子的 他們會告訴你的,有很多的 型號 的,這個就能裝400左右的,一般500ml的容量瓶那麼大的就可以裝1000多的。520顆紙星星用多大的瓶子裝?專門裝星星的瓶子 建議樓主...

有幾種摺紙折心的方法,愛心怎麼折,17種愛心摺紙方法圖解大全

摺紙折心的方法有很多,下面介紹一種 1 準備一張長方形的紙,平放,然後將紙的右上角往左下角對折,壓出摺痕,如圖 2 然後將紙,左上角往右下角對折,壓出摺痕,如圖 3 然後將兩次摺痕的焦點,折過去,並且,如圖 4 將紙折成下面形狀 5 再把其中一角往上折,亞平,另一邊同樣,如圖 6 把下面的長邊往內折...

字為主題摺紙手工應該折什麼好飛機 千紙鶴除外或許提供網頁也可以

最好是折一些天空中的東西,要突出對飛翔的渴望和嚮往。小鳥,不會可以教你,不收費 摺紙送男生折什麼好 你送之前要確認他是不是懂摺紙含義,喜不喜歡,不然會做無用功,摺紙風鈴他會明白,裡面的心血,何用濃濃的祝福,而且是天天能看見,你懂得。千紙鶴,疊11個,在每個上面寫一句祝福語或你想對他說的話 小狐狸,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