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了七千多隻紙鶴想送給TA,但現在挺頭疼用什麼來裝,望各位幫忙出出點子。感謝的所

2021-10-04 21:24:03 字數 906 閱讀 8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折過1千個:)你真厲害!折了七千多隻!!!

我折的1千個是裝在乙個包花的透明包裝紙上,然後包起來,用彩帶……外面系了乙個水晶吊墜!

能夠裝七千只紙鶴!還要造形漂亮!動人!

還要可以擺在家裡當藝術品……

那麼最合適的應該就是藝術魚缸了!

可以是那種木製的雕花底座,顯得高檔!然後上面是乙個圓形的漂亮的魚缸(別擔心,一般人看不出來!或想不到居然魚缸也可以用上)。

把七千只紙鶴裝在裡面,會非常漂亮!

一般在家具城等地方應該都可以挑到漂亮的造形奇特的魚缸!

然後,裝了紙鶴以後,你可以畫上你的祝福到一張不乾膠紙上……然後貼到這個裝滿了紙鶴的大魚缸上面!

這就是一件世界上最珍貴的工藝品了!

然後,你再買一瓶紅酒,要那種瓶子非常漂亮的!

然後把酒的商標撕掉(用小刀什麼的……水……擦……),用你設計好的商標(和酒的原來的商標大小差不多)用彩色雷射印表機列印在不乾膠紙上!

你可以設計一些好看的圖案!

說白了就是你要設計一瓶屬於你和ta的酒!(當然這酒ta一定捨不得喝,ta會留到你們一生一世!)

然後貼到紅酒的瓶子上!

哈……這個屬於你們的你設計給ta的酒就做好了!

我想,這樣的浪漫,這世界上是用錢都買不到的!更是想也想不到的!

一定會讓你心中的ta驚喜!

2樓:幹夜桖

買個大大的透明的玻璃瓶,或者給他們用線穿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額 。用個好看的箱子之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乙個大盒子……

5樓:是我不夠妖

自己用紙板編乙個,或好點紙箱貼上自己喜歡的**,寫上甜言蜜語

小明折了100只紙鶴,小英折了72只紙鶴,平均每人折了多少只紙鶴

先把兩個人折的紙鶴數加起來,然後除以2,就是平均每人折的紙鶴數。正確的式子是,100 72 2 172 2 86 只 然後再寫題目的答問,就行了。100 72 2 86只 100 72 2 172 2 86 只 答 每人折了86只紙鶴。100 72 2 172 2 86 只 再寫上打就可以了。小明折...

小明比小安多折了25只。小安折了28只紙鶴。小明比小安少折了9只。求人一共折了多少只紙鶴

提問錯誤,小明 小安,第三個人是誰?下面是搜尋到的,應該是原題。小安折了28只紙鶴,小麗比小安多折25只紙鶴小明比小安少折9只紙鶴小安折了28只紙鶴 28只 小麗比小安多折25只紙鶴 28 25 53只小明比小安少折9只紙鶴 28 9 19只三人折了28只 53只 19只 100只紙鶴。求三個人一共...

每個人折的紙鶴的數量相等,一共折了多少只紙鶴

三一班的同學在老師的指導下折紙鶴,3個人共折了48只,全班共有35人,每個人折的紙鶴的數量相等,一共折了多少只紙鶴?48 3 35 16 35 560個 黃老師和同學們折紙鶴,每人折的隻數相同,一共折了473只紙鶴。這個班有學生多 應該是求473的公因數和最大公因數。每人折11只,共43人折,老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