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比小明多折了8只千紙鶴,小月送4只給小明,他們兩個同樣多對嗎

2021-03-29 00:14:42 字數 2544 閱讀 2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月送4只給小明,相當於小明多了4只,小月少了4只,一反一正,他們兩個同樣多

2樓:武全

對的。

兩個同學折紙鶴一共要折i5只小明折了6只有4只是紅色小月折了幾隻?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同學折紙鶴一共要折15只,小明折了六只有四隻是紅色的小月折了幾隻?總共要折15只,那就用15-6=9小月折了九隻啊,但是應該有下一問吧,下乙份是問小月折了幾隻紅的可能是

4樓:匿名使用者

15-6=9只

小月折了9只。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解依題意得,

15-6=9只

答小月折了9只。

小明折了36個千紙鶴,小明折的數量是小芳的4倍,小明比小芳多折多少個?

6樓:煉焦工藝學

36÷4=9(個)

36-9=27(個)

答:小明比小芳多折29個

東東比小明少折18只千紙鶴,並且小明折的隻數是東東的3倍,兩人各折了多少只?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折的隻數比東東多2倍,因此東東折的隻數等於18/2=9,小明折的隻數等於9*3=27

8樓:匿名使用者

東東:18➗(3-1)

=18➗2

=9(只)

小明:9x3=27(只)

小華折了35個千紙鶴,比小明多折了5個,小紅比小華多折了3只。小紅和小華一共折?

9樓:lmm艾杏佛

小華:35個

小明:35-5=30個

小紅:35+3=38個

小紅和小華:38+35=73個

小明和小亮一起折紙鶴,小亮比小明多折了6個,小亮給小明()個?

10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小明和小亮一起折紙鶴,小亮比小明多折了6個 你問的如果是小亮給小明幾個兩個人就一樣多

那麼就是6÷2=3,就是說小亮給小明3個

兩個人的紙鶴就一樣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題目是: 小明和小亮一起折紙鶴,小亮比小明多折了6個,如果是想要兩個人的紙鶴總數量一樣多的話,小亮就要給小明(3)個。他們的紙鶴數量就一樣多了。

12樓:苦雨齋小主

小明和小亮一起折紙鶴,小明摺紙比小亮少折了六個,這時候小亮給小明三個就一樣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同樣多,小亮需要給小明:

6÷2=3(個)

小靜折了些紙鶴,把千紙鶴的一半多2只給小敏,剩下的一半少2只給小明,剩5只,一共折了幾隻?

14樓:墨汁諾

解:抄設小靜折

了x只紙鶴。襲

(x÷2-2)÷2+3=8

x÷2-2=10

x=24

答:小靜折了bai24隻紙du鶴。

例如:16只,送給小明後,

zhi她還剩

dao二分之一,又將二分之一的一半送給了歡歡(也就是送了四分之一),四分之一是四個,那麼總共就是16個。

15樓:新野旁觀者

小靜折了些紙鶴,把千紙鶴的一半多2只給小敏,剩下的一半少2只給小明,剩5只,一共折了幾隻?

[(5一2)÷1/2+2]÷1/2

=[6+2]÷1/2

=8÷1/2

=16(只)

答:一共折了16只。

小紅折了一些千紙鶴,她把其中的一半送給了小明又把剩下的一半送給了歡歡,這時她還剩下4只千紙鶴,紅紅

16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小紅來折了一些千紙鶴,她把自其中的

一半送給了小明又把剩下的一半送給了歡歡,這時她還剩下4只千紙鶴,紅紅一共折了16個千紙鶴。

設小紅一共折了x個紙鶴

分給小明一半為x/2

剩下的一半分給了小蘭x/4

小紅還剩下4個紙鶴

x-x/2-x/4=4

x/4=4

x=16

解方程依據

1、移項變號:把方程中的某些項帶著前面的符號從方程的一邊移到另一邊,並且加變減,減變加,乘變除以,除以變乘;

2、等式的基本性質:

(1)等式兩邊同時加(或減)同乙個數或同乙個代數式,所得的結果仍是等式。用字母表示為:若a=b,c為乙個數或乙個代數式。

(2)等式的兩邊同時乘或除以同乙個不為0的數,所得的結果仍是等式。用字母表示為:若a=b,c為乙個數或乙個代數式(不為0)。

17樓:匿名使用者

16只,送給小明後,她還剩二分之一,又將二分之一的一半送給了歡歡(也就是送了四分之一),四分之一是四個,那麼總共就是16個

小明比小安多折了25只。小安折了28只紙鶴。小明比小安少折了9只。求人一共折了多少只紙鶴

提問錯誤,小明 小安,第三個人是誰?下面是搜尋到的,應該是原題。小安折了28只紙鶴,小麗比小安多折25只紙鶴小明比小安少折9只紙鶴小安折了28只紙鶴 28只 小麗比小安多折25只紙鶴 28 25 53只小明比小安少折9只紙鶴 28 9 19只三人折了28只 53只 19只 100只紙鶴。求三個人一共...

我折了1000只千紙鶴送給男朋友,可他卻轉送給了另漂亮女生,還說是自己折的

我認為你 男朋友 似乎沒有把你當成他的女朋友,試問有哪個真心喜歡你,和你交往的男孩子,會把你辛辛苦苦用心折給他的千紙鶴送人呢?更何況還是送給另乙個女孩子,太過分了,難道你都不生氣嗎?你真的太善良了,換了是我,一定問都不問就跟他說拜拜了.女孩子啊,不要太善良了,遇事不要忍氣吞聲,要勇於為自己討回公道,...

小紅和小麗一共折了12只千紙鶴,其中6只黃色,小紅折了7只請問小麗折了多少只

這道題很有意思,其中6只黃山是干擾項,所以小麗折了多少只,只要拿12減去7就可以了,因此小麗折了5只。解 由題意知,小紅和小麗一共折了12只,而小紅折了7只,所以小麗折了12 7 5 只 望採納,謝謝 兩個人一共折12,小紅折7個,那麼小麗折了12 7 5個 雖然題目中又出現了6,但是那是為了蒙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