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除腋毛,女生怎麼刮腋毛最乾淨?有什麼訣竅嗎?

2021-10-04 16:22:09 字數 3039 閱讀 6730

1樓:傻寶愛葉子

您好,想要去除腋毛的話,最好不要不要採用剪的方式,這樣不但不能去除,反而會使腋毛越來越多越濃密,現在去除腋毛的方式很多,比如脫毛膏、蜜蠟脫毛,剃刀、電動剃刀脫毛,夾子脫毛等,但這些方式都不是永久脫毛,並且如果毛細孔清潔度不夠,會使肌膚抵抗力下降,出現紅腫和感染的。

建議你可以考慮光子脫毛或鐳射脫毛,是屬於永久性脫毛,並且沒有什麼***,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操作時間短,術後即可進行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

2樓:採6哥

脫腋毛的方法:

1、鐳射脫毛:腋下脫毛方法中鐳射脫毛速度快且痛苦小,幸運的話還可以保證一勞永逸,永不**,何況留下疤痕的風險也極小。

幾個月後,即使是再長出的腋毛,也會比較纖細且不明顯,數量也減少了很多。在這種情況下,這些腋毛是不明顯的,而且在腋下擋擋灰塵也可以起到保護腋下**的作用。

2、電動脫毛器:夾輪式電動裝置,實用、快捷、長效,一般可維持2-3周的光潔乾淨,使用較方便,攜帶較便利,隨時隨地就可以操作使用。但惟一的缺點是儘管已經做過多次的改良研究,但使用時還是會有一點疼痛感。

3、脫毛軟膏:脫毛軟膏是一種很好的暫時性脫毛法。在有需要的部位擠上一些,稍等片刻後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體毛就會陸續脫落。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腋毛怎麼處理這個問題你一定要認真對待,關於你請問的腋毛怎麼處理問題為你解答如下:1。用剃刀剃除。

不過以後會再長,比較麻煩。2。用鑷子直接拔除。

正如除草要除根,這樣以後不會再長。可是會很疼哦。有一個網友說沒有把眉毛疼。

怎麼可能,我不相信,腋下的**是最軟的。3。用脫毛膏。

**過敏的不適合。我很懷疑脫毛膏用了什麼化學藥劑可以把毛脫掉,很恐怖——堅決不用。4。

去醫院或美容院用鐳射去除。這也是個斬草除根的辦法。不過容易留疤痕,鐳射輻射還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對身體不好。

不宜剪腋毛:有些人認為夏季穿短袖衣服時,腋毛露在外面**觀,就用剪刀剪去,有的用刀片去刮腋毛。其實,這樣做是錯誤的,也是有損健康的。

不論你是剪還是刮腋毛,都不能阻止腋毛正常萌出這一生理現象,而且極易造成腋窩的細菌感染。應正視腋毛這一正常的生理現象,千萬不要因為某些錯誤的觀點而損害自己的健康。大多數女性一週刮幾次腋毛。

不同的文化對腋毛的看法也不同。在某些國家,人們認為它非常**;而在另一些國家,則認為不刮掉它就不衛生。想如何處理腋毛全憑自己的喜好,畢竟,它們長在自己的腋窩下面。

只要時常保持清潔衛生,沒人介意你是否颳了腋毛。

4樓:留水儲迎絲

我用的是533的絕毛液。這個真的有用。聽說絕毛液最早就是533這個牌子出的。

別的牌子的沒用。它是可以讓腋毛越長越少的,神奇吧!我之前也不太相信,現在腋毛真的少了大半了!

不光腋毛,腿毛,手毛,脣毛都可以用的。

5樓:讓娜閉湛英

最好不要刮,越刮越硬。青春期的女生最好不要亂用褪毛劑,會影響女性正常雌激素分泌的。發育完成後,可以看一下**請醫生給出意見

6樓:僕祖延蓉蓉

看你想做哪種,醫院美容院有鐳射除毛,類似於小手術,去除乾淨,貌似以後也不會再長了,省心。

我不太敢做,媽媽也不讓,我一般就是夏天用脫毛噴霧,這個比較溫和,但是不去跟,還是會長得,但是對付一夏天是夠了(東北夏天短),不太建議脫毛膏,聽說味道難聞而且不溫和。

7樓:丿天天天灬坑

希望採納。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

女生怎麼刮腋毛最乾淨?有什麼訣竅嗎?

8樓:奇曦蘇勃

現在用的去毛方法主要有

1、貼布去毛:同蜜蠟脫毛相似。使用方法:根據所需脫毛部位的大小剪下貼布貼在需要的部位

用力快速撕下。往下撕的動作要快效果才好,否則會非常疼而且使用時會引致疼痛,但貼布不像蜜蠟會對**造成刺激;往下撕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2、、剃刀、電動剃刀去毛,適應怕痛而且**敏感的人。使用方法:

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

否則長出一層黑色的小胡楂很**觀。像男士在剃鬍須一樣,使用剃刀刮毛汗毛會越長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練,容易刮傷毛細孔,損傷幼嫩肌膚,導致紅腫

3、夾子去毛,適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使用方法:夾子把毛髮拽出來如果毛細孔清潔度不夠,會使肌膚抵抗力下降,出現紅腫和感染要使用一些抗生素,以免感染。建議你用

玫黛薇】吧

上面3中方法對**危害性比較大

而玫黛薇的話你只需塗在去毛部位就好,沒什麼刺激,更別說傷害**了而且你用的次數越多

後面長出來的就越慢越少了

9樓:戲韶厚真

用電動拔毛器,去除腋毛和比基尼部位的毛髮,比自己拔毛速度快,但疼痛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10樓:亦夢之城

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去腋毛:

1、脫毛軟膏:脫毛軟膏是一種很好的暫時性脫毛法。在有需要的部位擠上一些,稍等片刻後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體毛就會陸續脫落。

脫毛膏脫毛方便、**,但它不能像脫毛蠟那樣將毛髮連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約只能維持一週左右。並且有些人還對脫毛膏有過敏反應,所以應事先做區域性測試,結果成陰性後使用才能安全。

2、剃毛刀:剃除法是最經濟方便的脫毛方法。剃刀不僅快速**,還能隨時進行,剃毛刀也可重複使用。

新一代剃毛刀可順著體表起伏將體毛刮乾淨,降低除毛後毛渣殘留的比例,不過最好還是養成每天刮除的習慣較好,因為毛髮長出的時間間隔還是比較短的。

3、脫毛蠟:脫毛蠟的脫毛效果比較好,比較省事,美中不足的是它有疼痛感。用脫毛蠟脫毛一定要一口氣將脫毛蠟片全部撕去,這樣效果才完整。

4、電動脫毛器:夾輪式電動裝置,實用、快捷、長效,一般可維持2-3周的光潔乾淨,使用較方便,攜帶較便利,隨時隨地就可以操作使用。但惟一的缺點是儘管已經做過多次的改良研究,但使用時還是會有一點疼痛感。

5、鐳射脫毛:腋下脫毛方法中鐳射脫毛速度快且痛苦小,幸運的話還可以保證一勞永逸,永不**,何況留下疤痕的風險也極小。幾個月後,即使是再長出的腋毛,也會比較纖細且不明顯,數量也減少了很多。

在這種情況下,這些腋毛是不明顯的,而且在腋下擋擋灰塵也可以起到保護腋下**的作用。

17歲的女生可以刮腋毛嗎,17歲男生可以刮腋毛嗎

不要刮啊,留著才迷人勒 不可以,刮了長得更快 17歲男生可以刮腋毛嗎?可以刮,只是刮完還會長的,要經常刮才可以,不過男生沒腋毛給人看到不尷尬嗎?可以刮。這個完全沒有問題的。腋毛影響美觀,自己覺得不好就刮。可以刮,但是為什麼要刮呢?你又不是女生,女生刮腋毛是為了美觀,男人沒腋毛很怪的吧 身體髮膚受之於...

正常女生幾歲會開始長腋毛,正常女生幾歲會開始長腋毛

十七八歲吧,有的不長哈 我不知道誒,我沒有腋毛,差不多應該是青春期期間 請問女生幾歲長腋毛 10 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是不一樣的,第一次來例假和長腋毛都是不同的,只要身體健康,沒什麼異樣都是很正常的啊。基本月經初潮是12歲到14之間,但是也有區別,長腋毛是在發育後慢慢開始的,但是有的人20歲了還沒有腋毛...

腋毛怎麼脫才不會再長,腋毛怎樣處理永遠再也長不出來?

腋毛生長在人的腋下,關於女性為說特別在炎熱夏天,舉手或抬胳膊之時,都會暴露窘迫的腋毛,十分 於是有不少人想脫掉腋毛,那麼呢?專家指出 可能經過雷射脫毛的方法進行脫毛。當然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雷射脫毛作為最好的脫腋毛方法,它的安全係數很高,沒有任何 並且在雷射脫毛的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是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