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足球又自詡是狂熱球迷的女人,她們是什麼心理,什麼目的

2021-10-04 16:05:24 字數 2125 閱讀 8935

1樓:咖哩拌黃瓜

我覺得看足球不一定非得是看得懂才能看,有的時候看個熱鬧也是可以的。有些女生其實不太喜歡這種體育型別的節目,他們更喜歡去看個電視劇集或者是看個電影,或者是看個綜藝。所以我覺得如果她喜歡和你一起看體育節目的話說明她是真的愛你。

首先,第一種心理狀態就是因為你喜歡,所以她就陪著你看了。很多男生都非常喜歡和自己的兄弟們一起看個球賽,但是有了女朋友之後可能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看球賽了。作為女朋友呢,她也不想讓你覺得落差太大,所以你在看球賽的時候,她也會在旁邊和你一起看。

如果是這樣的神仙女朋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呀。

第二種心理狀態就是只是想看個熱鬧。有的時候看球並不一定非要看懂,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國家或者球星的話,就想去看個熱鬧。女生的想法可能就會非常簡單,她單純地覺得哪乙個足球明星特別帥,可能就會覺得非常喜歡。

所以自己非常喜歡的事物肯定會多加關注一下,就像是街上有美女你想多看兩眼是乙個道理。

第三種情況可能是她想拉近她和對方的距離,找個話題而已了。其實在很多的聊天中,尤其是和男生聊天聊化妝品,聊衣服,他們都不懂。所以說,為了避免尷尬呢,女生也會找一些男生比較感興趣的話題來聊一聊,對於一些出名的足球明星來說,多數人還是有一點點了解的,為了避免尷尬呢,就會選擇這樣的話題來聊天。

總之,了解不了解這個東西都可以去看。那多數人都是從不了解到了解,總要有乙個熟悉的過程。所以說,總會有乙個很吸引他的點刺激他去看這些東西,就不要再過分糾結了。

2樓:我愛琳茵

可能正好她喜歡的男生是個球迷,她為了投其所好。

3樓:假如我有多啦

盲目追星,或者是跟著自己男友,老公一起,就是好玩,沒有什麼特別說法。

4樓:蒸栗子真難剝

可能是覺得這樣比較隨潮流, 或者是想和某個球迷男生找話題吧。

5樓:

我覺得這個不能隨便下定論每個人的價值觀太不一樣。

6樓:原來你在已不在

可能就是喜歡看球吧,不懂和喜歡沒什麼必然聯絡吧。

學心理學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7樓:20一生有你

學心理學可以幫助一些在心理上痛苦的人,也可以更加通透人心,更可以在自己迷惑的時候讓我們知道原因。

最終的目的是幫助所能幫助的人,自己活在真實、**苦的世界。

心理學的研究物件和目的是什麼?

8樓:一老夫

心理學研究的物件是:人類的心理現象。心理學的研究物件就是心理現象。

即非常熟悉,並隨時會接觸到、感受到的精神現象。又稱心理活動,簡稱心理(mind)。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的心理現象、精神功能和行為的科學,既是一門理論學科,也是一門應用學科。

包括基礎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兩大領域。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等許多領域,也與日常生活的許多領域--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發生關聯。心理學一方面嘗試用大腦運作來解釋個體基本的行為與心理機能,同時,心理學也嘗試解釋個體心理機能在社會行為與社會動力中的角色;同時它也與神經科學、醫學、生物學等科學有關,因為這些科學所**的生理作用會影響個體的心智。

學習心理學,可以加深人們對自身的了解。通過學習心理學,可以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出某些行為,這些行為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心理活動,以及自己的個性、脾氣等特徵又是如何形成的等等。例如,學習了遺忘規律,就可以知道自己以往的背單詞方法存在哪些不足;了解了感覺的適應性,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了。

有個女生總是說我喜歡另乙個女生 這是什麼心理? 有什麼目的? 高手說下吧 20

9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有沒有心上人!

10樓:璀璨

看看你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非常喜歡你,在乎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另乙個女生喜歡你,不好意思說.就叫這個女生這樣說.看你是什麼反映.

為什麼20歲的女人是足球,30歲的女人是籃球,40歲的女人是桌球,50歲的女人是高爾

20歲,20個人追著 30歲,10個人追著 40歲,兩個人相互的推 50歲,能打多遠是多遠 本人給你回答 20歲時 22個球手在追這踢。30歲時10個人在追著拍.40歲2個人在推來退去。50歲就乙個人往外打。哈哈 你得給分的 好扣啊。自己唔吧 看玩的方法,足球有22個人搶,籃球有10個人搶,桌球是兩...

我是個不懂足球的女生,怎樣假裝很懂陪男神看球

基礎篇這個夏天的比賽叫做世界盃。但若別人問你看好哪一支球隊,永遠只有一支,就是你男朋友喜歡的那一支,哪怕它很菜。比賽的時間最晚在兩點,所以不要問你男友為什麼不去睡覺,因為他要看球,姑娘,有時差的。這是一個需要熬夜的夏天,你應該準備的是 敷好,別熬夜熬得 變差 他喜歡的球隊很可能一不小心栽了,你要及時...

女人臉型是又瘦又小又短的小臉型適合什麼髮型和留海

對於小臉mm來說,臉型是不必過多修飾的了,精緻的小顏臉自然是很有甜美氣質的,而最適合小臉蛋女生的莫過於清新的露額頭髮型,簡單自然又有甜美可愛氣質!自然的披肩長髮是最有淑女氣質的,劉海紮起露出額頭清新自然,柔順的披肩發飄逸,甜美的小女生氣息很適合小臉髮型。清爽乾淨的露額髮型是很多妹紙逛街出行時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