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漂亮又獨立的已婚女人,她跟老公是異地工作的,我是她老闆,每次約她出來玩,她回答的都是

2021-06-28 12:54:28 字數 5413 閱讀 3253

1樓:a五彩琉璃

防禦心裡好強啊,或許你不是她的菜

2樓:第一個月盈之夜

她是個已婚女人啊!從她的回答來看,她很愛護這個家。

如果是純欣賞,你就跟她坦白。解釋一下你尷尬的處境。

3樓:糖拌西瓜皮

應該說是你得了相思病吧?女人這種動物,不是說你是他老闆,你有錢,他就絕對能看上你,特別是這樣的女人,無緣無分的事不要強求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是當下一瞬間,口口聲聲的喜歡也是滿足內心的一種慾望。這不是愛而是求而不得介懷。活在當下生活在現實形形色色的單身男女自主選擇自己所需適合,為自己的選擇而堅持樹立一道屏障隔絕不道德的障礙是她對自己人格幾婚姻的尊重這沒有錯。

5樓:無名道虛子

你錯了,她對你不感興趣,或者是為人正派,不亂犒關係,對家真誠!

6樓:思宸冥輝

她 沒病,她躲著你 你還老是去 煩她,不這樣 才怪呢

7樓:

這是一個誤會,她認為你在追求她!她知道她又是已婚的人所以只能用這麼極端的方法!

8樓:靠使用者名稱怎麼寫

對一個已婚的女性這樣約她,她的做法是比較正確的(ノд`)

9樓:嫣兒

她做的很對,她知道自己是有老公的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她是個好女人,對婚姻,對家庭,對老公負責的好女人!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什麼東西啊,你這叫什麼叫插足別人的生活,當個老闆有啥了不起!

12樓:惗兒

他沒病,你要反省你自己

13樓:紫馨馨妹妹

你這樣就等於自己抓起粑粑往自己臉上擦!不要臉了

14樓:幼稚園李

是她對伱沒有心動的感覺,

15樓:張子雯

是你太煩了 他知道你想幹嘛

16樓:侯水藍

你應該尊重人家,否則你怎麼做到領導位子的?

我是已婚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她老公是我朋友!她說被我感動,我約她出去就是擁抱接吻,沒有發生關係!她

17樓:生活的憋闕男

我想說的是你和她都是很自私的人,彼此都有愛人,都有家,或許也有孩子吧,你們兩個很不負責任,你們的精神上已經出軌了,很不應該,如果都是單身都只是沒有結婚之前那麼我會對你說你應該勇敢去面對去爭取,到現在這種情況下,我就只能說你和她太自私了,你們再怎麼愛對方也要等到對方離婚以後再玩這種激情吧,這樣做對你們的另一半的傷害太大了,真的,處理不好很容易出事的(大事),真應該理智些

18樓:觀海聽潮誰與共

你沒得說,關鍵看她怎麼樣。她若有意,你有有情,那你們共渡魚水之歡不在話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要,不可期,互相尊重吧,否則,害人害己!危險啊!!

20樓:糾結追車

放手,強迫自己,放手!

我26喜歡一個33歲的已婚女人,她老公在外打工,我約她去旅遊,她同意了這是為什麼?

21樓:

她可能是寂寞許久了吧,對你可能是一時的新鮮感

我三十多歲,還沒結婚,有一個已婚的女同事,我們每天一起上班,她先主動說起喜歡我,她說跟她老公基本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女的喜歡你但是又不想讓你覺得她很隨便 畢竟她有家室 而且她希望你能重視她 所以給你發簡訊你不回她就會拉黑你 但她希望你能說甜言蜜語給她聽 這種事你喜歡人家就和她商量如果她能放棄自己的家庭而你又能接受她你們就好好在一起 如若不然 就趁倆人還沒犯錯趕緊劃清關係吧

23樓:快遞

你個沒結婚的和她混什麼,不會有結果的,有的只是求安慰吧!單身找單身就好

24樓:我4女皇

請不要和已婚的人曖昧。 愛你應該離婚了在來說愛你。 這樣你不覺得可怕嗎 ? 她能結婚了和你說喜歡,難保你以後工作忙了她不會在找別人?

25樓:錢包木有錢了

喜歡你肯定是有的,結了婚的女人老公不愛的話心裡很空虛的,和你在一起又怕別人說,家裡也不好交代,這種道德與心裡的煎熬最為可怕。要不你就拉黑刪掉,從此再無瓜葛;要不就好好聊聊坦陳彼此,也好給自己給她一個交待。無論結果怎麼樣,祝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目前她離婚了嗎?

我愛上一個已婚女人,不能自拔,愛得瘋狂,她也很愛我,她的老公對她也不錯,還有

27樓:默默無聞

那你應該

主動去和她老公說

希望他讓步

真愛的人應該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愛沒有用處,破壞人家家庭,她有一次為了你和她老公離婚,那你能擔保她以後和你結婚後又愛上別人,成熟點好不好

29樓:閃出淤泥而不染

別插手一個有家庭的人了 你們即使能在一起 也是破壞了一個家 將來生活在一起也不踏實 有一種愧疚感

30樓:龍情十分

這注定了就是個矛盾的愛!容易生悲劇的那種!

31樓:朱由琪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和我喜歡的已婚女人聊天,她說讓她老公來公司上班什麼意思,叫我尊重她的決定?

32樓:

可能她覺得已經和你在一起了,也該為她家人謀些福利。這是個理智的女人。

33樓:快樂公子

男人喜歡到自卑的意思就是他覺得自己沒有對方優秀,當一個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時,他可能會出現自卑的心理,覺得配不上對方,只想默默守護著她。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男人也是卑微的,他缺乏安全感,感覺女人太優秀,很容易被其他男人覬覦。

所以當男人和你在一起,卻特別沒有安全感時,說明他很愛你,怕失去你,這時候女人要給他建立信心和安全感,告訴他會永遠陪在他的身邊,當然是以你愛他為前提。

另外,如果真正喜歡一個人,反而會在一段感情裡面小心翼翼,因此一個女人如果發現一個男人喜歡你,但是這個男人卻不會總是給你發訊息,那麼這個男人就是害怕他總是給你發訊息,你會感覺到厭煩。

所以,如果女人在感情裡面遇到了這樣的男人,那麼你就應該要好好去珍惜他,畢竟這個男人懂得考慮你的感受,不想給你造成麻煩,在這段感情中,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顯得自己非常卑微。

總之,在感情中,當一個人自信,總是敢於前進,敢於表達,當對方明白你的心思,也會做出相應的反應。當一個人自卑時,就會非常猶豫,很是矛盾,不知該進,還是該退,帶來極大的困擾。

所以自卑的人,還請拿出一些勇氣,變得自信一點,大膽追求,方不能留遺憾,如果錯過很是可惜。

我是已婚男人,愛上一個已婚女人,我很愛她

34樓:野外尋歡

你們就是**的結合,真的在一起了,傷害兩家,傷害三個孩子,不會有好結果的,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35樓:弘毅寬厚

我現在的處境和你一樣,整天像是丟了魂一樣,我可以為她付出一切!但是家庭不行。這可能就是所謂的**,也可能是我的佔有慾太強她和別的男人聊天我也會吃醋,可以為她買這買那 唯獨家庭不能破壞,我跑幾百里路給她送過衣服,她忙的時候顧不上吃飯我可以天天給她叫外賣。

或許是真的愛上了她,但是家庭互不破壞,加油兄弟

36樓:再再二棒

這些都是缺乏取的。我閨蜜做三不到半年就跟情人成婚了,關鍵是有人幫她,aq帶你上位zz失掉婚姻zb後面字母連起來教員徽幸,我發現許多姐妹都在這兒轉正的,方法真的很凶猛,讓男人愈加愛你,為你付出更多,輕鬆上位圓了本人的婚姻,不來真的是人生一大迷惘啊。由於,曩昔和將來都是遙不行及的,曩昔的已不行挽回,大多已成理想,不論怎樣也不會回來,曩昔的光彩也好,迷惘也好,傷悲也罷,那都是曩昔的事了,過多的沉湎、迷惘、傷悲,只能徒增懊惱、迷惘和傷悲,曩昔那些後悔的事永世也想不完,越想越悔恨、頹廢,短少了對日子的勇氣和決計,間接影響和耽擱了理想日子;將來的都還不曉得是個什麼姿勢,一切都在不確定中,對將來的巴望和憂慮越思索越多,過多的巴望、憂慮,也只能增添了本人的憂慮。

曩昔的傷悲和將來的憂慮已不知不覺地偷走了我們的當下。所以說,要從昨天和將來中走出來,拋卻曩昔和將來的懊惱,做好當下的本人,不要在這個怪圈中彷徨,要輕裝前行,活在當下,只要活在當下,讓生命活在我們行進的腳步中,才幹體會和享用陽光絢爛的人生,才幹更好地體會人生的含義。

37樓:愛靜寶吾

我不曉得由春到秋的距離我發現做三的越來越多上位的姐妹,都是找這個教員協助,aq女士上位zz效果婚姻zb後面字母連起來徽欣,來這兒上位的姐妹真的很走運,讓男人愈加迷戀你,為你領取全部,不來真的會可惜一輩子啊會有多少光陰要消逝也不曉得從才子到青絲要有多少風雨要走過,我只曉得心與心的距離要用懂得來權衡,謝謝你給我的那張叫做終身一世的素箋,讓我能伴著日月,在下面蒔花,種樹,種年月。讓我可以洗盡鉛華,在塵世焰火中,只為一**連迂迴低眉成一朵蓮。或許這終身最美妙的事,就是牽起所愛人的手,於平平中,走過風,走過雨,走過全部的悲喜,然後,和你庭前煮酒看落花,對看霜染青絲。

每天黃昏,我都會為愛著的那團體,點亮一盞暖和的燈然後,一同同享著日子的點點滴滴,聽著他講這一天的閱歷,陪著他簡單的笑,嚴峻著他的嚴峻,那一刻,房間裡溢滿了焰火的味道,心,自是歡欣的。

38樓:沫小淫西

尋求吃苦是人的天分,誰都不想做一輩子情人,我身邊姐妹轉正都是找這個教員,aq上位絕技zz最佳辦法zb後面字母連起來徽杏,來這兒上位的姐妹太多了,國際那些上位的姐妹都曉得他們,辦法相對凶猛,不來真的是終身的可惜但閱歷磨練也是人生的肯定。人假設不經過曲折、磨練,就不能夠堅強,不能夠幹練,不能夠超凡脫俗,不能夠抵達人生的高檔地步。記住古訓: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空乏其身”,才有能夠抵達:“默然回想,那人卻在燈光闌珊處”的地步!因此,不要夢想日子總是那麼圓圓滿滿。

在人生旅途中,遇到丟失與困惑並不可怕,只需我們心中的信仰沒有萎縮,即使悽風苦雨,我們也會不以為然。這何曾不是一種豁達、一種超逸,一份人生的幹練,一份情面的練達。“山重水複疑無路,山窮水盡又一村”。

磨練就要曩昔,黑暗就在眼前。“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園缺,此事古難全”。人生之旅,磨練與快樂同在。

磨練使人思索,磨練使人幹練,磨練使人堅強,磨練使人珍惜快樂。快樂就在日子之中,但卻需求我們去發現,去開掘,去開發,去創造。我們要當好本人的導演,歸納好本人的日子。

願快樂與我們同行,使本人活得更瀟灑,更超凡,更快樂!

3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我也經歷過那樣的事情,

被獨立又漂亮的女人狠狠的傷害了,她明明知道我非常喜歡她,但是我沒跟她說,她卻委婉對我說,在我的

她結婚你喜歡有什麼用?挖牆腳還有理?在這裡求安慰你想多了,不說你渣?太明顯了!在像你炫耀!這樣的女人一pao就老實!有機會兄弟加油 支援你 她是讓你明白她是有家庭的人!你應該高興,因為你愛上的是乙個良家婦女,愛她就祝福她,不一定要擁有她 她不覺得她老公好 難不成覺得你好?她有老公了 然後拒絕你 是嗎...

我跟已婚女人是朋友關係,我喜歡她,她把我當朋友,這該怎麼辦

她把你當朋友很正常,畢竟她已經結婚了,就說你喜歡她,她知道你是不可能的,畢竟你還沒結婚,而且她已經結婚了,你只是一時衝動而已,並不會真正的喜歡她,所以她才不會接受你,只把你當朋友看待。這種情況,你們只能做朋友倒是可以,因為人家已婚!你不能做違背道德的事兒!這樣就太不道德了!人家是己婚你們只能做朋友,...

已婚男人跟一喜歡她的女人聯絡來往了多月,沒發生關係,但約會時接過吻,男人工作很忙還抽空陪她。男

暴風雨來臨之前都是很平靜的 他想甩了你,來維持自己家庭!全是託詞,只是不想負責而已 從提供的資料看,他也確實是不負責任的傢伙 已婚男人不主動也不拒絕跟乙個喜歡他的女人私下見面約會,沒有身體接觸,並且不想。男人每次說最後一次見 你列舉的幾種都有可能。作為男人,千萬別浮躁,學會靜心,學會忍受孤獨。在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