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還要繼續學歷史專業

2021-10-04 16:07:31 字數 820 閱讀 9392

1樓:

我很喜歡歷史,不過既然不喜歡就改嘛!大丈夫拿的起,放的下,不過改了專業之後一定要認真的學,否則一定會重蹈今天的覆轍!

2樓:

你說了那麼多,我看你自己都已經準備放棄了吧,連後路都找好了。唉……不想做的事情總是可以找出許多藉口,放著那麼有趣的歷史不學,去學什麼社會學,真是的……

3樓:武伯北

雖然我沒學歷史專業,但我是很喜歡歷史的.當初要不是迫於家庭和社會的壓力,我肯定就報歷史專業了.我擔心的也是將來幹什麼的問題.

4樓:

我也想借這個地方問一下,各位學歷史專業,將來都能做什麼工作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其實學的也是和歷史有關的,考古。大二了。算起來還得管你叫前輩呢。

我打心眼裡喜歡歷史這門課程,我從沒後悔選擇了他。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再回頭,一直走下去的話,你會看見明朗的天空。

6樓:

我是個普通大學生,但我真的很喜歡中國的歷史,真的很喜歡,我們學校是理科類大學沒有歷史系,有的話我早就選了,中國的歷史真的很有趣很有趣,永遠都研究不完.你的那個系在我看來是多麼好啊.請你千萬別猶豫,歷史真的不難搞,但你得讓自己鑽進去.

7樓:

現在這個時代能靜下心來做學問,很難,但只要喜歡……老先生們身後還是會有人的,雖然可能是不懂裝懂的假行家~~~~

8樓:呂燮東

我雖然沒學歷史,但我覺得歷史有趣.不要當成負擔!

沒有信任的婚姻是不是還有必要繼續下去

你們的情況 要判斷離與不離 該不該離 是不能做,也做不到的 這是你們自己決定 你們的問題 女方是心理不踏實 總覺得沒安全感 用控制的方式愛對方 男方呢也不知道哄女人 其實,本質問題 是你們心理都有一定的障礙 還有少了一點對婚姻的正確認識 雙方做乙個全面的諮詢輔導 可以化解 這也太亂了,主要是你的歷史...

結婚五年發現孩子不是親生的,這婚姻還要繼續嗎

看你自bai 己吧,如果要離du婚的話孩子有很大的可能是要判zhi給他媽媽dao的,因為你跟他版是沒有血緣關 權係的,不過離婚的話你可以跟她要求賠償的。如果實在捨不得孩子並且勉強能容忍她的話就那麼過著吧,一句話就是想要孩子就不能離婚,離婚就要不了孩子,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是不是。我建議你還是離婚吧,你現...

如果男朋友不是很滿意我,還要不要繼續談戀愛

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吸引,因為吸引而被愛,因為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愛情求而不得的會後,你需要學會放手,因為你的愛情還依然站立在這個星球上,只是時間空間發生了轉移而已。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會那樣地愛乙個人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在愛情被忘卻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