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晶體中的鍵是怎麼回事,分子間作用力什麼的怎麼回事,請講一

2021-10-04 10:02:46 字數 1122 閱讀 6932

1樓:

分子晶體中的鍵分為非極性共價鍵和極性共價鍵兩種。他們是由原子之間的電子偏向其中的一個原子一邊而形成的。分子間作用力也較範德華力。是分子之間的相互作用。

2樓:

分子晶體中的鍵是共價鍵,因兩個原子共用電子對而產生,共用電子對受到兩個原子核的共同吸引使兩個原子形成化合物

分子間的作用力是分子與分子間的力,是把分子聚集在一起的作用力,又叫範德華力,只有在分子與分子充分接觸時,才有明顯的作用,氣態時,就不再考慮分子間力的存在

3樓:皇太子球球

根據地磁場的互相離合產生的巨大力量這種力量後來被科學家拉桑發現了,被叫做分子晶體,鍵也是另一種力量,威力遠遠小分子之間的的作用力哦!!!

4樓:劒俠

鍵是分子中,原子間的相互作用力,分為極性鍵和非極性鍵主要影響物質的化學性質

分子間作用力是分子間的力,又叫範德華力,主要影響物質的物理性質,其中有一種特殊的叫氫鍵

5樓:巴特列

分子晶體中並沒有化學鍵(化學鍵是廣義上的原子之間的強相互作用)而分子間間距過大,取而代之的是分子間作用力.根據範德瓦而斯的歸納終結,分子間作用力主要分為兩大類:範德瓦而斯力和氫鍵(還有一些不常見的分子間作用力,如金金鍵).範德瓦而斯力主要分三類:色撒力,誘導力,取向力;而氫鍵是由於分子間較大的電負性差異引起的,且存在氫鍵的分子之間一般都含氫原子;分子間作用力比化學鍵小一個數量級(可見分子間作用力比之化學鍵是一種弱相互作用力),綜上所訴,分子晶體中分子之間是分子間作用力,而分子內部才存在化學鍵.不過這些只是一些入門,如果你喜歡化學,那我們交個朋友吧.

假設一棵二叉樹的先序序列為ebadcfhgikj和中序序列為abcdefghijk。 請畫出該樹。 請講一講思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前序序列是以-(根節點)(左子樹)(右子樹)來排列的,所以在前序樹最左邊的節點一定是樹的根節點,這樣我們就可以確定e是根節點。

再來看中序序列,我們知道了e是根節點,便可以從中序序列知道(abcd)(fghijk)分別是e節點的左右子樹,再通過前序樹得到(badc)(fhgikj)的根節點分別是b與f,以此類推可求得整個樹的結構。

我的腦子突然間反應很慢是怎麼回事

你如果是有時間聽不懂別人說話或者總是亂想。我想這並不是所謂的腦子慢。而是你的思維在這時不能集中,很難進行條理的邏輯分析以至於聽不懂。有點思維上的奔逸。請問你時間持續多久了 從這種典型症狀出現的時間開始算起 是否非常影響正常的生活?首先告訴你 是心理作用 你有心結 心結開啟了 什麼都好了 關於心結是什...

一鍵啟動的車子檢測不到鑰匙是怎麼回事

這個情況是由於遙控器電池沒電,或者是車輛附近有訊號干擾所造成的。首先建議先更換遙控器電池試一下。如果更換遙控器電池之後還是有這個情況,就需要重新匹配遙控器了。一鍵啟動一般情況下智慧鑰匙中也有我們通常所說的帶有鋸齒或凹槽的鑰匙,它的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生故障時,利用機械啟動方式進行啟動。具有一鍵啟...

聯想y480的一鍵恢復是怎麼回事

聯想一鍵恢復步驟如下 1 關機狀態下,按一鍵恢復鍵,進入一鍵恢復主介面 3 點選開始 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4 一鍵恢復會提示是否恢復,選擇是,一鍵恢復就開始恢復了 5 從使用者備份恢復,可以把系統恢復到使用者自行備份的狀態 6 從使用者備份恢復可以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