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德巨集州梁河縣城鎮低保金每個月是多少

2021-10-04 07:58:46 字數 922 閱讀 5334

1樓:黑白分明

2023年,梁河縣轄3個鎮、6個鄉(其中2個民族鄉):遮島鎮、芒東鎮、勐養鎮、平山鄉、小廠鄉、大廠鄉、九保阿昌族鄉、曩宋阿昌族鄉、河西鄉

2樓:我也掉線了

全鄉轄九保、丙蓋、橫路、安樂、勐宋、勐科6個村委會,39個自然村,67個村民小組。

德巨集州梁河縣消費水平,哪個地方最好,主要產業是什麼?城市建設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梁河縣因為靠近騰衝,是乙個學習風氣很濃厚,待人接物很有禮的地方,生活水平一般,在德巨集州裡相比也只是中等的,道路嘛都是國道沒有什麼好說的,經濟建設相對盈江縣來說比不上盈江縣,但是和隴川縣相比那是不錯的,主要產業還是以農業為主工業為輔,怎麼說呢,因為梁河是多民族雜居,所以梁河縣有乙個有名的阿昌族的阿露窩羅節,梁河縣旅遊也還可以,有個**著名的愛國人士李根源就是梁河人。

4樓:瑞文戴爾公爵

我也是四級喲,地區範圍內經濟數值最低,城市面積小,城市人口數量小,城市人口所佔比重少,城市化水平低,人才流失嚴重,學生畢業不回梁河,交通閉塞,邊境地州卻沒有邊境線,區域發展起步晚,發展速度慢。這才是真正的樣貌,比較忐忑吧。我說實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snakehyde7回答的比較簡潔,不過李根源是騰衝的。

雲南德巨集市芒市有多少個鄉鎮

6樓:匿名使用者

芒市轄1個街道(勐煥街道),5個鎮(芒市鎮、

遮放鎮、勐戛鎮、芒海鎮、風平鎮),5個鄉(軒崗鄉、江東鄉、西山鄉、中山鄉、五岔路鄉),1個民族鄉(三台山德昂族鄉),80個村民委員會,13個居民委員會,719個自然村,1008個村(居)民小組;兼轄遮放農場管理委員會(下設4個分場,31個生產隊,2個直屬單位)。

請問截至2023年雲南德巨集州總人口是多少啊

2009年雲南的各縣人口總數結果還沒有統計出來,先找上一年的參考吧。下面是雲南各地州市2006年人均gdp排名,或許可以幫助你參考 1.昆明市gdp1203.14億元 人口615.2萬 人均gdp 19557元 2.玉溪市gdp415.90億元 人口224.6萬 人均gdp 18517元 3.迪慶州...

雲南省有幾個縣,叫什麼名字,雲南省有幾個縣?

2010年12月,雲南省下轄地級市 8個 少數民族自治州8個。其下管轄的市轄區13個 縣級市11個 縣76個 少數民族自治縣29個 昆明市 呈貢區 含呈貢新區 盤龍區 五華區 官渡區 西山區 東川區 安寧市 晉寧縣 富民縣 宜良縣 嵩明縣 石林彝族自治縣 祿勸彝族苗族自治縣 尋甸回族彝族自治縣 曲靖...

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雙柏縣有幾個鎮

雙柏縣轄 妥甸鎮 大庄鎮 法脿鎮 鄂嘉鎮 大麥地鎮 安龍堡鄉 愛尼山鄉 獨田鄉共5鎮3鄉。楚雄各縣人口是多少?20 截止到2018年4月楚雄彝族自治州有9縣1市,截止2017年末各縣市人口數量如下 1 永仁縣10.62萬人 2 大姚縣29.3萬人 3 元謀縣21.75萬人 4 武定縣27.88萬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