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23年巢湖春暉高考分數查詢

2021-10-04 05:39:44 字數 1159 閱讀 7962

1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1、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門戶**: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門戶**

2、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

3、安徽教育網:安徽教育網

查到的檔案狀態具體顯示為

一、自由可投

1、所報批次未開始投檔,之前也未被其它批次錄取,均顯示為自由可投。

2、所報批次投檔已經開始,若顯示為自由可投,說明不符合批次投檔條件,檔案未被投出。(投檔是錄取的第一步,考生要被錄取首先檔案要能投到高校))。

3、所報批次投檔已經開始,考生檔案也已投出,後經院校審閱,作退檔處理,也會顯示為“自由可投”。

自由可投說明考生檔案處於初始化狀態,考生可以參與徵集志願的填報,也可等待下一批次的錄取。

二、投檔

考生檔案已投到高校,查詢檔案狀態將會有下圖的顯示,查詢檔案狀態時,要注意檔案狀態的時間,隨著錄取程序,檔案狀態及狀態時間會發生變化。

三、擬錄取

高校稽核已投檔考生,符合錄取條件,擬錄取考生,可以觀察到檔案狀態時間更新和檔案狀態已更新為“擬錄取”。

四、錄取

經過各種心理煎熬,檔案終於變成了錄取,此時可以長鬆一口氣了,如果不出意外,應該還會收到一條已錄取的簡訊。坐等通知書吧!對了,不要問招辦工作人員通知書啥時發,通知書是由高校通過郵局直接寄給考生的。

2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安徽省查詢分數時間為7月23日中午,考生可通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進行查詢。

安徽,簡稱“皖”,省名取當時安慶、徽州兩府首字合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合肥。位於中國華東地區,介於東經114°54′~119°37′,北緯29°41′~34°38′之間,東連江蘇,西接河南、湖北,東南接浙江,南鄰江西,北靠山東,總面積14.

01萬平方千米。

安徽省在氣候上屬暖溫帶與**帶的過渡地區。在淮河以北屬暖溫帶半溼潤季風氣候,淮河以南屬**溼潤季風氣候。其主要特點是:

季風明顯,四季分明,春暖多變,夏雨集中,秋高氣爽,冬季寒冷。安徽又地處中緯度地帶,隨季風的遞轉,降水發生明顯季節變化,是季風氣候明顯的區域之一。

3樓:甘醇芬芳

你可以輸入孩子的身份證號碼和准考證號碼上網就可以查詢到

2023年高考分數線,2023年高考分數線

那個省份的,各個省份的高考成績查詢 都不一樣。可以到這裡 因為2010年有些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還未釋出,也可以參考一下2009年的錄取分數線。一 文史類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重點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517分 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425分 本科第三批 民辦 獨立學院 錄取最低控制...

安徽省2023年中考分數怎麼查,2023年的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

成績查詢的話可以登入當地的招生考試網輸入准考證身份證查詢但是時間是比較慢的需要6月底。一般6月25日左右 諮詢考試中心發短息會知道成績。高中生物,物理化 來學實驗操作考試會很源嚴中考物理化學實驗的分要加到中考總分,不同的省有不同的規定。如 安徽省教育廳關於做好2015年初中畢業學業考試和高中階段招生...

江西2023年高考分數全省排名5000多可以去什麼學校

1 江西省理來科499分的高考考生能夠報自考哪些學校,需要考生自己根據高考成績及排名去查詢 往年的各高校錄取成績及錄取排名,然後根據查詢到的互相匹配的學校資訊選擇性的填報志願。2 考生應該首先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對於理科考生,偏重於科研理論 希望考研深造的可以選擇純理科專業,而希望及早參加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