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師範大學附屬潤城學校怎麼樣

2021-10-04 05:29:26 字數 952 閱讀 7102

1樓:創換味

雲南師範大學附屬潤城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

潤城學校傳承雲師大最優教育資源,與師大實驗中學統一行政管理、統一教學教研,所有教師均由師大實驗中學統一派出,是一支品德優良、思想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的教學團隊,切實保障了潤城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確保了兩校區辦學思想、管理理念、教學質量上高度統一。

潤城學校2023年新初一教師現已全部到位,他們整裝待發,準備著迎接新的挑戰。

學校相關:

依託雲南師大實驗中學充足的優質教育資源、成功的辦學經驗以及成熟的管理模式,潤城學校從成立之初就是一所高起點、高標準、高品質的學校。

2023年學校首次招生就實現了「開門紅」,超額完成招生計畫。

2023年,學校更是成為了南市區的熱點學校,報名人數遠超錄取人數,成為昆明市為數不多具有搖號資格的學校之一。

在保證生源質量的基礎上,成功實現了擴招。目前,學校共有中小學各兩個年級共32個教學班,共1545人。

2樓:ulysses灼虛

嗷我這裡是潤城今年的初一生,考進來的。學校有很大的競爭壓力,老師很負責,作業較多一些,但是非常重視體育鍛煉。比起實驗來說成績其實差不了太多,每次大考都有三校排名,可以根據這個排名來決定報考的高中。

3樓:李明望的文庫

師大附屬潤城學校小學、初中班將正式開學。學校按雲南省一級一等完中、一級示範完小標準建設,占地102畝,總投資8.3億,最終將達到開設小學54個班、中學36個班的規模。

由師大實驗中學負責領辦,統一行政管理、統一調配師資、統一教學教研,傳承西南聯大附中優良傳統,借助師大實驗中學優秀教育資源和辦學經驗,讓每一位就讀師大附屬潤城學校的孩子都享受到優質教育資源。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只看成績,對學生思維和能力的培養很差很差,具體情況大家可以問下裡面讀過學生的家長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怎麼樣,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是一所怎麼樣的高中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華南師范初中擊劍隊很厲害嗎?簡介 來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自學 簡稱 華附 校址在廣州市東郊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是一所怎麼樣的高中 華南師範大學附bai屬中學du成立於1952年,是廣東省教育廳zhi和華南師範大學dao雙重領導的版一所重...

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評價,點評,海南師範大學好不好

海南師範大學是海南省屬重點大學,還可以吧,不過在其他省份特別是北方的知名度比較低 很好啊,不錯的學校,好多省份都是一本招生了!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海南師範大學好不好 海南師範大學,還可以。海南師範大學,由教育部 海南省人民 共建,入選 卓越教師培養計畫 為海南省重點大學,被譽為 瓊島名校,教師搖籃 ...

河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來,一提師範大學,第一想到的是什麼?沒錯,就是漂亮小姐姐。學校男女生比例1比8,就好比天上掉塊磚頭,一磚頭拍死10個人,8個是女生。就這,居然還有男孩大學4年找不到女朋友,你們都是稀缺動物了好嘛,積極一點,努力一點 來到河南師範大學,你也不應該單身,好嘛!女生多的學校,亂花漸入迷人眼,尤其是夏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