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今年高考477分,走什麼學校好?幾個給我

2021-10-04 01:14:55 字數 2869 閱讀 7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省份,錄取的分數線不盡相同。我想你女兒應該到達了當地省份的錄取分數線,但離錄取分數線又不是很高,所以你提出了此問題。我的建議是:

一是先聽聽孩子的意向,她的理想是什麼?與實際差距有多大?錄取數是多少?

二是聽聽她們老師的意見,老師經常接觸這些問題,有一定的見解。三是認真填好第一志願(根據考生第一志願的原則,一般很難錄取到第二志願)。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有分校在珠海..環境還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上本省的三本吧,外省的費用更貴

看一下,志願報考書,找出來我們給你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說的沒頭沒尾的!你這分數是哪乙個省份的!如果是內蒙古的話,那就可以上二本了!!

5樓:

這個問題 你得看咯 那個學校條件好

6樓:匿名使用者

- -,,,把你地區留下啊

7樓:手機使用者

至少說一下是哪個省份啊?

8樓:來自黃山深邃的毛刺槐

那個省的?文科,理科?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477分,應該在北上廣,是屬於比較高的分數了,但如果是在浙魯等省,則只能是在人家挑剩下的專科中,找學校了!

10樓:我是淑女呀

我是哈爾濱的高考生,打了477分,不知能上哪些大學呀?

11樓:倉地礦局蛔

人物圖(版本三)中日合作的長篇動畫《三國演義》,此前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了隆重的首映式。這是以中國名著《三國演義》為藍本構築,由北京輝煌動畫公司與日本未來行星製作會社聯手製作的動畫電視連續劇,以在中國、日本及歐美的動畫市場的推廣為目標。 [1-3] 作品評價編輯

今年高考477分能上什麼好學校?

我今年高考考了407分讀什麼學校好

12樓:奧鵬教育

1、407分沒過本科錄取分數線,建議你選大專報考,在高考全國各個地區的學校大專學校招生分數線查詢下,選乙個好專業,學校一般,也是可以的。

13樓:小白

你復讀吧,上專科沒前途。將來的形式多嚴峻,沒知識處處受人欺負,我今年只考493,在復讀,我們一起吧!

14樓:步體虛者宜忌

主要還是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行業吧,其實出來後就知道能不能混得好和文憑關係不是很大,主要看自己有沒改變的決心和努力!

15樓:緣份鎝天空活寶

這個還是要看copy你自己,想學知識,上大學還是想學技術了,選擇

乙個好專業成就乙個好未來,我個人認為學技術比較好,學技術至少不會失業。上大學如果是407分以後上班可能還是打工或者在私企 而且。不管怎麼說既然選擇一條路一定要把它走下去。

不要後悔,因為沒有後悔這一說。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今天奮鬥的你!

望採納謝謝!

16樓:幫你_我驕傲

哪兒的?可以有以下選擇:專科、預科、赴外留學。哪個有意向?

17樓:倩兒

江西科技學院bai、du青島濱海學院、西安zhi培華學院、電dao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專、黃河科技學院、屬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等。

江西科技學院(jiangx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是全日制民辦普通本科高校。

學校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江西省高階職業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成為普通高職院校,改名為藍天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公升格為普通本科院校,改名江西藍天學院。2023年更名為江西科技學院。

據2023年12月學校官網顯示,校園占地面積2000餘畝,建築面積約85萬平方公尺,建有3.3萬平方公尺的數位化圖書館,藏書230餘萬冊;設有12個二級學院和3個教學部,統招本科專業39個,統招專科專業35個;擁有全日制在校生29881人,教職員工1795人,其中專任教師1369人。

18樓:娃哈哈

理科還是文科,是文科念專科,是理科念本科

19樓:博恩公升學規劃

理科407分廣東:

廣東培正學院

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 廣東輕

專工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東軟學院

廣東白雲學院 深圳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科技學院 廣州大學 韶關學院

文科407分廣東

清遠職業技術學院 惠州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大學 揭陽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商學院

廣東南華工商職業學院

20樓:**鴉代

相會於六木森森山野間:《召南·野有死麕》就是如此:

21樓:瞬難免壤

第59回 柳葉渚邊嗔鶯吒燕 絳雲軒裡召將飛符 第60回 茉莉粉替去薔薇硝 玫瑰露引出茯苓霜

22樓:杉地理環境惶

江行無題(錢翊)渡漢江(宋之問)

23樓:

幾叛亂毆畢比較完善喜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要先看達到哪個批次的線,然後在哪個批次範圍內選擇學校,學校的選擇可以參考貴省近幾年該批次提檔線及位次表,結合你的實際情況最後選擇學校。祝你好運!

今年高考文科477分,能上一專嗎?不行的話二專裡面推薦幾個好學校 10

25樓:倔強的表情

2專我覺得還是選比較好的職業學校好點。選好專業

我今年高考378分,可以讀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我是理科生

我個人覺得電工專業還是非常不錯,就拿我們學校來說,電工專業的學生就業率非常高 花都區考生高考378分讀什麼學校,我是理科生想知讀什麼專業好 你現在報志願只能選擇大專讀,不過你可以等2b補錄看有沒有學校把分數降低到這個分數。至於讀什麼學校的話,我覺得一定要參考往年的資料,填志願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自己第一...

我妹妹今年高考481分,請問能報什麼學校

醫學類分數線相對低,一般都是五年制,師範類好學校肯定不夠了。今年高考我考了481分。請問下能報什麼大學 今年上海考了481能進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嗎 哪個省的,山東的話三本正卡線。有希望進本科。那要看你的是文科還是理科了,還有你在的省分了。高考 請問.我妹妹考了251分.能報哪些學校呢.1.可以將你...

今年高考考了224分能上什麼學校

山西高考2017成績224可以念什麼師範學院 山東高考生224分能選什麼樣的學校?能與就業掛鉤的 這的看你是哪個省的考生?你是文理考生還是藝術類考生 廣東省,文科藝術類考試。2019年的高考生美術聯考224分,高考文化估分390分左右能報考哪些學校?美術類考生聯考過線但校考沒過,你可以根據文化課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