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武漢市二類大學及近年分數線

2021-10-03 23:13:37 字數 724 閱讀 8058

1樓:血刃傷心

三峽大學:宜昌市大學路8號 長江大學:荊州市南環路1號 湖北工業大學:

武漢市武昌南湖 江漢大學: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學府路8號 武漢工程大學:武漢洪山區雄楚大街693號 武漢體育學院:

武昌區珞瑜路461號 武漢科技學院:老校區:武昌魯巷紡織路1號;新校區:

江夏區陽光大道1號 鄖陽醫學院:**市人民南路25號 武漢工業學院:漢口常青花園中環西路特1號 ********:

**市車城西路94號 咸寧學院:咸寧市永安大道2號(老校區),咸寧市咸寧大道88號(新校區) 黃岡師範學院:黃岡市勝利街95號 襄樊學院:

襄樊市隆中路7號 孝感學院:孝感市交通西路 湖北經濟學院:武漢市江夏藏龍島 湖北中醫學院:

武昌區曇華林(新校區黃家湖) 湖北師範學院:黃石市磁湖路82號 武漢**學院:武昌解放路255號 湖北美術學院:

武昌中山路374號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原湖北教育學院):武漢市江夏區流芳街南環路特1號 黃石理工學院:黃石經濟技術開發區桂林北路 湖北民族學院:恩施州

2樓:

武漢二類靠前的是武漢工程大學和湖北工業大學,這兩所學校在本省招生的分數線都在二本一以上20多分,而且還只是調檔線,很多一本以下兩三分的報這學校。武漢還有湖北中醫學院,一般只要過二本一幾分就可以報,還有武漢科技學院,一般過二本15分都可以報,其它的二類學校應該過二本線可以報! 江漢大學、湖北第二師範學院一般都要高出二本一以上10左右

普通二類本科是什麼意思,什麼叫二類本科大學,一類 二類有什麼區別

普通二類本科是指放在中國高考錄取招生的時候在本科層次第二批次招生的學校,錄取線一般要達到本二線。普通二類本科是二本。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就是通過普通高考錄取的,國家計畫內招生,享受大學資源。一般招聘所認可的本科學歷就是這個。學制四年,普通全日制本科就是正常的屬於國家計畫培養的本科,就是一本和二本。擴充...

請問太原市二類重點高中有哪些,太原市有哪些二類重點的高中?

太原市成成中學校,太原市第五中學校 太原市進山中學校,山西省實驗中學 太原市第十二中學校 太原市第十五中學校 太原市第十八中學校 太原市外國語學校 太原市育英中學校 太原市第四十八中學校 太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 山西大學附屬中學 太原市第三實驗中學校 太原市五育中學 清徐中學 徐溝中學 小店一中 12...

武漢市理工大學2023年考研複試分數線是多少

一 複試時間及安排 具體時間見各學院通知 2 複試費 100元 人 4 考生的複試安排及相關事宜由複試學院負責通知。二 複試分數線劃定 1 複試分數線 各學院複試分數線見附件。2 專項計畫複試分數線 少數民族骨幹計畫考生複試分數線為 少數民族高層次骨幹人才計畫 國家初試合格線,由各學院組織複試,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