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人非得學英語,為什麼英語的這麼重要

2021-10-03 15:34:26 字數 2179 閱讀 3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我在大學裡面,如果想從事一些研究類的方向,中文文獻實在是低質量。如果從事商務方向,你去國企需要的是關係,你去外企,首先就要回英文。你就算是研究自己的文化,發揚的時候也要能夠和外國人交流吧?

中國人沒多少會關心自己的文化,如果你不會英文很難吃上飯。如果只是日常生活,當然沒有必要學英文。可惜你被壓迫去追求的不是學習麼?

不是走更高的方向麼?所以你需要學英文,所以很重要。

2樓:嘏涼

語言重要不重要取決於說這個語言的國家經濟是否強大,軍事是否強大,政治威信是否強大,現在中文也很普及!

3樓:匿名使用者

1.實際英語不叫英語,叫世界語。2.無英語四六級您將受欺負

4樓:

嘿嘿 為什麼這個非得學英語 我告訴你 我們學英語就是為了教外國人學漢語

5樓:你厲害我知道

因為英語目前是世界通用語言,話說現在不是地球村麼,英語是基本的語言溝通工具哇。不過呢,誰有經濟實力誰就有話語權,如果俺們中國成了世界第一大國,世界人民也將大規模學習中文向俺們看齊了。言歸正傳,你活在這個時代就得遵循這個時代的遊戲規則,好好學英語吧,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的。

加油哈。有啥英語方面的問題可以問我。

為什麼中國人要把學習英語放在如此重要的地位?!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各大英語國家侵略中國??的一個大陰謀!中國人怎麼還不明白?放著上下五千年的堂堂正正中國文化不學,非去學洋狗叫!我也是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英語老師,關於英語的學習方法,要抓住兩個個重點。

1、詞彙方面: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

很多學生反映,在閱讀過程中覺得有些單詞非常面熟,可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整篇文章理解起來記憶不知所云,造成閱讀障礙。如果考試大綱要求記憶的詞彙沒有掌握的話,在通篇理解文章時就會困難重重。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2、為了節省時間在做閱讀的時候應該切忌:

(1)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這樣會導致閱讀速度的降低,要快速閱讀整篇文章,把握文章大意。

(2)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上文中提到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超級速讀訓練同時就順帶訓練了記憶,而超級記憶部分的思維導圖對全面閱讀文章後,抓出文章脈絡和重點有良好的作用。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著學習一下。

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協會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有楊虓虎 英文 才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國人也把學中文放在很重要的地位為了尊重他們所以我們也是這樣 如此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佔考試成績唄.. 當然有些工作也需要良好的英語.!

為什麼中國人都要學英語?可是很多人都用不著英語,為什麼還要學?

11樓:glaze_塵兮

英語是全世界的語言,走到世界上哪個角落都需要用到英

12樓:夢中那片天空

英語已經成為了必備的一種通用英語言

為什麼中國人要把學習英語放在如此重要的地位?

我是中國人,為什麼要叫我學英語,為什麼要學英語,我是中國人哪

中國人為什麼要學英語呢?面對英語,我們變得沒有活力,沒有自信,沒有學習的動力,沒有生活的灑脫,我們的生活好象都成了以英語為中心的,我們盲目的背單詞,我們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聽課,似乎我們都是為了英語的學習而活著的。可是,有沒有哪位站出來問過自己,我們到底應該如何對待英語呢?其實,英語做位一種語言,從語...

為什麼中國人說英語聽起來沒禮貌,中國人說英語為什麼聽起來沒有禮貌?

可能是過於生硬了,練一練美語就好了 因為沒有強語言環境的支撐,表達生硬。為什麼中國人說英語聽起來沒禮貌?因為大部分人都沒有養成講英語的習慣,英語聽起來難免有點僵硬。沒有語感。外國人講話時為了表示禮貌乙個很簡單的意思,會說得很長,就是表示禮貌。而其他人只是能表達出意思即可,難免有點敷衍。所以一些人的英...

為什麼國人如此重視英語?為什麼中國人要學習英語?

英語,只是萬千語言中的一種,只是乙個工具,根本不是基礎學科。與其花時間在學習乙個語言類知識上,不如去花時間學習一些更需要創新思維能力的知識上。因為,有些人會英語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美國的乞丐從出生就會講英文!英語殖地的國家,基本上人人都會英文。英語絕對是很重要的。也已經肯定這個觀點了。個人認為國內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