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說喜歡小三而家裡有孩子你說這個男

2021-05-17 23:06:43 字數 7128 閱讀 4409

1樓:劃向心海的夢

背叛家庭的首惡便是出軌。無論男女。當這躺渾水融入,夫妻之間己無信任,生活隨之亳無意義。

還愛的一方仍在乎對方,而對方的心早己隨小三而去,你們的愛己成往事,變心的人是很難挽回來的,他不珍惜你了,你還強求什麼?

2樓:

他是不會離婚的,男人只是好沾花惹草罷了,別太在乎

3樓:

這樣的男人要他做什麼。

4樓:51m深藍

您好!老話講能穿的還是粗布衣 能吃的還是粗茶淡飯!所以能真正為自己還是自己家裡人!

作為真正愛他的老婆當然也是如此!挽留乙個人的心是需要方法!這個全看怎麼做!

他喜歡小三是帶有一定迷戀程度!我覺得妻子在某些方面可能有不到位的地方!

5樓:

我的情況跟你是一樣的我我選擇是離婚你愛他有什麼有他都不愛你和孩子你覺得這樣的男人能依賴嗎

6樓:全修齊

不要的好,這種男人不能要。以後還會找別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有了孩子你就有了資本,在男人心中小三永遠戰勝不了孩子,男人都花心,但男人都有原則:小三滿大街都是,不定是誰的,可是孩子卻是自己心裡的根……,小三沒有乙個下場是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挽回了,讓他出戶應為他還有下一次

9樓:歐陽仁和

他死你莫怕,你可以再嫁

10樓:歆歆志

他老婆去挽回的話,機率不大,如果孩子已經有些歲數了,你就跟你孩子說明一下情況,讓你孩子去他爸爸,哭一哭,說一些不要離開我和媽媽之類的話,或者找長輩幫忙

11樓:俎綠凝

讓他去吧,不要離婚,如果男人疼小孩,可以經常在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打**說小孩的事情,讓小三和他鬧,你一定要沉住,打**或者他回家的時候要當什麼事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與其受苦,不如離去,

13樓:機心諾

你在愛他可能無濟於是了,最好是離了吧,不要虧了自己

14樓:花非花霧非霧

放棄不就成全小三了,要是挽回不了就讓他淨身出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挽留了也沒用,今天有小3 明天又會有小4小5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與愛,責任與擔當,家庭更是一種責任

17樓:盧睿熙

就算能挽回,這樣的人還要他幹嘛。負心漢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他和那小三也不會好多久

19樓:亂舞至上

被小三迷得神魂顛倒,他以後肯定會後悔的

為什麼出軌男的可以很愛小三,被老婆發現了也和小三繼續在一起又兩年了,也說想永遠和三在一起。卻又在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想人財兩得,典型的渣男。

不想離婚是因為他有過錯,離婚的話家產會少分很多,而且對他的工作影響很大,特別是公務員類別的,基本就是完了,做生意的話就不得了啦,家產都要被女方分走。

還有乙個原因是離婚的話對孩子影響很大,他對老婆無愛,對他孩子還是有愛的。

至於愛小三,這是一種假象,基本可以確定是為了滿足他的性慾望。

可憐這個小三還蠢得要死,信他說的要永遠在一起,以後隨時可以拋棄。

2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

愛情如此,友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

那最關心你的人,別只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當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愛的禮物既不能拿**的多少來比算愛情強度的高低,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錢的小小東西,或許是一片小小的楓葉,蘊含著柔情萬千;或許是一顆小小的紅豆,代表著相思無限。

願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的幸福,就算目前是乙個人,至少也好好去感受大家所傳送的幸福原動力,只要快快樂樂,那未嘗不是一種自在的幸福!

也許尚未發現幸福已經在身旁等待!為自己心裡的小小花園灌溉……所以不論你們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只要還有機會就要去抓住……我就是因為沒有抓住自己的幸福,而失去了他……所以我希望你能抓住你的幸福

還是做戀人好,珍惜眼前的人,幸福就正在你身邊!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希望你比我更幸福!

22樓:巖姐說

乙個是親情,乙個是愛情,太貪心了。捨棄不了妻子

23樓:無名小昁

乙個栓不住老公的心的人拿什麼去愛乙個

24樓:哈哈湖喔

自己內心覺得對不起。也在乎外面認的眼光。這個男人很自私的。離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已經不愛老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男人最懂男人,不過現在誰還找小三,都是在 積糖 上找直接點的,畢竟上面的女生開放。

乙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小三後,半年不碰她老婆,這能證明這個男人是很愛小三嗎?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證明他是乙個不負責的男人,對待自己的老婆都那麼不好,以後遇到小四的時候,肯定也不會對小三好了!

28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很愛小三,小三身體各方面都比你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還在,刺激性太強,**力太猛,待到時機過,還愛?不愛了。

30樓:百度使用者

只能證明他太討厭他老婆了

31樓:蘑菇蘑菇

不一定是很愛小三,但一定不愛老婆

32樓:百度使用者

也不一定。找找你自身的原因吧!

男人一旦說了不愛你了,分手後還能挽回嗎,如何挽回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也是這樣,男朋友提出了分手,心裡面特別的傷心,特別的悲傷,很委屈。是可就是忘不了對方,天天的想著對方。白天吃不下飯,晚上睡不好覺,天天的以淚洗面。

不過事情慢慢的有了變化,這多虧了~

『回心方錦囊』。

大概用了乙個多月的時間,兩個人竟然又走到了一起,兩個人的感情比以前還要好,現在兩個人會不約而同的想起一件事,默契比以前更好了。

兩個人正在商量著明年結婚的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們具體發生的事情到底是如何了

其實很多人都看不起小三,但是我想說乙個人要出軌真的不能怪小三,別說小三什麼都不好,小三有幾種一種是

35樓:宇文嘟嘟

男人出軌找小三不一定是家裡老婆有什麼問題,男人就這樣喜歡年輕的漂亮的姑娘有新鮮感,你等他對你的新鮮勁過了,還比不上他家裡的黃臉婆呢,大部分男人還是都比較有良心的,他心裡真正愛的是同甘共苦的明媒正娶的原配妻子好嗎?你不是他真正愛的,時間久了你不會永遠甘心默默的做他背後的女人,趁早找個能娶你的真愛你的男人吧,為什麼要做個被全世界唾罵不被理解的小三?其實我就是個小三,他很優秀對我也非常好,但是我沒有一天不後悔的,只是有了孩子回不了頭了,我好想過正常人的生活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小三也有容顏老去的時候,等你們將來結婚生子回歸正常軌道,小三也會面臨被出軌,到時候就知道並非是自己變成了黃臉婆,也並非是自己不夠優秀不溫柔,只是男人永遠有一顆想要玩弄年輕女人的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樣的話恬不知恥,當小三帽子扣在頭上就是不道德的,男人沒有幾個好的,都希望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可是當你做小三有沒有考慮原配和他的孩子,你的行為給她們帶來多大的傷害。

38樓:詩音

自己犯了賤還來這裡討好賣乖,小三是不被世人認可的!乙個有道德理念的人是不會當別人小三的

39樓:放下

最後不要做小三,不過你能有這樣的心境不得不說 你很看的開,但是你要一直做小三?

40樓:小溫暖

小三是可恨的 姑娘 不要在糾纏別人的家庭了 人家是患難夫妻 幾十年都過了 你半道插上來算怎麼回事兒 你也可以找個很愛你的男人過幸福的生活 不管怎麼樣小三都是不被理解的 祝你好運吧。

41樓:百度使用者

互不影響家庭,心靈的依靠,何樂而不為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小三太了不起了,請別為自己在那自圓其說

43樓:依依兒

只能說明那個女人沒有魅力,不能怪別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不囉嗦,小三年輕美麗,小三很貼心,小三很聽話,小三很溫柔,跟小三沒有爭吵,我自己規劃出來的這幾點覺得小三真的比老婆還好,我找女人也要找乙個像小三這樣的女人,真的很好很溫馨

4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見過無恥的,沒見過你無恥的這麼高尚!什麼叫淡破壞家庭?

46樓:匿名使用者

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47樓:唯一筱筱

如果有人當了你和你愛人的小三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賤貨,當**還想立牌坊

情夫說以後就玩我了,不玩他老婆了,你說他這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不愛他老婆的表現呢? 5

49樓:天智v光雪

他這是喜歡你的意思,喜歡你的身體,只是喜歡你而已,並不表示說他肯定是非常的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和他老婆離婚,然後娶你。

50樓:手機使用者

他這麼說是多麼的輕浮。他不是不愛妻子,他是只愛他。

51樓:day初心夏沫

你多想了吧!如果不愛她老婆,你問他能把存款交你保管嘛?

52樓:精神領袖

他要是愛你,你叫他把所有存款都放你這,然後你就明白了…

53樓:手機使用者

那種男人的話不能相信

54樓:依萌

你個賤人啊 敷衍你的話 把你美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還長著呢,走著看

56樓:手機使用者

靠,他每月工資都給你啊?

如果乙個男人在外面有小三了,但是他又不想和他老婆離婚,這樣他老婆還值不值得挽回這次婚姻

57樓:樂觀的1旺旺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出軌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如何挽回婚姻,挽回婚姻跟挽回愛情一樣,想要挽回你首先要知道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婚姻也是需要經營的,一段好好的婚姻不會說分開就分開肯定是有原因的,

不幸的家庭有各自的不幸,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當老公多次出軌,對你來說傷害反反覆覆。但是你又何必如此的關注他而忽略自己呢?

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也許就是做好自己,經營管理好自己的心,不要因為老公多次出軌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沒有檔次,不能因為他的出軌而尋死尋活的。不論困境,逆境都可以泰然處之,下面我們來說說在面對老公出軌怎麼辦這個問題上,一起來談談怎麼應對。

小三身上具有某些共性,在她們的心裡也有一根弦,只要我們能夠撥動到這根弦,就能觸動她,也能走進她們的內心,與之和鳴,從而找到分離勸退小三的方法。打蛇就要打七寸,對小三進行分類,有助於我們深入的了解小

三、分析小

三、對付小三,達到成功分離小三的目的。

二、寂寞難耐的離婚女人型別的小三,離婚的女人做小三來搶別人的老公,不外乎以下四點原因,

1是因為上一段不幸婚姻帶來的後遺症,讓她害怕婚姻、充滿對婚姻的仇恨,但是她又不甘於寂寞,需要男人的陪伴,因此就想通過做小三滿足自己的想法;

2是因為她不甘心第二次會失敗,能把別人的老公搶過來會讓她們覺得「寶刀未老」,可以滿足其虛榮心;

3是她們認為情人身上有很多優點,比如:有錢能給自己生活上的依靠、有穩定的事業、比以前的老公更懂得疼自己、哄自己、害怕被情人拋棄而再找不到其他男人等;

4是她們的手段可能更加多樣,甚至越發瘋狂了,無所顧忌,有時根本毫無羞恥心可言。

三、文化不高的二奶型別的小三她們沒有文化,且身在異鄉為人二奶,她們做二奶的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錢,一旦包養者不給錢、少給錢,她們就會登門耍潑,正是這種不顧臉面的舉動,往往可以鎮住出軌男人,也會嚇住出軌老公的妻子,很多妻子往往敗在她們的來勢洶洶裡,她們的難纏在於錢,她們的內心又是特別貪婪,無論你給她多少補償,她們都會覺得少,她們也只能用錢來為難包養者,尤其是那些為包養者生下孩子的二奶,她們更加會漫天要價、獅子開口。

四、叛逆的90後小三型別的小三用「後生可畏」來形容90後小三最貼切了,她們與已婚男人的婚外情的確是玩出來的,還時不時打出「愛情」的旗號入侵別人的婚姻,她們的性格叛逆,天不怕、地不怕,搶別人老公的手段看似幼稚、簡單,甚至還有些荒唐、好笑,但出軌男人一旦佔粘上這類小三,想甩掉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妻子更是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處理。

五、為情所困的痴情女型別的小三與日久生情的女下屬小三不同的是,此類痴情小三比女下屬還看重與出軌男人彼此的「愛情」,她們往往就真的是不圖情人的錢,只愛他的人,不圖出軌男人給的名分,她們最善於用「痴情」來拽住出軌男人了,就算出軌男人真的遇到困難,她們也會伸手相助,也正是她們的一腔熱「情」,成了她們搶別人老公最有力的**。

在當今小三橫行的年代,她們的種類越來越繁多,任何乙個婚外情的產生都有著各種各樣的原因,小三們既有共性也有各自的差異性,分離她們還需要結合她們的個人實際情況及婚姻出現的問題而區別對待。

捍衛家庭亦是一件鬥智鬥勇的事。光有一腔熱血,不講究方法,最後只會讓夫妻之間相愛相殺,傷痕累累。用對了方法,才能成功趕跑小三,重拾美滿婚姻。

男人出軌被老婆知道!也沒有和小三說分手是什麼意思

死豬不怕開水燙,你隨便 為難啊,可以確定的是她愛小三,愛不愛你就不知道了,這種情況下,估計如果你在婚姻關係中沒什麼份量的話,就要讓位了 男人出軌後被老婆把小三的微信刪除,第二天上班他沒有再加回來,是什麼意思 家和萬事興,認識到錯,怕老婆大人,小三是玩玩不是過日子,所以聽老婆的,保住家庭。可能是老公已...

為什麼都是說「男人出軌被離婚,小三上位,從來都不是初戀上位」

普通大眾的乙個觀點,都認為出軌的都是小三,在搞鬼 拉倒吧,初戀早已嫁為人婦,這種機率很小 男人婚內出軌不都是因為有了小三嗎!這個小三是誰呢?這個誰也說不准,也許就是初戀呢?你說是不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男人和初戀結婚了,七年之癢之後,沒有了那乙份愛情和激情,男人在這個時候大部分都已經功成名就,就容易引...

為什麼男人一出軌大家首選罵的是小三而不是去罵男人

首先小三和男人沒有家庭責任心,只顧維護好兩個人在一起的感情小三只要男人給她錢用就可以了吧,二是老婆要維護家庭和睦和處事,所以有責任心,沒有時間只顧感情,三是老婆只顧家庭和孩子,沒有時間抓住老公的心,所以小三就鑽了這些空獲得了男人的喜歡,最後總是罵小三,但是還是不行的,男人也有錯,因為乙個巴掌拍不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