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三偷偷生下已婚男人的孩子,但是這個男人根本不知道,這個小三有沒有觸犯法律,可以告她嗎

2021-04-01 22:53:42 字數 3128 閱讀 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告不了,她不來告男人就是萬幸了。這個女人屬未婚生育,也叫非法生育,現在這種情況太多了,根本沒人管。最多社會**說一下完事。現在這種事情多數時候屬於社會道德的問題。

2樓:開心的

那小三的老公知道那孩子不是他的嗎?他老公完全可以告他老婆給他帶來的精神損失費,和綠帽子費啊,兄弟恥笑費啊,和撫養不是親生孩子的費啊。

3樓:潘增飛

犯重婚罪,這是自訴案件,可以起訴

小三和已婚男人有了孩子,小三要把已婚男人告上法庭,已婚男人不離婚。會有什麼後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找乙個這樣的人渣?首先他是個已婚男人,你就不該找她,找了她懷了孕她就負責。有不離婚這裡想跟著你可能把把他告上去,他要坐牢的。

重婚罪。這個小孩他要撫養。戴眼鏡吧,不要找這種人在這簡直就是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玩玩而已的。

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離開他吧,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5樓:晚霞夕照

如果證據確鑿是以夫妻名義長期同居的,已婚男人犯有重婚罪。小三也犯有破壞他人婚姻家庭的錯誤。判決已婚男人對非婚生子女支付撫養費、教育費。

6樓:走向未來

如果對外與小三以夫妻相稱,就是重婚罪,如果沒有,但生了私生子,要負責撫養孩子,交撫養費。這種男人是人渣,不管是小三,還是什麼還是離這種人渣遠點。

7樓:阿鳳

如果這名已婚男人被告上法庭,他可能會被判重婚罪,並承擔撫育小孩的責任!這種婚內出軌並和別人生下孩子的男人,是極度不自律不負責任的人,其實不值得留戀,離開他才是正確的選擇

8樓:

男人觸犯重婚罪。

需要撫養孩子到18歲。

家庭破裂,在所難免。

就是一句話,雞飛蛋打。

老婆,小三,孩子,家產都是別人的了。

9樓:大帥鍋

1、男人構成重婚罪的,與男人重婚的女人不一定構成重婚罪,需要區分以下情況確定。

2、女人明知道該男人重婚而與之結婚或者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女人也構成重婚罪。

3、女人不知道,也不應當知道該男人已經結婚的,與該男人重婚或者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不構成重婚罪。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後果重婚!只要有證據證明他們倆是長期同居的,就算是重婚,如果沒有證據,那麼小孩頂多男方拿出生活費撫養費!只要不是長期同居都構不成法律犯罪!就是道德上良知上過不去。

11樓:kuaile雅士

後果是,已婚男人犯重婚罪。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 對重婚罪之規定: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小三告上法庭就是重婚罪。等著吃牢飯吧!

13樓:聽到了舒服

重婚罪,有牢獄之災,還要有相應的經濟處罰。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婚罪,負法律責任。

15樓:雄鷹突出隊

重婚罪結髮夫妻離婚。

16樓:0累了擼一把

重婚罪,會坐牢,如果你不想孩子以後沒有爸爸,我覺得你還是不起訴的好一點

如果小三知道已婚男人有了小四不鬧主動離開會不會讓那個男人留戀?那個男人有了小四但是沒有拋棄小三,瞞

17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就算你不離開,以後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七小八...乙個個接著來,你覺得他會記得起小三嗎?你覺得他有時間去留戀誰嗎?

花心大蘿蔔毫無感情而言。別傻了,趕緊放手,去找個真心對你的男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聊聊嗎?我也正在經歷和你一樣的困擾,太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正宮娘娘倒是沒瞞著小三,咋不見小三主動離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心裡都清楚,一切只不過是個遊戲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很複雜啊,,你們都是玩玩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嗎?能聊聊嗎

23樓:灣灣閆

??,有希望湊成一桌麻將了。

小三和已婚男人有了孩子,但是已婚男人不離婚,小三會怎麼上法庭告已婚男人?

24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小三和已婚男人有了孩子,

但是已婚男人不離婚,

小三可以告這個男的重婚罪啊,

不過小三明知男的結婚了,

還和他同居,也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

望採納謝謝

我是乙個已婚男人的情人,就是個小三,我們經歷了很多,最開始他為了我跟他老婆離婚了, 15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愛,這世界離了任何人都照樣轉,打掉孩子吧,不然這事就不會完,你要對自己負責。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報應吧,這就是小三應該有的下場,快把孩子拿掉吧,滾得越遠越好,記得餘生再也不要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了。

27樓:陽如慶

從人文道德上來講,主動介入他人婚姻者視為道德敗壞,如果真有乙個男人肯為你如此動心動情動真,那麼你再差也不會差到**去。東西還是自家原配的好用,勸你提早拿掉孩子,對自己負責,對以後自己的愛人負責,對這個小孩子負責。

28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離開這個朝三暮四的男人,盡早擁有自己的生活。用實際行動告訴他,離開他越遠,你生活得越幸福!

29樓:我是採油工

首先的問題是你個人思想已混亂,沒有給自己的未來做個明確的設計與規劃,建議還是把孩子打掉後重新思考你的人生,不要做有損道德的事,老天是公平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一開始就是玩你,你有孩子了,玩膩了,他估計還有小四小五!可憐

已婚男人和小三簽的協議有效嗎,已婚男人對小三真的很絕情嗎?

如果已婚男人和小三簽訂的協議不違反公序良俗則可以認定為有效。例如已婚男人為了結束婚外情而贈予給小三某些財物可以認定為有效等,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追問,望採納!要看協議內容來定,涉及非法的內容的時候無效 是不道德的行為,不受法律保護 小三向已婚男人索要精神損失費合法嗎?前提在於小三是否對已婚知情,已婚男...

如果已婚男人在小三父母面前承諾會一輩子後來變心了算是侮辱可以起訴他嗎

如果已婚男人在小三父母面前常常會一輩子,後來變心了,算是侮辱,可以起訴他嗎?本來他也是結婚的人,還承諾小三怎樣怎樣,你覺得,可信嗎?怎麼起訴?那種口頭承諾是沒辦法起訴的,不要相信這種男人的任何話。簡單說,只有一種情況,男方是有罪的。就是 男方隱瞞已婚,並與小三以夫妻名義生活或生育,男方則有罪。但男方...

已婚男人和已離婚女人生下了孩子,男的違法麼?孩子怎麼辦

關鍵是當初發生關係是你情我願的事,法律不會讓他坐牢啊!但孩子是他的,他就得付責任!孩子受法律保護,他要是不管就告他 1.如果已婚男和離異女長期同居,對外以夫妻關係相稱 或者一起領取結婚證的 有些地方民政局沒聯網,可以領多次結婚證 是重婚罪,違反刑法 2.如果是 或者偶爾出軌,生下的孩子,不違法,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