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天籟踩剎車方向盤發抖是什麼原因啊

2022-02-18 15:00:05 字數 2863 閱讀 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較多,要經過技術員或專業修理工檢查才能確定。一般如球籠壞了、剎車片不平、方向機故障等等。安全第一,盡早檢查為妥。

2樓:烏雅尚

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剎車盤不平導致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一般需要更換剎車盤才可以。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剎車片剎車盤是否不平導致的 需要更換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底盤配件,包括三腳架懸掛球頭元寶梁膠套等,如果鬆動的了話,剎車方向盤也會抖動的。

剎車盤不平,原因是盤與片之間沒有磨合好,導致剎車盤出現溝回,所以方向盤會抖動。這樣並無大礙,就是踩剎車的時候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建議更換剎車片,剎車盤,必須都換。

除了剎車盤的問題之外,可能還有一種原因,就是輪轂(又稱法蘭盤或葫蘆頭,就是車輪最中間與車體連線的部位)壞了。壞了之後,相應的車輪跑起來就不在乙個平面上(車輪瓢),所以剎車時也可能發抖。其症狀是剎車踩實了後不抖,之前發抖。

如果是輪轂壞了,換剎車盤剎車片是沒有用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剎車盤面不平導致的,換一副剎車盤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首先做輪胎的動平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剎車盤不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23年日產尼桑天籟2.5v6xl方向盤抖動厲害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行駛時抖動就是跟輪胎有關,如果是剎車抖動就是剎車盤變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方向李連線杆!然後做個4輪定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行駛中抖動麼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開i的抖動,還是停了倒動?

日產天籟汽車方向重是什麼原因

12樓:小小傑小生活

日產天籟方向盤突然變沉的原因是因為日產天籟採用的tops隨速感應智慧型轉向系統是一種智慧型轉向助力系統,通過自動感應車輛速度,自動調節雙向油壓電磁閥,控制助力轉向油供給,實現根據不同車速,提供乙個最恰當的轉向助力目的。

低車速時,提供較大助力,操作方向盤,輕盈省力;高車速時提供較小助力,方向盤表現較重,減少車主急打方向盤引發車禍的可能性,提高行車安全。

新天籟方向盤重解決的解決辦法可參考如下,新天籟方向盤變重需要先檢查一下助力系統,先檢查一下助力油,是不是有漏油現象,需不需要更換。然後看一下是助力器是不是有損壞。或者檢查一下胎壓,是不是胎壓出現了問題。

天籟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階豪華轎車。天籟以嶄新的科技,將drivingtechnology(精確駕控工程學)及comforttechnology(絕對舒適工程學)做了完美搭配,將中型轎車的設計概念帶入乙個新的境界。

天籟這款nissan全新高階豪華轎車的非凡特質,藉以進入中國市場的藍鳥和陽光,通過日產台灣合資公司的引進,更願意把天籟(teana)看作是東風和日產合作的第乙個真正的產品。

13樓:馬開輝樹脂瓦

老款天籟採用的是液壓助力轉向系統,這種系統轉動方向盤時會顯得重一些,優點是提供不錯的路感資訊,運動性強例如馬自達6就採用的液壓助力轉向。天籟車型的轉向系統還是比較精準的。車主不必太過在意。

14樓:聽親印玩舊

您好!日產天籟採用的tops隨速感應智慧型轉向系統是一種智慧型轉向助力系統,通過自動感應車輛速度,自動調節雙向油壓電磁閥,控制助力轉向油供給,實現根據不同的車速,提供乙個最恰當的轉向助力的目的。

簡單講就是車速度不同,提供的助力大小不一樣,基本規律是車速越高,提供助力越小。低車速時提供較大的助力,操作方向盤輕盈省力;高車速時提供較小的助力,表現為方向較重,減少車主急打方向盤引發車禍的可能性,從而提高行車的安全性

日產天籟發動機發抖是怎麼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節氣門過髒引起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清洗節氣門就可以了,這個是比較簡單的。

16樓:僪藹呼瑞雲

你好發動機燒機油的話,建議您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一般向曲軸箱通風,沒有問題的話,就是發動機內部磨損了,需要大修,發動機才可以。

17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你好,不必擔心,一般引起抖動有以下幾種原因,1.節氣門過髒   2.火花塞有問題   3.

高壓線有問題  ,噴油嘴有點堵或者有點漏油等情況,如果是發動機節氣門過髒引起的,建議你可以到4s店或者上修理廠清洗節氣門就可以了。

我的車是日產天籟公爵,車子120碼左右就開始抖動,方向盤,車身,特別明顯,110碼一下就好好的特別平順

18樓:bf北方小子

給輪胎做一下動力平衡,再不行就要把火花塞換了試試

19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你說的是做了動平衡,但只是完成了這個過程,去有能力的地方再做。

20樓:

輪胎可能變形了,微型

汽車剎車方向盤發抖怎麼回事,方向盤有時發抖是怎麼回事?

踩剎車方向盤有輕微的震動是正常的,因為有路面的阻力系數影響和車身減速度影響。但是通常在60邁左右慢慢踏下剎車踏板,首先從腳踏板上傳出抖動,隨著踏力加重方向盤也開始擺動,就要測量一下剎車盤的跳動量了,如果盤的邊緣跳動量大,那就要更換剎車碟片就可以了。如果剎車時車頭都在晃動,那就要檢查一下方向拉桿球頭和...

踩剎車方向盤抖動是什麼原因,踩剎車方向盤抖動,是怎麼回事?

汽車剎車時方向盤發抖的主要原因如下 1 這是由於剎車用力過猛 過頻容易使剎車盤 剎車片過熱,這時一旦遇冷變形,就會繁盛方向盤抖動的現象。一般在更換剎車盤 剎車片後,症狀即可得到解決。2 現在在家用車要麼用的是盤剎,要麼是鼓剎,而剎車時方向盤抖動,多半就是盤剎出了問題,若是這個時候盤剎系統出了問題,那...

老年人手發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方向盤發抖什麼原因?

呢?老年人手發抖的情況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有些人的手抖是因為情緒緊張,或者是太累了,但是還有人的手抖屬於病理性的,是由於某些疾病導致的,那麼到底呢?北京首科中醫研究院的專家指出不同的人,手抖的原因是不同的,是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分析的。老年人手發抖有疲乏 情緒等生理性原因,也有帕金森 震顫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