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只告訴我他前妻出軌了但是為什麼他沒說過她一句不是他是在維護她嗎??是不是還惦記著她

2021-10-02 19:54:09 字數 2477 閱讀 6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也不一定要互相埋怨,也許他只是覺得這一切都過去了,不想再提起。既然在一起就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2樓:晁智敏

過去就過去了,沒必要總是去說。越說有可能越代表沒有遺忘。不過你男朋友這點挺好的,雖然對方有錯,但他也不會惡意去說。說明人比較善良吧!

3樓:小**樂在其中

不要想那麼多,男友對你好最重要,分手了,一切都過去了,不再議論前女友的是是非非,我認為你找到了一個值得託付的男孩,不要與之前糾結,開開心心談你的戀愛,誰沒有過去,不要輕易揭開別人的傷疤。能為他療傷,慢慢的,他的愛情終究會是你的。加油。

4樓:眷戀

出軌對於一個男的來說是忍受不了的,不說她的不是代表心裡已經放下了這個事,不想過多的提起。

如果說那女的不是啥的,說明心裡還有氣,沒有忘掉。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並且僅僅是與你接觸的,欺騙你的藉口,是謊言。

6樓:天天細談情感

你可能想多了,作為一個男人老婆出軌是多麼的失敗,早以不想提她任何事,你如果愛他,最好也別為問,也別多想,不管怎樣他現在是和你在一起,而不是他的前妻,過去的事最好別追問,傷自的事別在提,沒有人原意回意不好的事,只想把它忘的一乾二淨,你說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是惦記。也許是他不愛說三道四,也許是人性使然吧,畢竟曾經恩愛過,不能因為人家出軌了就把人說的一無是處,好的時候山盟海誓,壞的時候把人說的一無是處,也不是太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我男友只告訴我他前妻出軌了 但是為什麼他沒說過她一句不是 他是在維護她嗎??是不是還惦記著她我男友只告訴我他前妻出軌了 但是為什麼他沒說過她一句不是 他是在維護她嗎??

是不是還惦記著她

9樓:

這不可能,如果是真的,這男人挺有擔當,再說了他說他前妻你會愛聽麼,不要瞎想,祝你們幸福。

10樓:錦語良言

也許是因為他的原因啊!

我的男友和前妻離婚一年多了,她說是因為他的前妻出軌才離得婚。但是現在他幾乎天天給她前妻打**

11樓:野蠻

建議 這種感情bai 最好選擇放棄

一個du已婚男人 又有了孩子zhi 當然在dao他心裡 其實最重內要的還是前妻和孩子容也許那個男人 只是對你有個新鮮感罷了 當他擁有過你 過了這個新鮮期 你就沒有什麼價值了

相反的說 您覺得他會在乎誰呢?一個前妻多年的感情 一個孩子 他的骨肉現實點吧 那些和你說的話 只不過是欺騙的謊言罷了

12樓:彩色霧雨

與前妻有個共同的孩子,這輩子和這個女人的關係都是裡不清,剪不斷的。你要有承受能力和相當大的包容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 電視覆上法制套講了一制個了事情:一個男的已bai經結婚了 事業失敗遠離他鄉du 發展事業 然後zhi又認識一個女dao的 他說他沒有結婚 還真的把戶口從老家遷到女方家 女的就信了 然後傻傻的結婚 以為很幸福 沒多久男的就以要去外資單位上班 最好是單身的理由 說過和她假離婚 還說創業要錢 騙了錢騙了感情的就逃跑了。 這樣的事情很多 你自己要多瞭解他 看他到底是怎樣一個人 還有就是即使結婚 金錢也還是要 有所保留 也許他說這樣是你不信任他 那你告訴他 讓他用事實來讓你信任。

其他也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自己多個心眼。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 你腦子 應該沒出問題 吧 你難道沒人要了其他 都是假的 你如果感覺不好 就分

天天給她前妻打** 這肯定是有問題了

覺得他不真心 就分吧堅決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離bai

了婚的男人一起,真的是要du想清楚、zhi看清楚,俗語說,一日夫妻百日dao恩版,還有小孩的那種,權

不能說他愛不愛你,只是現在的他,心裡肯定不只你一個了,還有那個曾經一起生活的女人和孩子,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要是真的天天都是讓你自己在痛苦中渡過,那不如來個一刀兩斷,找一個情意相投的人一起生活,因為你要忍受的可不是這幾天的事,那是一輩子的事,一輩子都要在這爭扎中渡過,那心裡能受得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受不了 就分了吧 反正我覺得他這樣做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天天聯絡

看著就是假的

別很傻很天真了

18樓:百豬1個

男人,不是一兩句能說清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愛他就相信他,要不就徹底斷了

20樓:明仔

趁早分,在找一個更好的。

21樓:跳動的心

一定要找個結過婚的男人嗎?

男友告訴我他以前只談過一次戀愛,最近我才知道他談過好幾個,只不過時間比較短,我該問清楚還是算了

客觀的說,抄男人多談點挺好的。bai 俗話說,男人是讓du女人磨出來的,zhi談得多握大了宴陵就更會跟dao女人相處。當然也不排除個別很2的男人,一直都是因為自己不肯付出改變,導致晌皮戚失戀分手,很多很多個。總的來說,你還是得看他對你好不好,人好不好。如果好的話,就不要問清楚了,會反感你。但是一定要...

男友告訴我他結過婚而且沒離婚,男友瞞著我他結過婚而且還沒離婚,半年後在我逼問下才告訴我,才離婚,他以後會不會也會揹著我找其他女人

在道德觀上,我不贊同你跟他繼續下去,他跟老婆再怎麼不和也是夫妻,除非他已經離婚.有些事是不能拖的,該決斷的時候就要決斷,不要拖拖拉拉的,反而傷害更多的人.如果你真的很愛他,肯為他犧牲所有,在他又沒有辦法決定的時候就要幫他決斷.給他乙個只能二選一的選擇,無論他最後的選擇是怎樣都要支援他,選擇你,你可以...

男友告訴我,我是他的初戀能信嗎

能相信啊。戀愛中的女孩子最容易犯的兩個錯誤就是 一是,過份相信男朋友 二,過份不相信男朋友,兩個極端,真是讓人頭疼。從題主的問題來看,題主似乎很在意自己是不是男友有初戀,其實,從乙個過來人的角度看,是不是第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不是最後乙個。愛情的確是個不講道理的東西,開始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