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前妻不好的男人能要嗎?即使這是我要求的

2021-10-02 19:54:09 字數 1460 閱讀 4588

1樓:懂懂c妹

首先你很矛盾,是你想知道人家前妻的事情,加上他特別痛苦以及壓抑。從而就會說出來,這沒什麼啊,現在的社會都是男女平等的,沒有誰說誰不好。

2樓:

誰說講前妻壞話的就不是好男人?你聽哪個鳥蛋說的,站出來繼續扯!你文章裡面描述的那個女人,出軌給老公戴綠帽,不管小孩,不孝順。

這樣的行為深深傷害了那個男人。現在你執意要求那個男人說他前妻的事情,他說出來了,你就說那個男人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壞不能用是否說前妻壞話為標準。如果他前妻真的如他所說,他就可能不是壞人。關鍵是看他是否誠實,是否能對你好。其他的不重要。

4樓:田野春色美

偶爾說說無所謂,要是經常掛在嘴邊就沒意思了。

5樓:風羽丶丶

不管婚姻還是愛情的失敗,絕對都是由兩個人一起造成的,她前期有她前期的過錯,他也肯定有他不稱職地方,不可能說,他各方面都做的很不錯,然後他的妻子還要選擇出軌,至少是他也沒有給到他妻子一個家的溫暖,一個丈夫應有的特質,所以他妻子才會選擇出軌的,但是我說這些也不是讓你放棄他,至少他能取得你的好感,他還是有他的可取之處的,我說這些是想告訴你,你要有你自己的判斷,感情是你自己的,選擇當然也只能你自己來做,既然做選擇的是你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多外人來干擾自己的判斷呢,畢竟她們又不會未必承擔什麼後果和責任,但你卻會為此付出代價

說前妻壞話的男人能要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個男人風度比較差,心胸不夠寬廣,至於能不能要,合不合適,得看你自己的考量。

7樓:文文文文星

我覺得你應該判斷一下是真的是他前妻的問題還是他在推卸責任。如果是他在推卸責任起碼說明他小心眼

8樓:fly奇蹟製造者

不能,起碼不是大丈夫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他沒人性

一個男的離婚後一點不想念前妻,是不是代表前妻不值得想念?前妻不夠好?

10樓:心理專家團

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好或者不好

因為好和壞都是相對的

這個男的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的原因就是和她的前妻感情沒有了兩個人沒有好的感情,對孩子也是如此

這個和自己的方向和為人處事都有一定的關係

11樓:蘿蔔

並不是的,只能說這個男人比較絕情

12樓:可靠的福慧雙修

應該是,從思想上,傷心至極。

13樓:長沙福海

很難說誰好誰不好,只能說誰和誰在一起合不合適。兩人處不來就下一個。

男人不喜歡老婆也就算了,居然對小孩也是那樣的態度,就不得不說男人本身有點問題了。

精神出軌的男人能要嗎,精神出軌的男人還能要麼

每個男人一生中都有過精神出軌 心不在你這,身子很快也會離開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這個是可以要的,因為現在大部分的人,都精神出軌過,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精神出軌的男人還能要麼 精神出軌,就是肉體出軌的前期處理的好可以挽回,處理不好很快就會肉體出軌,如果你還愛著他就...

脾氣暴躁的男人能要嗎?後果是什麼

按照 中國精神疾病分類方案與診斷標準 ccmd 2 r 偏執型人格的特徵描述為 1.廣泛猜疑,常將他人無意的 非惡意的甚至友好的行為誤解為敵意或歧視,或無足夠根據,懷疑會被人利用或傷害,因此過分警惕與防衛。2.將周圍事物解釋為不符合實際情況的 陰謀 並可成為超價觀念 3.易產生病態嫉妒。4.過分自負...

和我發生了關係!卻說愛我姐!這樣的男人能要嗎

渣男離開越遠越好 告訴你姐姐,不要再 不然更虧了 腦子進水了才要,遠離此人 渣男。你要他幹嘛?當沙袋每天打啊?人渣,喊他滾遠點。永遠不見這種人。你 當你什麼人,小三,還是破鞋 叫他媽的滾一邊去,有多遠滾多遠。真他媽的辣雞。乙個男人一直說愛你,可是卻和不同的女人發生關係,這樣的男人還能接受嗎?有可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