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應該怎麼做才能保持彼此間的感情呢

2021-10-02 12:04:45 字數 5586 閱讀 3738

1樓:百味交感

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情感會慢慢變得平淡,這也是兩個人感情變得成熟的表現,但是過了熱期如何去維持兩個人的感情成為許多年輕人頭疼的問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尊重對方,還有就是給對方適當的空間和信任。

熱戀太歪膩了,而生活本身是沒那麼甜的。要注意給予對方合適的自由空間,不要太黏人,也不要太遠離,信任彼此可以讓對方更加安心地與你相處。不要一方剛表露一點不那麼熾熱的感覺,就覺得他肯定變心了,肯定不愛了。

不是這樣的,正因為愛著,才覺得就算跟你袒露也沒關係,對你說出全部悄悄話也可以,因為對彼此的感情有信心。不要產生「覺得他對我沒有了激情,好像沒有剛戀愛那會愛我了」這種錯誤的想法。

不要怕說有點疲倦了,說了之後也不會因此而失去信心,女朋友也不會因此而失去理智,因為感情基礎在那兒,就不要太擔心。事實證明,一開始也許是這樣的,但是過後,更多的是主動的溝通和用心對話。所以,永遠不要低估戀愛中的另一半的處理能力,如果你愛他/她的話。

當你們確定了彼此間的感情好到可以永遠的時候,那麼你們就找到了那個可以共度一生的人,這種感情是來自不易的,而且這種歸屬感甚至要比熱戀好一百倍。珍惜這段美好的感情,付出了如此之多才收穫了一段珍貴的感情,這是在一次又一次為保持感情熱烈作出的努力後才能建立起來的。

2樓:美食專業選手

情侶過了熱戀期以後應該一起追尋新的目標,共同為之努力,兩人之間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的

3樓:進擊的小二郎

坦誠相待,不要欺騙自己,也不要欺騙對方。做到這點之後,兩個人嘗試著一起做一些沒做過的事情,可以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激情和相處模式。

4樓:愛心翱翔

兩個人相處盡量要建立在信任,忠誠的基礎之上,遇事盡量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為對方著想,這樣才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保持更長久。

5樓:如娰說

首先適當的保持一點距離,不要天天膩在一起;其次要不時的製造一些小驚喜,增加新鮮感。

6樓:day周慧慧

要經常溝通,遇到問題及時解決,不能冷戰。多點包容,多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彼此直接的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包容多理解,多溝通交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

8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兩個人可以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可以通過辦一張銀行卡,兩個人都往裡面存錢,作為戀愛資金。

9樓:魔性的少年郎

兩個人建立彼此的信任,多餘溝通,遇見事情相互交流如何解決,同時互相包容,理解彼此,那麼自然而然,感情會保持的十分完美。

10樓:hql7758258樂園

多找一些刺激的事情來做激發感情的活力,保持的彼此之間的興趣,多做一些保持新鮮感的事情。

11樓:情感解惑堂

過了熱戀期的情侶,該怎樣維護兩人的感情?這幾招來幫你搞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要保持經常的聯絡,不能不聯絡對方,我覺得一段感情缺少了溝通,這段感情就會變冷淡。

情侶過了熱戀期如何保持彼此之間的感情?

13樓:江淮一楠

愛戀是一種奇妙的東西,這個過程裡男女悲歡離合、愛恨交織

。戀人們走在一條漫長的道路上。

它們會擁抱熱戀時的激情,你所做的的一切看在我的眼裡都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

純純的愛戀,沒有猜疑、隱瞞與欺騙,有的只是如嬰兒般單純的美好。

當然啦,也要攜手走過平淡時期充滿荊棘坎坷的大地。

在平淡期,男生不再對女生事無鉅細,處處關心,不再像長輩一般小心翼翼地把女朋友捧在手心裡,眼睛裡寵溺的眼神也慢慢黯淡下來。

他會會在熱戀期的激情退去之後,慢慢想要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狀態,他想要更加地奮向上,更加努力工作,因為他想給你你想要的生活,他不再是乙個人了。

這世間所有的美好我會讓你盡收眼底,至於那些讓你眉頭緊鎖無法喜笑顏開的殘花敗葉就讓我把它們全部打包帶走吧。

千言萬語凝結成男生對女生最真摯的愛戀,我想要給你乙個最美好的世界。

女生之於平淡期,可能會在孤寂、猜疑、惶恐與不安中度過。

熱戀時的溫存消失殆盡,撲面而來的是戀人平淡期刺骨的寒冷。

女性天生就缺乏安全感(相較於男生來說),女朋友需要,同時也渴望著她身邊有一位能夠一直為她保駕護航的騎士,對於男生突然間與兩個人熱戀時期呈現巨大反差的較為冷漠的態度,女孩會從心底裡感受到悲傷。

因為她好像感受不到你的愛了。

男生需要被理解,需要面對很多現實的問題,因為不可能一直存在於夢幻的熱戀當中,他要養家餬口,他要不斷地學習新的技能,只為有朝一日變得足夠強大,能夠站在他愛人的身旁,為她抵擋一切困難。

14樓:複製雙子

很多情侶在過了熱戀期以後開始爭吵,最後熬不過平淡的生活就分開了。其實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第一點就是分享身邊的小事。每天都有新鮮的事情,可以相互分享,兩人有足夠的相處時間,多做一些事情提公升生活的幸福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與對方分享。

第二點就是注重儀式感。即使彼此都已經非常了解了,但是生活還是要有儀式感的,可以一起去看看電影,逛逛街,也可以帶她去唱歌,到遊樂園玩些刺激的遊戲,一起過每個節日。過了熱戀期,基本就到了磨合期,這時候兩個人要開始學會把對方當做以為親人一樣去寬容和理解。

最後一點是放平心態。在愛情中,就要時刻擺正自己的心態,用心去感受,在生活中,不要太敏感太小心翼翼,這樣 反而會讓人很不舒服,要對信任彼此,不能就因為一點小事就質疑對方對你的愛,失去信任的愛情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15樓:洗落鉛華

沒斷戀愛都有熱戀期,熱戀期有長也有短。

熱戀期過後歸於平淡期,我覺得我暫時和男朋友就是在平淡期了,不過我們是異地戀,可能也有所差別,而且這還是我的初戀。

平淡期大概就是,不會一直想念,無理取鬧,會給彼此留有空間,不再是一有空就找他。

維持感情最重要的還是保持交流 ,交換彼此的想法和生活。還有經常準備一些小禮物,逢年過節都要有點儀式感和驚喜。

16樓:陪在你身邊

每乙個情侶都會經過一段從熱烈的情調低潮期的過程,就是很正常的。跟在一起不可能總是熱戀也會有一段感情的冷卻時間,在這個過程中如果要想始終保持那種熱戀的感覺,就是雙方要給彼此一種新鮮感。天長日久了,兩個總在一起的人會彼此已經非常熟悉了,那麼如何要增加新鮮感呢,就是讓你在對方的身上永遠感覺到,總有新的東西產生,你對他非常迷戀,那樣的話,你們就始終能處於一種熱戀期。

17樓:於樓平

情侶熱戀期中雙方都付出了豐富的感情,熱戀期間滿足了自己對對方的新鮮感,

而且熱戀中雙方之前相互吸引。但是熱戀期過了之後新鮮感變少了,所以說為了保持彼此之間的感情,還需要更加深入的了解對方,保持神秘感和新鮮感,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對方說。

18樓:酸奶木子

過了熱戀期之後,兩人的感情就會比較平淡。想要保持彼此之間的感情有許多方法,當然這些方法是需要兩人互相愛著對方為前提的。

一、多些關心多些深入交流,明白對方心中的想法。

二、兩人多去參加一些新鮮事,比如爬山遊玩之類的以前沒有經歷過的。

19樓:火磊

任何感情都會疲軟期的。過了愛情的熱戀期,男女雙方的感情走向平淡。這時候,都要懂得經營自己,不時地給對方製造驚喜。

讓他感覺到你的各種不同。同時,還要多提公升自己,為你們制定共同的目標,並且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奮鬥。我想,只要善於經營愛情,愛情永遠不會過期!

20樓:水漫

熱戀期過後,兩個人對彼此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並且也都覺得彼此是適合自己的人,所以相處起來再多些理解和包容。盡量避免吵架,發生事情以後要及時溝通,化解矛盾。偶爾也製造點小驚喜,讓感情更穩固。

21樓:統帥直流變頻

情侶剛開始是熱戀期,時間長了就會變得平淡點,人做任何事都是這樣,開始比較專注,時間長了就好像沒那麼在心了,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平時都互相關心這樣能好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1.定期去旅行一次

你們在生活中都有各自的工作,下班呢總是很累,沒辦法交流感情,所有得情侶分手都說在生活上的一點點小事積累最後一旦爆發就會是很嚴重得事情了。

定期去旅行一次不僅可以促進你們的感情,也可以讓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稍微的享受一下,有經濟條件的當然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體驗一下當地的風俗,經濟條件有限的話可以選擇近一點,最重要的是可以給兩個人增加多一點的相處空間,不需要管一些繁瑣的事情,在外面就是要玩得開心,對促進雙方得感情有很好的幫助。

2.多陪陪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失去剛開始的「激情」和「新鮮感」,經常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各玩各的手機,從剛開始的誤會不談,到後來在一起幾個小時也沒有話可說,激情在慢慢褪去,感情也漸漸開始變淡,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多陪陪對方,多約出來看看電影,吃吃飯,約約會,在這過程中,最好都不要讓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打擾你們,你們不需要一直都是有話題可聊,有無數的話要說,可以問問對方最近工作有什麼不順心的,生活中有沒有遇到什麼麻煩,大部分的話題都是按照關心對方的路線在走,既有話題可聊,也在無形中增進你們的感情。

23樓:思語新竹

情侶過了熱戀期保持感情的方式有很多,

比如不要見面太頻繁,

這樣反倒有一種新鮮感,

偶爾出去做個短暫旅行,

浪漫而溫馨,

或者時不時製造些意外的驚喜,

這都可以增進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強求不了的,這個沒什麼辦法,只能過了平淡日子在看,如果還是不溫不火的,那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平淡了,看生活態度吧,如果好。這些都是小事情的,如果不行,那說明你們得好好談談了,最好就是多了解一下對方,沒事的時候談談心什麼的,對彼此都有好處。

25樓:默挺宇

有自我空間,不能因為在一起而丟失自我,永遠對自己有所保留,如果已經把自己的所有都展現給對方了,那麼就去更新自己,知識,閱歷,愛好,都可以再提公升。還要保有儀式感,不管在一起多久都要記得在重要時刻為對方準備驚喜。

26樓:我很簡單

那就需要雙方用心了!時不時的創造一些驚喜之類的!都可以保持這種感覺!

27樓:江上微風

從日常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中尋找新的樂趣,尋找共同的愛好並為之努力,多給對方關心呵護多溝通,這樣就會加深彼此的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個問題,過了熱戀期之後,雙方就會沉入冷淡這個狀態,著名的作家郁達夫先生寫了乙個短篇**,名**風沉醉的晚上,你可以去看一看,我個人的觀點過了熱戀期之後如果無法保持彼此的感情的話,就是兩個人的三觀開始有了分歧,就沒必要繼續

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如何保持彼此間的感情呢?

29樓:天下的大路

我和我女友之間我感覺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我們只要一見面就先來個擁抱,互相彼此親吻一下對方,有時候在家裡在個人的私人空間還會接吻什麼的。

如果說過了熱戀期想保持彼此之間感情的話,在我看來就需要男人時不時的資料一點點的浪漫驚喜,女人嘛都喜歡驚喜,如果你時不時的給女人買一些小禮物,她會很高興的,他會覺得你是那麼的愛她,那麼寵她,其實禮物不需要太貴,盡量買她喜歡的就好。

女人是用來寵的,千萬不要和女人發脾氣,盡量要克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要完全釋放出來,有些時候要學會欲擒故縱。

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如何保持彼此間的感情

大部分普遍的情侶都會經歷這樣的 保持距離產生美,可以互相給對方一些驚喜,一起去嘗試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乙個人只有處在孤獨中,他的煩惱和牽掛才能慢慢的消散,慢慢的讓自己沉靜下來。看見自己的內心,認識到自己在生活中的對與錯。更好的找到自我,了解自我,也能...

表白之後要怎麼做?向女生表白之後應該怎麼做?

喜歡她 他就去和她接觸,試著去了解她,同時想想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不要著急表白,也許現在只是對她一時好奇,接觸時間長了才能真正的了解彼此,不要輕易牽手,現實中的許多戀人今天認識明天卻成為了戀人,可是到後來是雙反都受傷,因此先試著和她做朋友,然後在慢慢發展。如果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就好好對待彼此,多關心...

表白後怎麼做,表白之後應該怎麼做?

一般情況下是沒成功,但是也談不上拒絕了,你應該繼續主動點 找她說話或者談學習等 看看女孩的反應是什麼,這樣你就自然有明確的判斷能力了,當然就算拒絕也並不是沒希望,需要自己更多的努力,怎麼去努力就不多解釋了,祝你成功的同時希望你以學習為重!真心打動她。1.早晚接送法!2.感情滲透法!3.旁敲側擊法!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