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能幫我解夢,高分,有哪位高人能幫我解夢

2021-03-03 21:35:30 字數 6452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暫時分開能讓她感覺到你

的好,太寵她不太好,平時打打**就好。類似的夢我也有過,這應該表示有人對她示好,她很糾結。所以這個時候更要讓她了解到你的重要性,太在乎她反而適得其反。

晚上睡覺別把腿壓到了,多做深呼吸,多運動運動就好。希望能幫到你。

2樓:百度使用者

事實上你在內心對自己女朋友還是不能信任的,對嗎?換個想法吧,讓自己更優秀吧,對她也更好,什麼事盡力就好,就算分手了你也會找到更好的,因為你比以前更優秀了,我的意思並不是希望你真分手,而是這麼想會讓自己增加安全感,戀愛中的人都是患得患失的,所以,讓自己更優秀她還會捨得離開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了,只是你多想了。還有就是你要相信你女友。

有哪位高人能幫我解夢

4樓:『小虎牙

這夢反映的是他的想法:打敗你喜歡的人,則取代他的位置成為你喜歡的人.

花園是他夢想中與你的小愛巢.

5樓:幻粼月

夢是反的,夢裡相爭,說明現實中你們很友好,沒什麼的,不用擔心。

拜託哪位高人能用周公幫我解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很愛的爸爸媽媽,不用擔心,夢裡都是虛幻的。真誠的關心他們,他們為了我們蒼老的很多。

不用解夢的。家人都這麼平平安安的。忘記了吧,不用去想了。

7樓:公尺粒兒合歡

按照我們家鄉那得說法,夢見活人去世,不是壞事,意味著那人長壽!不用瞎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bai友你不必害怕,你爸媽去du

世的夢可以作以zhi下解釋:一是你擔心爸媽dao會去世的心可專以放下了。夢死得活

屬。二是說明你爸媽的感情會比以前更好更默契,我們說:不能同生但願共死,世界上能有幾對夫妻能做到呀!

三是你爸媽會更愛你的,好夫妻必然教育出好兒女。衷心祝福你寶貝!**360223790

9樓:十惡是惡

首先糾bai

正下你的語法問題,「

du居然」是說好的,zhi

「竟然」才是壞的,dao樓主應該用「竟內然」。

容正題:怕的話,在和家人吃飯或者什麼的反正在一起的時候,用你最大力氣喊「沒人能搶走我的媽媽爸爸!!誰夠膽子搶走他們我做鬼不放過你哈!!!

」不爽的話多喊幾下,讓你壯壯膽~~記得鼓起勇氣要用你最大力氣喊!!

噩夢嘛,只是你腦子裡的一些恐懼的事情,在你做夢的時候放映出來而已,跟現實沒什麼關係的。放心吧!大聲喊能壯膽,不爽多喊。世上沒神鬼,因為人的多疑心和信念而產生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父母去世,證明你父母身體健康

夢都是反著的

11樓:天鼪蠢財

沒事的 只是做夢 夢都不可能實現的 你安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歲就會發這樣的貼,不簡單囉.

你這個年齡做這個夢很正常的.這麼說是因為這個年齡的人陸續理解和認識到了什麼是死.由此而產生擔心,擔心存在的美好東西失去.擔心爸爸媽媽失去,擔心你的愛不在.

好好想想吧,當你從心理上可以突破對死亡的認識後,這樣的夢就會越來越少.

哪位高人能幫我解夢!!!

13樓:真心公主

通過你的夢知道你夢見的陌生人表示你自己尚不了解的性格部分,也許由於你對某人過於敬畏或過分關注外界紛爭,結果自身的能力受到了抑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車輛」:夢見裝滿貨物的車輛,要交好運,夢見空車是不安祥之兆,生意會虧損。

夢到「人」:男人夢到陌生人是不祥之兆,會與鄰居為敵。夢見與陌生人談論會上當受騙。

女人夢見男人(除自己的丈夫)擅自闖入自己的客廳,家裡會遭盜竊。夢見與關係好的熟人發生爭吵,必要時肯定能得到他們的幫助。

夢見「親戚」:男人夢見會見勢險親戚,遇事能得到任命群眾的尊敬。夢見女性親戚,家裡要辦婚事。

女人夢見男性親戚,會陷入困境,但是夢見女性親戚,是祥瑞,會生乙個男孩。夢見和親戚吵架,家裡會有人生病,商人夢見和親戚爭吵,能發財!夢見自己的親戚與世長辭,孩子不就要成家立業。

夢見「小偷或土匪」:生意會興隆。夢覓小偷或土匪襲擊自己,預示著要出事故。

………………………………

哪位高人可以給我解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這個朋友在現實中也不怎麼和睦,應該有比較深的矛盾。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這個夢有兩個動機:1、目的解決精滿之苦;於什麼人無關。2、讓你害怕促你醒來,原因一般是手壓心口窩。

3、同時,打架的乙個原因就是你有一定的內疚,但又不願認錯。當然,這都是在夢中的思維方式。總之,雖然做夢都是不由自主,但還是離不開你日常的思維。

但又與真實的生活麼有關係。

17樓:楊滿

夢見妻子**,吉兆,意味著自己非常擔心妻子。

夢見妻子**,也意味著自己某些方面不如妻子,非常擔心失去妻子。

夢見丈夫**,意味著自己很關心丈夫。

夢見丈夫出軌,預示著夫妻感情會很融洽。

求高人幫我解夢,有高分追加!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詞 男朋友 陌生女人 雙目緊閉 血 兩張床 零亂 意外

我要重新解構一下你的夢,首先夢迴

裡出現的所有事物,人都只答是象徵,其中陌生女人可能就是你自己,由於已經分手了,所以變成了陌生! 由於不清楚你們的具體事情,所以只能猜測,當初的分手可能是由男方提出,雖然已經過去好幾年,其實你對那段感情還有些不捨,最近在現實中可能受到某種暗示,或者遭遇了以前相識的情境,導致不滿得到發洩! 血代表了受傷,夢中的她還在照顧他,可見於情未了!

其他的你沿著我的思路解釋就差不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析夢人

房子是表示某個人的內心世界

也是那個陌生女人的內心

她肯定是給你講了她的痛苦經歷了

這個女人是誰你要自己回想一下嘍

20樓:冰凌夢翼

重點以前的乙個男朋友:過去的事

陌生女人:未知的事,但與自己不會有太版大衝突。

簡陋的樓房權,零亂的房間:本來是很簡單的,但其中卻有別的變故。

血:仇人將被打敗。

樣子很模糊,朋友:比較親近的人,將會有求於你。

照顧:分離。

自己組織一下,這個是我的朋友告訴我的,據說很靈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在喝血,復是發財制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血受損,預示著失敗。

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會患重病,或受刑事案件牽連。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有血斑,仇人會被自己征服,並向自己求饒。夢見血流成河,預兆著要發大財。

女人做了上述的夢,居住的地區會出現流行病。

哪位解夢高人可以幫我解一下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這四個字有什麼感覺呢?我想你的第一印象應該是能反映出它的某些意義來吧。

23樓:_戀風塵

是不是想的太多了啊,沒事的,就算有什麼巧合也不要和你的這個夢聯絡在一起噢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有人對你的能力進行扁低,你也曾懷疑過自己能力低,對自己不敢確定,實際上你很有能力,你的潛意識告訴你,你有能力,是真正的珍珠,不是魚目混珠.不用聽別人胡說.

貴在自信.

25樓:曠宇風

夢裡一般都是用形象來代表的,比如,慾望,困惑,疏忽,身體感受等。

用文字的是相反的,就是你提示自己在夢裡應該做什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子目非魚。

你看到的不是魚。

夢在提醒你,生命中有個人在欺騙你。你所看到的他不是真正的他。

27樓:の天堂龍

夢試試看

28樓:沒人知道你是我

你真八卦

愚昧無知社會怎繁榮

29樓:

可能是你這段時間想問題了 不必太在意這些 你可以去周易網上看看

30樓:極品劍仙

可能和你的另一半有關係吧~猜的哦~別介意~我只是從字面意思來理解的~~

誰能幫我解夢?高分誠送

31樓:

呵呵..還解夢哩~~

我想是因為你不想跟她閙僵,而且還想和她和好,但是你需要乙個人要幫忙~~

但是你的形勢還是不太樂觀..大概就這樣子吧~~看來我說對了..那你得找回他的****阿!

儘管不可以復合,那你也可以作為乙個關心她的人啊!!!!!!!!!!!加油阿!!!!!!!!!!!!!!!!!!!!!!!!!!!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名你沒有信心啊,夢裡不會有別人的想法,只有自己的想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你因為你女友的關係導致你潛意識裡害怕失去她.因此在夢境裡你把你的擔憂表現出來了.根據你夢裡描述的情景她是在躲避你,可能是因為你做了什麼讓她很傷心的事,你自己應該知道答案.

在這裡找答案是一種迴避現實的表現.

你應該仔細思考下你們是為什麼鬧僵,找到原因還是得靠你自己.兩個人的事只能靠兩個人解決.

34樓:心底的她

其實這代表不了什麼. 你從內心裡想她. 才會不停的夢到她.

在夢裡的美好的事與物. 夢代表不了什麼. 現實與夢不同的.

現實是殘酷的. 並不是象你想的那樣. 只是你太愛她.

太想她. 才會夢到的.

35樓:萬千寵兒

我覺得「夢 這個詞主要還是你心裡的問題。

你要覺得值得就做不值得就不要做,別老天天想來想去老兄你不累啊?

在說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這麼迷信`?

相信自己一點好不好,沒信心還行啊

36樓:海平面一端

是你自己太擔心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

哪位高人幫我解夢

3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

槍是不幸

槍是凶器,象徵著世間的不幸。

夢見打槍,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這是由於自己做事不加考慮造成的,應該凡事深思熟慮。

夢見一扣扳機,槍管就炸裂,則意味著不幸來自於朋友的欺騙,需要注意的是慎重交友,另外和朋友相處要真心實意,不能太過於以自我為中心。

夢見有人對自己開槍,自己卻沒有受傷,意味著將受到犯罪的指控,但最終可以免於刑事處罰。

女人夢見隨身帶槍,意味著家裡可能會遭到搶劫。

38樓:一人靜品

夢意交通事故的車,代表了一些不可取的事物,有問題存在的你騎了,然後表哥騎走要賣掉

這代表的是經濟方面,或事業上的事情

最後你表哥讓人打死掉,因為那輛車是來歷不明的原因夢中的表哥代表你自己的貪心,得便宜的一種心態夢的意思是提醒你,遠離紛亂,做事警慎

39樓:十三赤道

據有關資料介紹,人的一生大約有1/3的時間在睡覺,有1/5的時間在做夢。假如—個人一生活75年,那麼他就有15年是在做夢。你知道嗎,人為什麼會做夢?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產生的根源其實就是大腦的活動,我們知道,人們的大腦在清醒時,能對外界刺激作出了不停的反應。到了晚上,人們疲倦了,於是進入睡眠狀態,在睡眠過程的大部分時間裡,腦波、眼球運動等和覺醒時的狀態一樣,只有身體肌肉處於抑制狀態。

這時候,白天經歷過、見過或想過的事情就會再現在我們夢裡。

.神經病和沒文化的人 才會迷信所謂的「解夢」

當然,若長期惡夢連連,也常是身體虛弱或患有某些疾病的預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看看關於 弗洛伊德 的關於夢的書、

我是學心理的,其實,人的夢境代表不了什麼,人一晚上可以做5-10個夢,而自己有記憶的也就那麼一兩個。夢,就比如我們的想像,我們有時候會想像自己是個富翁,但是不是。你夢見自己表哥被殺害了,那麼這只能說明,一,你愛你的家人,愛你的表哥,希望他安全。

二,你表哥平時不注意,愛得罪人,那麼你要提醒他了。

不要擔心,平時注意點就是了。

有那位高人能幫我解夢,急謝謝咯,哪位高人能幫我解夢啊謝謝了

你還愛著你男友,潛意識你希望他為了你離開他現任女友回到你身邊 厄運遠去,好運臨門。吵架bai.你希望他為了你離開他du現任女友 金色zhi的大蟒蛇.象徵錢財dao,錢財象徵著好事,可是專事事似乎不是很屬順心。否則就不會是一條金色的大蟒蛇尾巴上也不會有花紋出現了。夢中的事物多數是現實中發生過事情的縮影...

解夢,哪位高人能幫我解了這夢,謝謝

都知道那只是乙個夢了,你還在乎那個。夢見自己有兩萬左右的錢你應該開心一下,我想夢見我是個千萬的富翁,可目前才達到百萬家產。什麼時候我能擁有跟你一樣的夢 能記得這麼清楚?可能是白天精神花費太多 造成精神疲憊造成的 乙個大男人.還那麼迷信.夢由心生 夢隨心往!哪位高人能幫我解夢啊 謝謝了 夢見黃牛來家大...

有哪位高人麻煩幫我解一下這條籤,哪位高人能幫我解下這支籤?

好籤呀,說明前途一片光明,一生福祿富足,將來必成大業呀!富士山其實是一座什麼山來的?哪位高人能幫我解下這支籤?這些東西都不可信,字面意思來看,您和第二任還是很適合的,但是時間長了以後或許會有一方變心,或者說離異。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沒有誰和誰一出生就是完全沒有衝突,完全適合,人總是有一些自己的脾性和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