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鈕扣掉了,怎麼補救呀,這質量也太不好

2021-10-02 06:28:32 字數 2846 閱讀 4553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鈕扣出現脫落需要縫補,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修補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這種情況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縫補。

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區域性汙漬,如油漬、果漬等,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物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貓檸手作

衣服鈕扣掉了怎麼辦?教你乙個巧方法,換完跟原有的一樣,太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上圖才知道呀

衣服的扣子掉了,怎麼補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點事兒。衣服的扣子掉了,找針線原位釘上就是了。

扣子丟了,把備用扣子釘上(新衣服兜裡兜裝備用鈕扣)。沒有就買個相同扣子。買不到相同扣子,買五個一起換。

5樓:池嘉

首先固定針線:在底布上縫個十字花,線就牢牢的固定住了;

然後套上扣子,還是按照十字花的方法釘扣子,針線放寬鬆,不要釘緊;

上邊一步放鬆了線,所以現在請輕輕拉起扣子,把針繞著拉起的線繞幾圈;

繞幾圈之後把針穿過線扎過去,然後再扎入底布;

通過以上四步,扣子既能牢牢的定住,又有一定的高度扣起來比較靈活,為了更加牢固可以按如上步驟重複進行幾次。

6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袖口或者背後等地方有同樣的扣子不,可以把這些不要緊的地方的扣子移到正前方.然後袖口等地方都不要或者配其它清一色的扣子。

2、**上去搜扣子,各種各樣的都有

3、把扣子全部換成一種也行

4、找那些可以縫衣服的人,或者可以配拉鍊的地方5、解決扣子問題,換成相同的線,可以自己補,也可以找織補的人織補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7樓:唉就這樣咯

找乙個色澤相近的鈕扣縫上去。

或者去看看**有賣一樣的鈕扣。

裁縫店也有幫人補的

8樓:ぺy傾╬斜

當然是縫上嘍

你在回答知道的問題嗎

9樓:海盜真帥

用針線,穿過扣子眼,固定在衣服上,就ok了,

10樓:噬魂血獸

針線啊,縫上去啊,如果掉了好大一塊布,找布補上吧,如果是正裝就比較糾結,休閒的話還好,補得個性點也許有意想不到的想過

外套的扣子掉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怎麼辦,首先找一根針,不要太粗,也不要太細,再找一根線,不要太細也不要太粗,把不是很細也不是很粗的線穿進不是太粗也不是太細的針裡。找一枚一模一樣的扣子,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少,要大小合適,把扣子放在衣服上,不要放在已經有扣子的地方,不然會有兩枚扣子,影響美觀就不好了,一定要找掉了扣子的地方,不要釘在反面,釘好了ok!搞定!

12樓:東問煒

一般的衣服都會附有乙個扣子給你的呀,如果實在找不到配套的,就全部換掉好了,

13樓:du庭瑞

可以採取下面方法試試:

1)去專櫃要跟售貨員要一顆。他們一般有多的。

2)去商店,一般是賣衣服的店子,買一幾顆相同的3)去路邊修補鞋子的地方,說不定師傅那裡可以解決4)全買同一色的扣子,剪掉衣服上其餘幾顆換上新買的

14樓:夏寂佳佳

可以啊,打到跟衣服同色的線,自己就可以釘上去啊!

15樓:滄海落虹

你那是什麼樣的外套?

我衣服上有一顆鈕扣掉了,該怎麼辦啊?

16樓:蝴蝶般的承諾

很難找。你到那些專門賣鈕扣的地方看看吧,也許**上也有。如果找不到一模一樣的,你可以考慮找一些風格差不多的,把全部都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衣服上不齊眼的地方拆個到顯眼的地方(比如說袖子上啊或者是衣服門襟處最頂端的地方)

要實在不行的話,只有照樓上所說的去做嘍~~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服裝輔料市場去找,隨你挑.很多款式的.也許你還能找到比你之前的鈕扣有更好的效果的鈕扣.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衣服在哪買的,去問問。

衣服上的按扣掉了怎麼辦啊,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裁縫店找近似的鈕扣補丁上去。要是想找一樣的只能聯絡原廠拿了。

羽絨服上的鈕釦掉了,是金屬的,怎麼才可以粘上去

您好!羽絨服鈕釦出現脫落的情況,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處理,嘗試還原。羽絨服日常清洗,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來手洗。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服...

衣服的鈕扣洞怎麼剪褲子的扣子口怎麼剪開

準備材料 剪刀,針,線。1 先將衣服的鈕扣洞用剪刀裁剪好。2 從扣眼的反面專 下針。3 圍繞著扣屬眼開始縫製一圈,作為鎖扣眼的打底。4 針從扣眼下方穿過,越過打底邊。5 用線繞一下後抽出針,按照這個方法圍繞扣眼縫製一圈。6 最後在衣服背面進行固定即可。這個,乙個簡單的衣服鈕扣洞就縫製完成了。新買的褲...

衣服上的裝飾掉了怎麼粘上,衣服上的水晶裝飾掉了,什麼膠水可以粘上去

可以用粘膠 或類似黏性較強,對衣物沒有腐蝕性且無明顯氣味的膠水均可 粘上去。也可以用針線縫在衣服上,注意美觀即可。如果衣服上的裝飾圖脫落並且丟失的話,可以在家中尋找以前舊衣物 飾品等有無合適的用來替代,或者在家中 飾品店尋找合適材料自己diy。還可以去縫紉店看有無其他補救方法。用膠水粘上就行了啊。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