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印的圖案掉了,上面留的膠的痕跡怎麼去掉

2021-06-16 11:26:29 字數 3643 閱讀 6268

1樓:可愛的一聽

為了去除衣服印花圖案上殘留的膠漬,應做好以下準備工作:除指甲油和棉籤。具體步驟如下:

一、首先,取出卸甲水使用。指甲水含有丙酮,可以溶解膠水漬。因此,卸甲水能有效去除衣服印花圖案留下的膠漬。

二、接下來,開啟脫甲劑,將其塗在衣服的內部印花圖案上。

三、接下來,在衣服上的印花圖案上擦上橡膠汙漬,如下圖所示。

四、接下來,用棉籤和指甲油去除衣服印花圖案上留下的膠漬。

五、最後,可以去除衣服上印花圖案上的橡膠汙漬,如圖所示。

2樓:傻唄葉子

清除衣服印字圖案殘留的膠漬需要準備如下:卸甲水、棉棒,詳細方法如下:

1、首先將卸甲水取出待用,卸甲水裡面含有丙酮,丙酮可以溶解膠漬,所以使用卸甲水可以有效的除去衣服印字圖案殘留的膠漬。

2、下面把卸甲水開啟,將其塗抹到衣服的印字圖案膠漬上就可以了。

3、下面再揉搓一下衣服上的印字圖案膠漬即可,詳見下圖。

4、下面再用棉籤沾上卸甲水清除一下衣服印字圖案殘留的膠漬即可。

5、最後衣服上的印字圖案膠漬即可清除掉了,具體如圖。

3樓:精細化工研究員

用自動除膠劑精華液直接擦在膠漬上,膠粘汙漬馬上擦馬上悼。

衣服上的貼紙膠怎樣洗掉

4樓:暴走少女

衣服上的貼紙bai膠去除方法:

1、先du

把衣服zhi放進塑dao料袋。然後再把衣服放在冰箱裡冷凍1小時回左右答

。從冰箱中取出衣服,這樣衣服上的膠很容易就揭下了。

2、滴一點點風油精在汙漬出,然後再手搓很快就能去除。

3、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

5樓:乙小甲

用蒸汽熨斗很容易就掉的 不傷衣服 又快捷把衣服放進塑料網袋,然後放在冰箱裡冷凍一下,膠版很容易就

權揭下了。

同樣用這個方法可以去除衣服上粘的口香糖。把衣服放進塑料袋,最少放在冰箱裡冷凍一天,膠很容易就揭下了。

擴充套件資料

貼紙屬於貼上型的背幹膠紙,是將各種圖畫、相片印刷在背幹膠紙上,就是現在市面常見的貼紙,也是大眾化的青少年和青年酷愛的一種時尚產品。

可以貼上在文具、杯碗、傢俱、電器、金屬器、瓷器、機動車輛或非機動車輛、手機、筆記本、遊戲機以及廣告商標、工業指示標等等多元素系列的產品,使用範圍非常之廣,也是印刷產業的一大重點產品。

它還印有各色的**人物等圖案。可任意貼上,大多數是一次性的。品種較多。

6樓:愛笑的小小

1:把衣服浸bai泡在一個大du盆裡,尤其是貼名片的地方zhi一定要浸泡

在水dao裡。也不必加任何回的洗衣液。讓衣服浸答泡的時間適當的長一點,十到二十分鐘等。

2:名片變軟了,就可以把它撕下來,儘可能的撕些膠下來,讓衣服上殘留得少一些。

3:準備一張寬凳子,在有膠的地方倒上少許的醋,用刷子輕輕的刷開,這時,你會發現漸漸的不沾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的貼紙膠是不容易洗掉的,必須先把衣服冷凍了以後拿出來直接把它揪下來。

8樓:使用者

用少許鳳油精滴在有粘膠的地方加一點水輕輕揉搓,粘膠就搓下來了,我剛試過,這方法特好用,試試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衣服放進塑料袋,然後放在冰箱裡冷凍一下,膠很容易就揭下了。

同樣用這個方法可以去除衣服上粘的口香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買的襪子就是這樣 沒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下述方法bai洗掉du

衣服上的貼紙膠:

1,先把衣zhi服放dao

進塑料袋。

2,然後再把衣回服放在冰箱裡冷答凍1小時左右。

3,從冰箱中取出衣服,這樣衣服上的膠很容易就揭下了。

貼紙膠是撕下貼紙後留下的膠印。貼在衣服上的貼紙膠常規方法很難去除乾淨,需要使用冰凍法等特殊處理方法處理。

12樓:淺笑伊人醉九天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進行擦拭,再蹭幾下就掉了

如何去除貼紙遺留的痕跡?

13樓:豹金

方法如下:

1、用吹風機對著貼紙處吹熱風,這樣經過加熱之後就可以很輕鬆的把貼紙摘掉。(儘量不要用在數碼產品上。)

2、面霜。塗在貼紙上可以很快滲透在物品與不粘膠之間,然後一擦就可以很輕鬆的清除汙漬啦,面霜可以放很久也很實用。

3、風油精。抹上一點兒等上兩分鐘用手就可以很容易的撕下來。

4、可以把貼紙上的一層紙撕掉,然後可以塗上酒精或者汽油,接著用手一直在表面來回的搓,最後用布擦掉就可以了。

5、指甲油跟護手霜,塗在貼紙上可以稀釋溶解掉那些不粘膠。

6、用鋼絲球沾上水刷掉就可以了,不過不建議用在***物品上,不然會留下劃痕的。

14樓:貳玖

方法一:用菸灰可以去掉貼紙留下的粘痕。

方法二:蘸上醋就可以

輕易地祛除了。

方法三:用風油精塗完,一擦就掉。

方法四:蘸點酒精,輕輕擦幾遍就掉了。

方法五:用汽油去分解,然後清潔球搽。

貼紙屬於貼上型的背幹膠紙,是將各種圖畫、相片印刷在背幹膠紙上,就是現在市面常見的貼紙,也是大眾化的青少年和青年酷愛的一種時尚產品,可以貼上在文具、杯碗、傢俱、電器、金屬器、瓷器、機動車輛或非機動車輛、手機、筆記本、遊戲機以及廣告商標、工業指示標等等多元素系列的產品,使用範圍非常之廣,也是印刷產業的一大重點產品。它還印有各色的**人物等圖案。可任意貼上,大多數是一次性的。

品種較多。

15樓:fsh質揖

1、用熱水泡一會兒,然後便可以揭掉了。

2、用電吹風吹,把膠烤熱就可以弄下來了。

3、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

4、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

5、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6、用布沾點酒精或二鍋頭擦擦也行。

去年冬天買了個不鏽鋼的盆,就是在取暖器上烘的,貼的標籤很容易揭下來的,而且還沒留痕跡。

最近在工作中也遇到類似情況,發現用酒精擦拭的方法還是比較好的,也可以用橡皮擦掉.

還有以下是在網上搜來的東東,供參考:

《不乾膠商標清除法》

對於硬物表面上的不乾膠痕跡,們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塗在物體表面,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用工業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這些痕跡。如果這些不乾膠弄到**上,還可以用檸檬汁來清除。

此外,護手霜也可達到去除不乾膠的效果,護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一般在70%以上),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潤溼、滲透、溶解能力,可以很快滲透到不乾膠和物體表面之間,從而達到清除的目的。你也可以發現一些類似的產品,如面霜、洗面奶、洗滌靈也有同樣的效果。

對於地毯上的比較頑固的不乾膠,最好的方法就是精心地把地毯絨毛頂端的不乾膠痕跡修剪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去膠劑,非常便宜。各種不同的質地面上有各種不同的去膠劑。按需求買就好了。

給衣服上面印圖案的叫什麼,衣服上的圖案是用什麼印上去的

叫熱轉印,用熱轉印機印出來的。用熱轉印油墨列印出你想要的圖案,燙上去就行了,乙個機子出就是700 900之間。衣服上的圖案是用什麼印上去的 一般是用分散染料基於印花紙或者金屬箔片,然後進入機器加壓完成的。多顏色表現良好,而且牢固不易脫落。運動衣和速乾衣這種表面空隙多的衣物,會經常使用膠印。其實就是先...

如何為衣服的圖案上上色,怎樣在衣服上印圖案

在衣服上diy可以用紡織顏料和丙烯顏料,這樣畫上去的圖案不會掉色。這些在畫材店都有買。作畫步驟一般是先將衣服穿在畫板或木板上用夾子固定,然後在衣服 最好是白色的 上用鉛筆描繪要畫的圖案輪廓,再用紡織顏料或丙烯顏料調和著色。需要注意的是紡織顏料有自帶的稀釋液,而丙烯顏料沒,要自己另外買松節油調和稀釋。...

衣服上的圖案的顏色印在別處怎麼去除

可以用酒精或者汽油洗。先吧酒精或汽油倒在衣服有汙漬的地方搓洗,等汙漬掉了再用洗衣粉吧衣服統統洗乾淨。如果是印上去的 可以試試汽油洗洗 如果是壓上去的 那你就上當了 因為壓花跟印花有本質的區別 不懂的根本分不開哪個是印花哪個壓花 用漂白粉,去洗洗看,我就是這麼用的,效果挺好的 請問衣服上有這樣的彩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