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蘭迪為什麼資源這麼好

2021-10-01 23:29:17 字數 4730 閱讀 4038

1樓:dh_坤坤

看一個演員的資源好不好可以參考幾個因素:1.是否合作過大導演;2.

出演的作品是否為大製作;3.出演的角色是否為主角;4.是否為所屬經紀公司所力捧等。

李蘭迪作為00後新生代演員,演員的事業才處於起步階段,不能立刻定性為好與不好,但是從她出演的作品來看,我們可以確定她是一個有巨大潛能的新生代演員。

演員的實力與所具有的資源是存在因果關係的,如果一個演員的資源很好,但是自身演技不過關,觀眾不買賬,時間久了,好的資源就會離他而去;相反的,即使一個人最初的資源並不好,但是因為自身具有實力,能通過演繹的角色讓觀眾熟知、喜歡,那麼好的資源也會自動找上門來。

很顯然,李蘭迪自身具有演技,所以會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關注。

她出演過《無心法師2》的女一號,那個角色並不討喜,因為總是要哭哭啼啼的,什麼事情都要依賴別人,是屬於拖後腿型別的角色,她也因為這個作品而受到部分網友的吐槽,但是儘管這個角色槽點很多,李蘭迪對這個角色本身的完成度還是很高,失去親人的哭泣和想念愛人的眼淚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從她的各種“哭”中,發現蘊有不同含義的眼淚。

在《你好舊時光》裡,她飾演的餘週週贏得很多人的喜歡,因為她演出了每個人學生時代的美好樣子。

前段時間播出的劇版《原來你還在這裡》,她飾演的少年蘇韻錦,其中有一個鏡頭讓我印象深刻,就是她得知父親病危後騎車奔向醫院的路上,自行車壞了,但是她還要強忍著眼淚奮力地去蹬車,從她的眼神裡能看出她的心情:傷心但不屈服。

在最近大熱的綜藝《我就是演員》裡,李蘭迪更是帶給很多人驚喜,她和韓雪合作的一段《金陵十三釵》令人動容,並加入了章子怡導師的戰隊。

從目前李蘭迪的發展來看,我很難明確的說出她的資源到底好不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自身具有很強的實力,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

2樓:

李蘭迪的資源並沒有很好啊,李蘭迪童星出身,童星階段演過的影視劇並沒有特別大熱的,對她的知名度幫助也不大,只是對演技上有一定的幫助。李蘭迪出演過的影視劇到目前為止比較有知名度是《祕果》《無心法師》《你好舊時光》《原來你還在這裡》,就只有這四部,而這四部中只有一部《你好舊時光》是主演,還是網劇,電影就更不用說了。

相比同齡95後小花張雪迎、宋祖兒現在至少都有三部以上的主角作品,其中不乏大ip,也都參加過很多綜藝;沈月出道就是女主,現在已經兩部熱播劇女主了;關曉彤憑藉《好先生》成為國民閨女,出演了多部偶像劇女主還出演了張藝謀作品;林允頂著星女郎的頭銜出道,和各個一線品牌有非常友好的合作關係。

再看比她年紀小一點00後,張子楓和文淇憑藉電影拿了金馬獎,憑藉張子楓今年已經有多部主演影視劇,文淇《天坑鷹獵》今年也播出可觀。這麼一比較就不會覺得李蘭迪的資源多好了,現在她主演的影視作品少,又沒有大ip,也沒有獎項。

李蘭迪現在的口碑這麼好真的是自己努力的原因,明明她的資源並不好,可她演技還不錯啊。

真正對她有幫助的是網劇《你好舊時光》和綜藝《我就是演員》,網劇的熱播和她自己的演技都為她贏來了不少的口碑、觀眾緣。所以我覺得李蘭迪並不是資源好,而是她靠演技抓住了《你好舊時光》《我就是演員》這兩個機會。

3樓:蜜桔娛樂

怎麼說呢?這個和她的努力以及貴人相助有很大的關係。不然的話,就算是你再怎麼努力,沒有貴人的扶持也是白搭。這一點來說,李蘭迪的運氣還是不錯的。

2023年拍攝《富春山居圖》的時候,李蘭迪才13歲,算得上是個童星了。這個時候和她對戲的是劉德華。你想一下,哪一個演員剛開始拍大電影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呢?

在此之前也是第一次出道和劉德華拍電影的是王寶強。而這一次換做了李蘭迪。

當然,這一次李蘭迪也沒有辜負別人的期待或者換句話說,李蘭迪在電影中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人們也通過《富春山居圖》見識到了李蘭迪小姑娘的演技的張力。一個10來歲的小姑娘在和劉德華對戲的時候可以說是毫不落下風,這點就很難得。

所以說,有的時候人是需要機會的。但是,怎麼把握機會就是看個人的造化了。很明顯,李蘭迪把握住了那次機會。

最近的機會則是她參加《我就是演員》了。已經是大學一年級生的李蘭迪這一次參加《我就是演員》可以說表現的很是搶眼。這也是為什麼章子怡一直看好她的原因所在。

幾個片段的演出,可以說都把人物的狀態把握的很是到位。不論是學生還是戀人,還是女兒,每一個角色李蘭迪都琢磨的很透。這在同時期的演員身上是不多見的。

雖然在最後止步四強賽,但是通過這個平臺讓大家見識到了不一樣的李蘭迪也讓大家看到了李蘭迪身上的那股潛力。

這就足夠了

機會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把握住了就是機會,希望未來李蘭迪的路可以走得更遠。畢竟,能安心在演技上的女演員還是很值得尊重的。

4樓:格林眼

說一個娛樂圈的人資源好,無非是指這人常能演到好作品或爆款作品,**度高,被一些業內大咖賞識,被一些時尚品牌認可。

李蘭迪作為2023年出生的小花,首先是演技算有口碑認證,去年一部青春校園題材的《你好,舊時光》把她真正推向大眾視野,豆瓣8.7分不言自明。最近熱播的《原來你還在這裡》,李蘭迪演的少年蘇韻錦也很討人喜歡。

要知道,現在的小花們最被詬病的就是演技不佳、德不配位。華語影視圈很久沒有出現靠演技能立住身的年輕女演員了,一提起來還是“四旦雙冰”,後來楊冪、angelababy、熱巴、娜扎這些雖然流量高、但演技是大bug的小花,已經讓非粉絲的路人們越來越反感,也有聲音在吶喊流量時代終將結束。物以稀為貴,正因為對演技咖的渴盼,所以一旦出現有演技的好苗子,總能格外驚喜和吸睛。

所以當春夏、周冬雨這樣90後的影后誕生後(抱歉,2023年的馬思純先按下不表),大眾在給與掌聲之外,更希望資源能洗牌,讓真正的好演員能有更多機會,例如文淇拿了金馬最佳女配角後也和流量大戶王俊凱演《天坑鷹獵》了。

李蘭迪今年以非常不錯的成績考上**戲劇學院,10歲就開始演戲積累經驗,現在又開始接受科班訓練,不由地就會讓人對她的前途報以樂觀態度。

另外,有名人背書是獲得認證的捷徑。李蘭迪今年參加《我就是演員》獲得導師們的一致好評,尤其是章子怡對她讚不絕口,她自己也爭氣,和前輩韓雪、塗鬆巖等人搭戲,也能演出自己的光彩,以至於章子怡把保送半決賽名額也給了李蘭迪,雖然在半決賽時章子怡選擇淘汰了李蘭迪,但也保障了李蘭迪在《我就是演員》舞臺上多了演出機會。章子怡作為毋庸置疑的演技大咖,被她熱捧和喜愛的演員,無疑會讓大眾也高看一眼,在行業內資源也會更上層樓,去年的週一圍就是例證。

最後,李蘭迪年輕就是最大資本,長得也漂亮,而且是有觀眾緣的漂亮,氣質也很好,時尚品牌自然也願意和她合作。例如上個月李蘭迪佩戴de beers珠寶出席時尚派對,就被贊靈動閃耀。

5樓:述娛

首先因為她是童星出身,在出道之前,沒有接觸過任何形式的指導,讓她演戲不會有侷限,表演也很生動,而這恰恰是如今演藝圈所欠缺的一股清流,所以就成了好資源往她面前放的現象。

每個導演都希望遇到有靈氣的演員,李蘭迪就是有這樣的靈氣。看過她主演的《你好舊時光》的人都知道,在這部電視劇裡,李蘭迪把週週演的活靈活現。以往用**改編的電視劇,都會有很多的槽點,但這部劇卻出奇的獲得了一致好評。

雖然和編劇,**原著脫不了關係,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演員的演技。

這部劇本來就是講述的校園青春故事,要是用一群扮嫩不符合實際的演員來演,肯定不會有這麼好的反響。所以一部劇的好壞,是需要演員來衡量的,比如李蘭迪的年齡和劇中的週週很接近,她很好的把握到了這一點。很多人都明白,專業出身的演員演戲都是靠演,他們的颱風很穩,就因為基本功太紮實,反而會讓觀眾覺得彆扭和無聊。

反而,非專業的演員會細細揣摩人物,按照自己的認知,來完成對角色的詮釋,也會有更好的發揮。

且不說李蘭迪演的這些劇反響有多好,就連一向看不上其他演員的國際章,章子怡都對她讚歎不已,足以證明她的能力。李蘭迪是個非常年輕的演員,可她卻有膽量上《我是演員》這個綜藝節目,在觀眾和各位前輩的面前展現自己的演技,說明她也是想要進步的。而她在舞臺上的表現,確實讓所有人都為之驚喜。

即便是和老戲骨搭戲,她也完全不怯場,面對突發狀況,也能完美的應對,所以活該她的資源好。

在《我是演員》的舞臺上,李蘭迪演過各種角色,得到的都是好評,雖然最後還是被淘汰了,但她的認真所有人都看在眼裡。有了節目效果,李蘭迪這個名字讓更多人知道了。他和如今當紅的偶像小生不同,成名夠並沒有浮躁,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戲劇學院。

中戲出人才,這點大家也是知道的,比如章子怡。雖然“國際髒”的稱號很出名,但不能否認,她有過很多好作品,演技也的確得到了認可。

李蘭迪做為後生,小小年紀資源就很好,章子怡做為她的導師,對她也是抱有很大的期望。在現如今的娛樂圈中,李蘭迪就是一朵沒有被汙染的花朵,不管取得什麼樣的成就,她依然不驕不躁。出道的這些年,她一直都在進步,而且一路上也有很多貴人在幫助她,造就了她的現象。

的確,進入娛樂圈是需要運氣的,而李蘭迪的運氣更是很好,剛出道就搭檔了劉德華,這樣的運氣實在是很好。後面她的演藝道路更是一帆風順,她兼備了運氣和實力,就勢必會有一個很好的發展。變成娛樂圈的寵兒,也就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

6樓:從娛樂拓人生

看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還是蠻被李蘭迪的表現驚豔到的,要說這個小妹妹才剛成年今年也才剛考入北京電影學院,不管是和導師章子怡合作還是和其他競技演員出演對手戲,都沒有遜色多少。

10歲的李蘭迪拍攝了個人首部電影《愛你輸給了誰》並由此涉足影視圈,17歲憑藉兒童勵志電影《少年棋王》獲得最具潛力兒童女演員獎 ,18歲憑藉受到廣大好評的青春校園劇《你好,舊時光》獲得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戲劇新人獎。李蘭迪與韓東君、陳瑤聯合主演的**玄幻劇《無心法師ⅱ》播出,劇中她飾演了天真爛漫的蘇桃一角 ,前不久播出《原來你還在這裡》飾演少年版蘇韻錦,哭戲真的很有代入感

2023年李蘭迪高考成績出爐:語文106、數學75、外語110、文綜175,以總分466過北京藝考線。李蘭迪長相清秀甜美,圈內不少演員都稱讚她氣質多元、為人謙卑、學習勤奮。

現在這波二十歲左右的演員裡,她算十分出類拔萃的,屬於天賦型和努力型選手,相信未來也不會讓觀眾失望。

妹妹很努力,也足夠幸運,也足夠優秀,未來的藝術道路還很長,後生可畏,未來可期,還會有更大的舞臺在等著你!

黔李將秘窖酒口感為什麼這麼好?

如今白酒的市場需求大,市場好,因為現在外出吃飯聚餐都會喝酒,酒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品。貴州老窖酒,產品口感好,利潤高,讓你賣斷貨。貴州老窖酒,猶如得到聚寶盆,讓你 錢途 無量!貴州老窖酒憑藉優良的口感,在市場上站穩了腳跟,是值得加盟的大品牌。貴州老窖酒是由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技術開發公司重力打...

麥迪娜產後為什麼能夠恢復的這麼好

明星在生產之後的恢復方面好像都挺快的,應該是請了專門的人來協助的。主要是月子裡有營養師給調配了月子餐,產後又積極鍛鍊才能恢復的這麼好。麥迪娜產後恢復那麼好,是因為有好的月子機構。並且有錢。因為她自己有能力讓自己去更好的生活,而且也能夠鍛鍊和節食。後來麥迪娜才恢復的很好。除了她有專業的月子中心護理以外...

為什麼好姑娘這麼少,為什麼好姑娘這麼少?才一字

為什麼那些壞女孩子現在嫁得好,過得好。現在的好男人都去那了。好男人就是我 我就是 不是好姑娘少,是壞男人多 為什麼好姑娘這麼少?因為社會在轉型,年輕人普遍道德軟和,以及文化涵養低造成。適婚的男人多3700萬人,好姑娘絕對小!不是少,而是沒有找到適合的。為什麼好姑娘這麼少?才一字 好姑娘即女的,女少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