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的女人,都是這樣嗎,結了婚的女人,為什麼很多都會發生婚外情,她們怎麼想的?

2022-04-07 20:35:07 字數 3216 閱讀 8154

1樓:lutiy小花花

不是啊,我就結婚了,你說的那個是結婚後生孩子以後的問題吧

是擔心自己的身材會變胖嗎,一般來說,結婚後生完孩子,是會變胖的,但是過一段時間後,是會恢復的哦,都知道,生孩子不容,其實帶乙個孩子更不容易。所以,不必擔心這個問題了,是女人,必須要經歷這個過程的。這樣才是乙個完整的女人,母愛,也是女性偉大的天性之一。

為了孩子她們沒有過多的時間去打扮自己,試問有哪個女性不愛美呢!!

不知是否幫到你,給點小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啦!有什麼問題嗎?能說明白點嗎?

結了婚的女人,為什麼很多都會發生婚外情,她們怎麼想的?

是不是結了婚的女人都吹過 20

3樓:淡淡的輕吟

這個看個人情況吧。絕對的沒有完全的。則不喜歡也不能強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吹過的機率大,你吹過沒

5樓:牽小春

作的女生你要了幹嘛,嫌日子過得輕鬆了,感覺比較在意你的想法,好像是在試探什麼,既然在意,直接問清楚就好了,不然誤會只會滾雪球,網友也只能猜測而已,看這描述也是雲裡霧裡,寫的很多感覺很亂,找乙個通情達理的菇涼多好。

是不是每個結了婚的女人都想離婚

6樓:vq2510330207詢

不是,大多結了婚的女人都不想離婚,大多女人也都不會離婚,只有那些把結婚當玩的女人想離婚,只有那些婚姻不幸福的女人想離婚,只有那些老公對她不好的女人想離婚,想離婚的女人還是少數。

7樓:戴書君

看個人了,是每天都想離婚。還是一年有幾次

結了婚的男人還遺精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判斷的,我之前每個月會有那麼一兩次,問過泰斗的歐院昌醫師,說是正常的,但是我記得他還說過如果次數多了就不行,比如連續一週好幾次,所以你應該想想你平時有沒有啥其他的表現,再來決定

女人結了婚,生活上什麼事都應該是女人做嗎

9樓:

當然不是,首先要看夫妻雙方是怎麼安排的,比如男方賺錢養家?女方在家帶孩?

如果男方能力達不到,女方也在外上班,那就別要求這麼多,而且就算男方賺再多錢不拿回家,或者只能小部分,哪怕大部分,全都丟給女方,一點也不關心妻兒,家庭也是會出問題的。

聰明的男人都會體貼妻子,也會幫忙做家務。

10樓:振興網路

很多女人覺得結了婚就萬事大吉了,但殊不知婚姻也是需要經營的,並且結婚之後可能不會像戀愛之後感覺那麼美好了,一旦婚姻沒有經營好的話,可能稍不注意就是一場腥風血雨。家庭就好比愛情,需要雙方經營,如果一方不體諒另一方,那麼這樣的婚姻也就並不晚了,多多關心一下老公,男人在外邊辛辛苦苦任勞任怨,不就為了想讓家裡過的更好一點嗎,女人也多乙份理解,何不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夫妻結婚成家後,應該相互包容,相互輔助,生活中相互關心愛護。家庭事務方面,應該是盡量平分,一起完成。如果有一方外面忙了,累了,那麼另一方就自覺多分擔點家庭事務,家裡不是講理的地方,而是講愛的地方,只要相互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愛意了,那麼家庭矛盾自然就少了,家和諧了,萬事都會興旺發達的。

但是,作為女性,建議還是要多思考,自強自立,這樣才能贏得對方的尊重,不是一味退讓忍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工是男主外女主內,那麼女多做些家務,男多掙些錢養家,如果男女不分誰主內還是外,都掙錢養家,那麼一起幹家務!

13樓:

不是的,婚姻是需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包容的。什麼都是女人做,那女人結婚幹什麼?

14樓:吳昊

除了生孩子大部分是女人的事,其他的可以不幹。

15樓:嘉航

不是的!結婚了,更多的事情應該兩個人一起來做哦,互相配合,互相依賴……這樣才會越過越有情趣哦!

16樓:乙個調的情歌

現在比較平等了吧,不能和以前比了

17樓:元氣花藤碼

當然不是,我就沒有讓我老婆做飯。

18樓:龐掣

應該是互相幫忙,那如果生活上什麼都由女人來做,而且我們還自己掙錢,那我們女人結婚幹嘛,男人就只掙錢,什麼都不用管,不用做,這樣不公平,什麼都女人來做,生孩子也是女人,還不如不結婚,結了婚就得像個保姆一樣伺候一大家子,洗碗,拖地,掃地,煮菜,帶孩子,晾衣服,洗衣服,耕田種地,還得管另一半的生活習慣,還要掙錢養家,男人就只剩下掙錢,掙錢我們女人也會掙錢,何苦要找乙個保姆的工作!

結了婚的女人為什麼都覺得很累?

19樓:mm喵喵兔

1:婚後生活的轉變,結婚前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可能大多數女人都抱有的希望,是婚後比婚前多了個懂自己和心疼自己的人。

但婚後才發現,隨著時間的推移,就不想明白了!事實是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最懂自己和疼愛自己。如果沒有想通這一點,那很難過得舒心!

2:婚後身份的轉變,結婚前是爸媽的掌心痣,結婚後痣還是痣,只是自己獨立了起來。多大數女人覺得累了,很大的原因,一方面是婆家的關係處理不當,另一方面是娘家的關係處理不好!

其實不論你的身份怎麼變,自己做好自己是首要。

3:婚後責任的轉變,婚後更多的照看家庭,生孩子後公升級為母親,這些轉變,給自己的責任是不可推卸的。但這些轉變自己要去盡快適應,沒有其他的好的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瑣碎的生活會讓女人覺得不如戀愛時那麼輕鬆,結婚前不必考慮柴公尺油鹽,結婚後就必須把買高檔化妝品的錢省下,存起來,為將來有了孩子之後,給孩子更好的生活,結婚後的女人普遍會覺得老公不如談戀愛時對自己那麼好,不會再細心的為你撥你想吃的長壽果,所以夫妻之間的感情會變淡,更會讓女人覺得累

2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人想的事都了,思想有壓力那肯定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照顧關心的事比以前多了~家裡要照顧~自己男人還要關心~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覺的和結婚以前不一樣了 沒以前好了

24樓:百分之百

我現在在做**刷單,

為什麼結了婚的女人,容易長胖呢,為什麼結了婚的女人,容易長胖呢?

其實結了婚的女人並不是都容易長胖的。有三種情況 一是發胖的,二是消瘦的,三是和婚前一樣的。普遍的講,比起消瘦的來說,發胖的比例佔得大一些,而和婚前一樣的也佔一小部分。消瘦的原因無非是經濟生活上的壓力和感情上的不和諧或者病痛所造成的。和婚前一樣的也不過是其人的內外因素和婚前差別不大以及心理素質的穩定性...

結了婚的女人送結了婚的男人的生日禮物是玉觀音,大多數說明了什

結了婚的女人只希望自己的男人平安,不求富貴,但求平安。所以才會送玉觀音,保其平安。結了婚的男人只希自己的女人能越來越漂亮,有乙個漂亮的老婆婆在朋友面前也很本面,所以可以送高階化妝品,高階內衣 內衣檔次的高低,也代表著女人品位的高低 鑽戒等體現美和身份的東西 女人都是很虛榮的,很在乎別人對自己身份的看...

女人結了婚還應該幫孃家父母,女人結了婚怎樣給孃家錢才算合理

1 我覺得你們就像過家家一樣,其實雙方都是成年人,都是要贍養自己父母的,按你的思想來說你的女朋友嫁個你就要為了你們的家庭而付出,誰都沒有錯,錯的是你們把話題太過於鑽牛角尖了。2 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說,家是要照顧的,到時候可以根據你們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相應的處理方式,在還沒結成連理的時候,每個人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