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場有種無頭魚能不能吃,請問超市這種冷凍無頭魚是什麼魚?減肥期間適合吃嗎?

2021-10-01 14:04:06 字數 2092 閱讀 6735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可以,具體做法如下:

主要材料:無頭魚500克,泡椒4個,辣椒4個,花生油50克,鹽1勺,生抽兩勺,料酒3勺,香醋兩勺,白糖5克,清水兩勺,姜1塊,大蒜籽3粒,蠔油1勺。

1、食材準備。

2、無頭魚處理乾淨,放入一勺鹽一勺料酒抹勻,醃製片刻。

3、姜蒜辣椒洗淨切好。

4、碗裡放入生抽、蠔油、料酒、香醋、白糖、清水攪拌均勻,調成料汁。

5、起油鍋,放入無頭魚煎至兩面金黃。

6、放入辣椒、泡椒、大蒜籽、薑片爆香。

7、倒入料汁燒至入味,即可出鍋。

8、成品圖。

2樓:可靠的旺旺雪餅

可以的!黃鰭馬面魨

(革魨科)

為我國東南沿海春汛生產的主要獲物之一,且產量大。黃鰭馬面魨與綠鰭馬面魨一樣,全身者寶。鮮魚經剝皮、去頭、 去內臟稱為“三去馬面魚”,再去尾鰭、背鰭後稱“四去馬面魚”或 叫“白肉’’。

暢銷各地,很受群眾歡迎。除鮮銷外又是做美味魚乾片,獅魚罐頭的主要原料。其魚骨可做魚排罐頭,頭、皮、內臟等可做 魚粉。

據介紹,“剝皮魚”並非某種魚的正規學名,只是民間的一種叫法,因為這類魚的表皮有微毒,漁民打撈起來後都要將皮去掉再**。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是馬面屬裡的綠鰭馬面,也就是14.8元/500克的那一種。而那種個頭較大、只賣3.4元/500克的魚,則屬於另一屬內的品種。雖然形狀不同,**各異,但是它們的營養價值都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角革魨。市場上叫“剝皮魚”,因為它皮很韌,能整張扒下來。魚攤上經常扒掉一半的皮來賣。小的魚會去掉頭

請問超市這種冷凍無頭魚是什麼魚?**期間適合吃嗎?

4樓:***小哲健身

**可以吃,魚類含有大量蛋白質非常適合。只是要注意做法,低油

5樓:黯黑之歌

**期間儘量少吃油膩物質,燒菜的油最好使用植物油,晚上平常不要吃水果,但是平常吃飯要吃飽餓壞了身體這不划算。

超市冷凍無頭魚魚皮可以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凍過的比較容易滋生細菌,那麼建議煎著吃,調料可以使用黑胡椒、羅勒。雖然飯店的也是凍過的生食,但是不建議這樣吃啦(吃的話也最好少吃)深海魚類還是新鮮的比較保險,剛剛出水的比較潔淨啦。雖然日本生食比較出名但是也不會去食用不新鮮的東西。

市場上賣的無頭魚上面黑皮有毒嗎,要清理乾淨嗎

超市裡無頭魚是什麼魚

7樓:day豬豬女俠

鱈魚。鱈魚肉中蛋白質比三文魚、

鯧魚、鰣魚、帶魚都高,而肉中所含脂肪和鯊魚內一樣只有0.5%,要比三文容魚低17倍,比帶魚低7倍,肝臟含油量高,除了富含普通魚油所有的dha、dpa外,還含有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a、d、e和其他多種維生素。

以鱈魚為原料,運用現代生物工程技術和酶工程技術提取的小分子肽,富含可溶性鈣,具有極高的生物安全性,極易被人體吸收。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叫啥 扒皮魚 把皮扒了 頭砍了,,,簡稱無頭魚

9樓:冰洏

單角革魨。市場上叫“剝皮魚”,因為它皮很韌,能整張扒下來。魚攤上經常扒掉一半的皮來賣。小的魚會去掉頭

市場賣的無頭魚是什麼

10樓:運倩暴欣然

花鰱魚最多。因為各大酒店專門做乾煸魚頭,譚魚頭,這些名菜都需要活魚花鰱的頭部帶部分肉,所以,剩下都是無頭魚尾部分,便宜也賣,其實也挺實惠。

誰能發一張清晰點的"超市賣的那種無頭魚"帶頭的原始**呀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胖頭魚嗎?http://image.

請問這種是什麼魚?能不能吃,請問這是什麼魚?能不能吃?

這是鯽魚,可以吃 學名 carassius auratus,簡稱鯽,俗名鯽瓜子 月鯽仔 土鯽 細頭 鮒魚 寒鮒 喜頭 鯽殼 河鯽 你你特別大,而且還沒有吃,當然可以吃,只要水煮魚就可以了,這種是很傳統的方法。你沒有具體的的發 出來,但是我 丶覺得得不認識的也不懂得不要隨便吃 請問這是什麼魚?能不能吃...

臭魚能吃嗎,臭魚能不能吃

當魚的本身的味道就是已經改變的時候說明這個時候魚的成分已經發生了變化,這個時候魚是不可以吃的,因為裡面的營養物質蛋白質類的物質已經發生了改變,如果是進行食用的話那麼就會對身體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的。不僅僅是魚其他的食物如果是發生質變之後也是要注意是不可以食用的,這個時候物質所產生的毒 是會比較明顯的...

樟樹上的蘑菇能不能吃?請專家指教

這不是蘑菇,不能吃。這是樹舌,木靈芝的乙個種類。不能,這是樹舌不是蘑菇 樟樹腳長的蘑菇能吃嗎 這個不能確定菇種,建議你不要食用,樟樹上也不一定只長一種蘑菇 蘑菇 學名 agaricus campestris 是由菌絲體和子實體兩部分組成,菌絲體是營養器官,子實體是繁殖器官。蘑菇具有多達36000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