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通遼各校高考情況,2018通遼各校高考情況?

2021-10-01 13:02:02 字數 1008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公務員多省聯考筆試是在4月21日,現在還沒有開始進行筆試,需要筆試過後才會出筆試成績; 2、一般筆試過後乙個月左右的時間會出相應的成績查詢,然後是排名查詢; 3、一般要在5月中旬或是中下旬左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由電路圖可知,重量表與滑動變阻器r2併聯,電壓表與被測電路併聯,因此重量表是電壓表;電阻r1與滑動變阻器r2串聯在電路中,電阻r1起保護電路的作用;答:重量表應該用電壓表改裝,r1的主要作用是保護電路.(2)由電路圖可知,金屬片a上放重物、開關s閉合時,彈簧在重物壓力作用下縮短,滑動變阻器接入電路的阻值變大,滑動變阻器兩端電壓變大,重量表示數變大,由此可見,金屬片a上的重物越重,重量表示數越大,根據重量表示數大小即可知道所測重物重力大小.(3)由電路圖可知,r1與r2串聯,當稱量物體重量達到最大值時,滑動變阻器r2阻值全部接入電路,此時電路中的電流為i= u r1+r2 = 12v 24ω+72ω =0.125a, r2兩端的電壓為u2=ir2=0.

125a×72ω=9v.答:當稱量物體重量達到最大值時,r2兩端的電壓是9v.

2023年通遼經濟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gdp不好看,老百姓還可以,尤其是養殖戶,市區樓價還在瘋漲。工業一般,效益應

回該不錯,主

答要是玉公尺化工、煤化工一類的,當地人從業人員少,外地人多。家具和小商業受網購和通遼到瀋陽高速公路開通後衝擊較大,大型商超效益很好,尤其是大潤發收入前幾年在國內很有名,附近萬達開通後收入和客流下降不少。計程車、滴滴很多,美團和餓了嗎之類的外賣業發達。

餐飲業也很發達。通遼好一點的汽車多掛遼寧拍照,據說能省不少錢,網上有人說遼寧牌照的能到四分之一

結止2023年底通遼市有多少人口?

4樓:瑞秋不悲秋

根據通遼市統計局公布的資料顯示,截止2023年年底,通遼市常住人口是313.32萬人,其中城鎮人口是154.87萬。

2019通遼讀東南亞地區圖,回答下列問題1東南亞

1 東南亞位於亞洲的東南部,包括中南半島和馬來群島兩大部分,地處亞洲和大洋洲 太平洋與印度洋之間的 十字路口 位於c馬來半島和b蘇門答臘島之間的a馬六甲海峽,是從歐洲 非洲向東航行到東南亞 東亞各港口的最短航線的必經之地,是連線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海上通道 被日本人稱為 海上生命線 2 東南亞地區主...

下列各句沒有語病的一項是A我國幅員遼

da數量與國家不搭配。b能否與取決於人類的實際行動,屬於兩面對一面。c 含有 可改成 的 下列句子中沒有語病的一項是 2分 a 保護並了解我們的傳統文化,是每個中國人義不容辭的 c試題分析 a 邏輯混亂,保護並了解 應改為 了解並儲存 b前後不一致,應去掉 是否 或在 在於 後加上 能否 d項缺少主...

2023年遼寧公務員面試名單,2023年遼寧公務員面試名單

2014年遼寧公務員面試時間擬定於6月中旬進行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遼陽華圖很高興為您解答 2014年遼寧公務員面試名單還沒有出來呢,還得等幾天,您可以關注一下遼寧人事考試網和遼寧華圖官網就可以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4年廣西公務員面試名單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