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魚放進真空塑膠袋裡會不會死,冬天用塑膠袋把花罩起來花草會不會悶死

2021-03-04 04:31:50 字數 1696 閱讀 1724

1樓:大氣圈

把魚放入沒有空氣的真空塑膠袋裡一分鐘左右,魚即刻死亡。

冬天用塑膠袋把花罩起來花草會不會悶死

2樓:iam神之寵兒

不會。想讓花花草草安然過冬,乙個塑膠袋就能搞定,氣溫較低時就要罩住,來年恢復原樣。因為大多數植物喜歡光照,太陽較好時,將植物搬出去,日落氣溫降低前,再搬進室內,有效幫助其過冬。

除此之外,對於大的樹樁盆景,如松柏類、鐵樹、黃楊、紅花檵木等,可以用塑料薄膜或是報紙、稻草進行保暖防護,通過這種簡單的方式,也是可以幫助它們順利過冬。

3樓:bh寵蟲

不會,晚上植物呼吸作用吸收氧氣放出很多二氧化碳,白天光照下光合作用會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這種迴圈作用下,植物不會悶死,而且還保暖保濕,

但是陰天有可能,光照不強,白天的光合作用少,產氧少,那長此以往,會悶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用塑膠袋把花照起來,花草會不會被悶死?不會悶死的。

把魚放在密封的袋子裡2小時魚會不會死

5樓:白露丹風

你好,如果水充足就不會死,因為水中有溶解的氧氣。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

6樓:s時空戰艦

那要看水的多少了!水中含有氧氣,只要氧氣足夠肯定能活兩個小時!求採納!

7樓:就是愛你

我買了條鯽魚放在袋子裡一滴水都沒有兩個小時還活蹦亂跳的

活魚可以放在裝了水的塑膠袋裡嗎?幾小時不會死?

8樓:匿名使用者

活魚可以放在裝了水的塑膠袋裡,購買寵物魚時老闆經常這樣做。近道的裡面留足空氣,把塑膠袋口扎死。遠道的給您打足氧氣,再封禁袋口,一天以內問題不大。

長途販運也是打氧的 ,可保幾天不死。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也要注入氧氣的,光有水也不行的

10樓:赤墨狼殤

充上氧氣,24小時沒問題。

裝魚且有空氣的塑膠袋,直接放入魚缸中,是沉還是浮? 5

11樓:我愛的我家

解答物理的題目,可以用先假設再排除的方法。我們先假設塑膠袋在浴缸中是懸浮於水中的(注意:初中科學裡,沒有懸浮於水面這種說法,物體要麼漂浮於水面,要麼懸浮於水中,要麼沉於水底)先把塑膠袋內的物質分開來看:

水 魚 氣體。塑膠袋中的水所受浮力一定等於它排開的水的重力。小魚可以在水中自由游動,那麼小魚所受浮力一定等於它排開的水的重力,但是塑膠袋中的空氣密度遠小於水的密度,那麼空氣所受浮力一定遠大於它所受重力,那麼由此看來,整個塑膠袋所受浮力一定遠大於它所受重力,結果就是使得塑膠袋這個整體向上浮,直至漂浮於水面。

(雖然小魚會呼吸,但是消耗氧氣的同時會排出二氧化碳,所以塑膠袋中的氣體量近似看做不變)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b漂浮在水面上,很明顯嗎,水的密度等於水的密度,魚的密度約等於水的密度,空氣密度遠小於水的密度,整體密度就肯定小於水的密度

13樓:寡王今日擼了你

裡面有水,當然不可能漂起來,也不會沉下去。自然是空氣部分飄在水面,裝水的在水中。想想都知道,沒必要搞複雜的資料去計算。不能全a也不能算b吧!應該是懸浮在水面。

冬天的多肉小苗可以用塑膠袋罩起來嗎

為了保溫保濕,可以在還沒有出芽的時候用袋子罩起來,但是如果在出芽之後還是罩著的話,就容易因為太過於不通風而導致化水,所以最好不要完全遮罩住 如果室內溫度低於十度就罩起來,罩起來時盆土不能太濕,還要給塑膠袋扎孔 塑膠袋套住多肉可以上色嗎 no no no你想多了,曬才可以上色。你要是著急就加濾鏡 扦插...

用塑膠袋把花盆包裹起來,能在冬天保暖嗎

當然是可以的。使用塑料薄膜罩還有乙個好處,就是可以通過觀察它來確定罩內小氣候。通常如果早晨薄膜內沒有蒸發的水霧,就說明需要給植物澆水了,如果有水珠順著塑料薄膜壁往下流,說明罩內濕度過大,需要加強通風 降低濕度,如果罩內 雲霧繚繞 則說明濕度適中。為了保溫保濕,可以在還沒有出芽的時候用袋子罩起來,但是...

小魚在有空氣的塑膠袋裡能活多久,把魚裝在塑膠袋裡密封它能堅持多長時間?

你是指袋裡裡面有水把 肯定可以好幾個小時的 如果裡面打上氧氣。也就是一半水一半氧氣。能維持個幾天。把魚裝在塑膠袋裡密封它能堅持多長時間?這個難說了,看你密封空間的大小還有衝氧了沒?一般買小金魚4 5條用10號自封袋 1 3水 加氧後4個小時沒問題。不同魚堅持的時間也不一樣 裝魚且有空氣的塑膠袋,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