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下的IP比較多,有沒有合適的IP SSL證書

2021-10-01 05:12:30 字數 2602 閱讀 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ip證書,可以實現最大化250個ip位址。

解釋原因:

將確定好公網ip ssl證書,443或80埠可以訪問。

ov ip ssl證書ssl還需提供:公網ip、營業執照、負責人聯絡資訊。

確定完畢後,gworg選擇ip型別ssl證書。

根據要求完成公網ip位址的認證即可,通常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簽發。

ov ip ssl證書可能需要1-3個工作日,正常情況下1個工作日內完成。

注意:公網ip才可以獲得ssl。

2樓:安信ssl證書

直接申請ip ssl證書就行,一般ip ssl證書預設可以保護乙個ip,但是可以增加多個額外ip,有多少ip後續直接增加即可,推薦comodo這個品牌。

comodo成立於2023年,是全球優秀的網路安全服務提供商和ssl證書服務商之一,comodo證書產品型別豐富,滿足各類**不同的安全需求,極具價效比,深受中小型企業的歡迎。comodo擁有超過20年的數字證書行業經驗,證書發行量全球第一,迄今為止已發出超過1億份證書,為所有**和移動應用提供各個型別的數字證書安全解決方案。

我有多個ip需要保護,申請哪種ipssl證書好?

3樓:安信ssl證書

直接申請ip ssl證書就行,一般ip ssl證書預設可以保護乙個ip,但是可以增加多個額外ip,有多少ip後續直接增加即可。

4樓:聚妍ssl證書

有多個ip需要保護,可以申請基礎級多ipssl證書,也可申請企業級多ipssl證書。

ipssl證書解決了企業只有ip或者只方便使用ip來處理業務時的加密需求,目前有很多針對網域名稱的流量劫持等攻擊,使用ip位址並配置ipssl證書能有效避免這類攻擊。

ipssl證書有基礎型ipssl證書和企業型ipssl證書,基礎型ipssl證書只需要1-30分鐘即可簽發,企業型需要1-3個工作日即可簽發。

基礎型ipssl證書只需要驗證ip位址的管理許可權,而企業型ipssl證書除了驗證ip的管理許可權之外,還要驗證企業的身份。企業型ipssl證書具有更高的安全度和可信度。

解決辦法:ssldun有多種ip證書

ip位址能申請ssl證書嗎?

5樓:安信ssl證書

ip位址可以申請ssl證書,只不過需要滿足一下條件:

1、必須要公網ip,若使用的是區域網內網的ip是無法申請ssl證書的;

2、使用者必須具有該ip的管理許可權;

3、申請ssl證書必須是企業或者是組織機構等;

4、使用ip申請證書,只能夠申請單個ip,或者多個ip綁在一起的ssl證書,不支援ip段的通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

ip ssl申請步驟:

將確定好公網ip ssl證書,443或80埠可以訪問。

ov ip ssl證書ssl還需提供:公網ip、營業執照、負責人聯絡資訊。

確定完畢後,gworg選擇ip型別ssl證書。

根據要求完成公網ip位址的認證即可,通常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簽發。

ov ip ssl證書可能需要1-3個工作日,正常情況下1個工作日內完成。

注意:公網ip才可以獲得ssl。

7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通常是頒發給網域名稱的,但是有些企業需要ip位址實現https加密,這時可申請ipssl證書。ipssl證書可以解決企業只有ip或者只方便使用ip來處理業務時的加密需求,一張證書可以支援同時繫結多個ip。

只是ip位址申請ssl證書需滿足以下條件

1、必須是公網ip,且申請者對該ip具有管理許可權;

2、使用ip申請證書,只能申請單個ip或多個ip綁在一起的ssl證書,不支援ip段的萬用字元;

3、申請者可以是機構或者企業,也可以是個人使用者。

ipssl證書分為基礎型ipssl證書和企業型ipssl證書:網頁鏈結

ip ssl證書的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公網ip位址https加密傳輸。

解釋原因:

ip ssl證書主要用於ip位址https,被瀏覽器信任可以訪問。

公網ip位址ssl證書個人與企業都可以申請。

ip位址證書可以用於api資料傳輸與加密等應用。

解決辦法:ip證書可以在gworg申請。

9樓:聚妍ssl證書

支援多個ip繫結:多個ip繫結在一張ip證書裡面;

申請者身份:單位或者個人均可申請ip ssl;

證書等級:支援dvssl和ovssl兩種等級;

解決辦法:根據各個證書優缺點ssldun選擇證書

10樓:安信ssl證書

ip位址是可以申請ssl證書,但是必須以下幾個條件,也就是ip ssl證書的特點:

1.支援公網ip申請 (內網ip不可以)

2.申請者對這個ip有管理許可權

3.申請者必須是企業或者組織機構(個人不可以)4.只有ov企業型證書可以支援ip申請

5.可以申請單ip證書或多ip證書,不支援ip段的通配

有沒有知道中年女人有白頭髮比較多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解決!第一種 染髮 簡單 見效快 第二種 調理 食療 通過鍛鍊身體,調理內分泌,多按摩頭皮,多吃黑色食品,乙個月就能有效。中年女人白頭髮多應該多吃什麼?在飲食上應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 雜糧 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 偏食。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 蛋類 黑木...

孩子好動,出汗較多,有比較好的辦法嘛?

孩子好動,自然出汗較多一些,多動動對身體也好,不用太過緊張,不過出汗後要及時更換衣物,避免著涼,另外可以讓孩子每晚睡前熱水泡泡腳,早上晨起喝杯溫開水,經常給孩子煮點紅豆水,除除濕氣。孩子好動,當然出汗就多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你想要什麼辦法呢?難難道想乙個辦法不讓它動嗎?孩子好動才能更聰明吧沒沒這兒...

哪家外貿軟體使用的企業比較多 比較好的有哪些啊

市面上的外貿軟體公司很多,每家有每家的優勢和特色,建議樓主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和需求多對比下看哪塊比較符合自身,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外貿軟體有不同的功能,比如客戶開發,全流程管理等。首先要確定自己企業的資訊化現狀 問題,和希望達到的預期層次。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幾款軟體,自己試用體驗,綜合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