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裡面的怪物是如何被打敗的

2021-10-01 04:06:07 字數 1649 閱讀 8600

1樓:

把毒藥包在小魚裡,再引誘那怪物,給它吃有毒的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怪物是個好人,不是被打敗的,是被感化的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元稹怎麼了

3樓:帥氣的小宇宙

中了蟲蠱,變成了怪物,後被狄仁傑救了,沙陀忠的師傅治好了他,最後和銀睿姬走了。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是由華誼兄弟傳媒股份****出品動作片,由徐克執導,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楊穎、劉嘉玲領銜主演。該片於2023年9月2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元鎮:演員金泛

睿姬情郎,宮廷特供茶莊的少東家,是一個富二代。以一首情詩擊敗眾家達官顯貴,博得花魁銀睿姬的芳心。本當為眾人羨慕的他卻離奇失蹤數年,更因為家族與宮廷的特殊關係而捲入了龍王案之中。

4樓:無名的漁父

受了蟲蠱,不過後來被醫治好了。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的劇情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唐高宗末年,高宗和武后力排眾議,決定武力攻打扶餘國。誰料,大唐艦隊剛出海,便遭遇到詭異巨浪襲擊,損失慘重。一時間,洛陽城內盛傳出兵惹怒“龍王”,遭此劫難。

武后聽後震怒,責令大理寺卿尉遲真金十日內查明“神都龍王”案。

21歲的狄仁傑初到洛陽大理寺任職,因精通脣語,無意間獲知了有人要劫持花魁銀睿姬,幾經破折解救睿姬。在營救過程中,偶遇前來破案的大理寺卿尉遲真金,在與神祕的小龍王以及一群面具人的打鬥中,狄仁傑逐漸獲得了尉遲真金信任。

在獲知銀睿姬失蹤的情郎,宮廷特供茶莊的少東家元鎮有可能是本案的關鍵人物後,狄仁傑聯手尉遲真金與獄醫沙陀忠,開始一層層剝開案情謎團,尋找真相。

為挽救皇室安危,狄仁傑和尉遲真金更是直闖皇宮,面鑑武后,最終獲得武后的信任。神祕人、巨型海怪以及有關皇族安危的陰謀讓洛陽城危機四伏,狄仁傑他們最終將這些危機一一化解。

幕後製作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從籌備之初就決定採用實攝3d技術,也是導演首次使用水下3d技術。

拍攝水下3d需要克服許多在水中所要遇到的障礙比如水壓,浮力,水下折射,機器及演員的控制等,由於3d攝影機需要兩組鏡頭,一臺額外的組裝支架,為了保證拍攝質量,徐克從澳大利亞請來專業的水底攝影師。並帶來了全球只有三臺的頂級攝影機。

幕後花絮

1、演員趙又廷在拍水下戲時,由於需要長時間的潛水,強大的水壓讓他多次流鼻血。他在閉氣的同時,還得極盡輕盈之能力,考慮如何表現打鬥、演戲。

2、影片在水下拍攝時,劇組使用的是水底喇叭,只有操作人員和導演之間可以溝通,其他人員都無法講話。為了保障安全,演員們在前期必須經過嚴格的閉氣訓練,救生員在一旁也是隨時待命,應對突發緊急情況。

3、影片中蝙蝠島峭壁打鬥戲有許多吊鋼絲的工作,每條鋼絲需要六個人拉,最多的時候同時要拉八個演員在空中,每個演員一條鋼絲,光拉鋼絲的就要五十多人。

6樓:重量

唐高宗末年,高宗與武則天(劉嘉玲飾)力排眾議出兵攻打敵國,豈料艦隊出海遭遇事故損失慘重。年少的狄仁傑(趙又廷飾)初到洛陽便捲入他人擄掠花魁銀睿姬(angelababy飾)一案,幾經波折解救睿姬並獲得大理寺卿尉遲真金(馮紹峰飾)信任,攜尉遲與沙陀忠(林更新飾)一同查辦“龍王案”,而睿姬昔日情郎元鎮(金範飾)則成為破案關鍵。與此同時,神祕人、巨型海怪以及有關皇族的安危的陰謀接連而至,洛陽城陷入一片危機四伏之中。

學習之神裡面的學習方法對於我來說很有用因為我即將公升高中

數學 不停地做題 從基礎開始抓 除了做題就是做題 把數學當成遊戲 桌球 語文 提高閱讀能力 從讀黃色書籍開始 然後抓住中心結論 不要被圈套套住 英語 跟著節奏動起來 把語法串成rap 讀順口物理化學生物 做智慧型樹 把乙個大的問題拆成好幾個小的問題 方便記憶 其實沒什麼方法還是要自己認真,上課必須勤...

寂靜嶺裡面的怪物,求寂靜嶺中所有怪物的含義

我先把一些主要的說了 如樓上的同志所言,象徵一種性渴望 尤其是在五代,變得很 但這種象徵應該是在2代里最具體現,因為2代主角在妻子得病後一直處於禁慾狀態,主角由此幻化出了這麼個怪物。三角頭 由於力量強大,所以象徵力量的渴望,還是在2代里最具體現,主角在眼睜睜的看著妻子離去,自己無能為力,由此主角變得...

妖精的尾巴裡面的「龍王祭」是怎麼一回事

眾所周知所謂龍王祭,從名字聽上去像是哪乙個xx作為祭品復活xx。類似於杰拉爾拿艾露莎做祭品復活傑爾夫。傑艾黨磚頭扔輕點。既然是龍王祭我猜很可能是復活 龍王 然後既然要復活 龍王 的話應該需要乙個魔力強大的祭品才是,我個人猜想這個祭品很可能是露西的母親。也就是說當年龍消失是為了準備所謂的 龍王祭 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