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基本機械類書的課後習題詳解,求機械製造技術基礎(尹成湖)的課後習題答案

2021-10-01 03:57:46 字數 1465 閱讀 4894

1樓:匿名使用者

麋鹿(學名麋鹿)屬於鹿科,也被稱為大衛的父親鹿的頭和臉像馬一樣的,角像鹿,頸像駱駝,尾像驢,也被稱為四不象原產於中,在中國長江中下游沼澤,草地和植物為食,有時標題的新鮮海藻海。體高兩公尺,重300公斤。曾廣泛分布於東亞地區。

後來,由於自然氣候變化和人為因素的大漢王朝幾乎絕跡。元朝末年,為了捕捉運到皇家狩獵狩獵,殘存的麋鹿飼養。到了19世紀,僅在北京的皇家狩獵南海子組內的法院。

在西方發現後不久,八國聯軍部隊捕獲,並從此在中國消失。

乙個大豐保護區,濕地在黃海之濱,麋鹿

[1],也被稱為「四不象中國特有的動物,也是世界珍稀動物麋鹿。它善於游泳,再加上乙個大蹄,尋找在泥濘的樹林沼澤草,樹葉和水生植物,棲息地範圍沿長江流域今天的活動的理想場所。長江流域是人類繁衍的土地,生息此麋鹿自然成了物件的人大肆捕獵食物,導致珍稀動物的數量在急劇減少,野生種群很快就不復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被廣泛應用於許多高等院校其2023年5月出版以來,這本書的第三版。在此次修訂中,需要面向21世紀的中國高校工程技術人員的培訓,這本書是在系統和章節安排進行了大幅度的調整和適應,貫穿機械全貌的理解從一開始,分析了組成的機器,體育關係和共同部分的功能??,結構和設計,直到完成傳輸設計的指導思想,並著重分析的機械零件的設計和簡單的機械傳動。

非均勻傳遞機構連桿,凸輪,等,被引入作為機械傳動的乙個分支上的機械傳動裝置的設計。這種編排,以更加有利於提高學生的分析問題的能力和機械設計。

本書共分14章,分為四大塊:第一章總結了本機的組成,各部分的設計要求,材料以及機構的選擇,以確定運動的條件;第二章的設計和計算的第十章介紹了通用零部件;第十一章結合了機械傳動設計;十二14所院校的非勻速運動的分析和設計的運動。在每章重點學習內容指引,適當的例子,練習,開式齒輪設計主題,以及必要的資料,能滿足課程的練習和課程設計工作的要求。

此外,附錄鋼常用的熱處理方法,潤滑油的選擇原則,並開式齒輪設計傳奇人物,供讀者參考。

本書作為乙個非機械類工科院校的專業機械設計「課程材料更合適的教學時間約60小時,同時也為相關的工程技術人員和大學生參考使用。

3樓:蘅遠的夜

我的npu點,其他沒有,不知道或想要的,然後留下****,qq郵箱

高教版 機械設計基礎 第六版!(不要第五版)楊可楨等著 如圖所示 求這本書課後習題的答案

4樓:朴孝敏水瓶

我有doc的

你採納,留****,我給你發過去

求機械製造技術基礎(尹成湖)的課後習題答案

5樓:紅塵經濟學人

這個真搞不了,自己去圖書館找吧,實在不行就在網上找然後網購回來。

急求 機械設計基礎 課後習題 答案~~

6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書 的前言 或者簡介 裡面 有個** 就是關於 課後習題答案

求機械類動漫,找一些機械類的動漫,(除了高達)

高達00咯 哪些機體的格鬥速度都很快 全金屬狂潮 超時空要塞 infinite stratos 那個大名鼎鼎的eva也就不多說了 以上 高大 00 畫風神級,高達的王者 神龍鬥士,海王星戰士,這兩個是老的 高達seed destiny 高達00 機巧魔神 有兩季 infinite stratos 找...

機械類人才請進機械類本科生出路在哪

那要看你的動手能力有多強了 要是你放不下本科生的架子 你就完打撒 剛開始時都很苦的 槍你不必學英語了 我們國家也蠻缺你這樣的技術型人才的 要是你肯從基本的做起 到廠房去搞 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 我就是學機械的,其實,機械的出路還是很好的,工作一般不會很難找的,要是是男生就更好找工作了。畢竟人的生活...

機械類想本科畢業後去德國留學,求指點學校與城市

我在卡魯讀機械master,這邊錄取都算機械,具體的方向是自己安排的,有很多課程可供選擇。機械好的工大就是慕尼黑,斯圖,達姆,卡魯等。根據你說的情況不建議慕尼黑和達姆。慕尼黑物價房價很高,達姆不太好找工。所以我認為卡魯和斯圖是比較理想的。去讀個fh吧,有假期,有時間打工,能很快畢業。語言早點過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