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的所有boss

2021-09-30 13:23:15 字數 3465 閱讀 4819

1樓:七情保溫杯

1、醜八怪統領

等級:25級

所爆裝備:醜八怪統領大擊[0。064%]、戒指[0。04%]

所在位置:普魯頓神殿4層

2、醜八怪大王

等級:38級

所爆裝備:醜八怪大王釘盾[0。063%]、四大職業耳環[0。04%]

所在位置:下水道3區

3、森林金剛

等級:80級

所爆裝備:森林金剛芭比防護[0。061%]

所在位置:叢林地帶3、叢林地帶5

4、愛心金剛

等級:85級

所爆裝備:愛心金剛擊槍[0。059%]

所在位置:克杜卡遺址4

5、上忍

等級:83級

所爆裝備:忍者飛刀[0。06%]

所在位置:黑月城監獄

6、鬼武士

等級:68級

所爆裝備:鬼武士的四大職業耳環[0。04%]

所在位置:本館

7、蜂怪女王

所爆裝備:槍蜂怪女王得地利毒[0。062%]

所在位置:爬呀爬大樹

8、南瓜王

任務怪,不爆稀有

所在位置:紅高粱地、紅高粱倉庫

9、船長佐尼

等級:72級

任務怪,不爆稀有

所在位置:可疑的商船船長室、晚票

10、野蠻族巫女

該boss任務送稀有:野蠻族巫女的宇期特魔杖、野蠻族巫女的索拉伊科劍、野蠻族巫女的菠蘿地鐮刀、野蠻族巫女的命運弓

所在位置:克杜卡的心臟

擴充套件資料:

彩虹島攻略指南:

隱藏任務

1、「古木叢林探險」在貝羅斯酒店接。

「古木叢林探險」第乙個隱藏的地方:古木叢林入口右上角,座標2860、863。

「古木叢林探險」第二個隱藏的地方:古木叢林通道石碑下面有棵樹,座標1860、959,從樹上衝下去。

「古木叢林探險」第三個隱藏的地方:古木叢林出口左下角,座標200、467。

「古木叢林探險」第四個隱藏的地方:古木叢林內部右上角,座標3052、527。

2、「珍貴的尾巴」任務的隱藏地點:古木叢林入口的入口。

3、「野豬狩獵季節」任務的隱藏地點:古木叢林通道上方,座標900、511。

4、「明顯的威脅」任務的隱藏地點:古木叢林內部左下角2棵樹之間下去。

5、「古木叢林的野豬狩獵」任務的隱藏地點:古木叢林出口」最上方。

其他隱藏任務

1、」getready」[10]1級公尺琳(貝羅斯城入口)要求:撿取300次獎勵:乙個幸運lv3方塊贈言:

lv3幸運方塊可以把有lv4幸運屬性的裝備降到lv3幸運屬性,並且隨機增加裝備的耐久。

2、「尋找寶石」8級艾琳(貝羅斯酒店)有黃甲士兵娃娃才可以接任務。

3、「漂亮娃娃」12級沃爾丁(貝羅斯酒店)有黃甲士兵娃娃才可以接任務。

4、「為難度99%」16級阿拉(艾麗婭斯首飾店)有華麗的翅膀才可以接。

5、「討厭端盤子」21級拜倫(艾麗婭斯餐廳)有熊腳爪才可以接任務。

6、「搶王杖」26級耶雯(艾麗婭斯王宮)有螞蟻的翅膀才可以接任務。

7、「貓頭鷹城的臥底」80級雷比(艾麗婭斯皇宮守護室)過了潘多拉劇情自動觸發。

2樓:匿名使用者

醜八怪統領 25級

所爆裝備 醜八怪統領大擊[0.064%]、戒指[0.04%]重新整理時間 10分鐘

所在地圖 普魯頓神殿4層

2.醜八怪大王 38級

所爆裝備 醜八怪大王釘盾[0.063%]、四大職業耳環[0.04%]重新整理時間 40分鐘

所在地圖 下水道3區

3.森林金剛 80級

所暴裝備 森林金剛芭比防護[0.061%]重新整理時間 約23分鐘

所在地圖 叢林地帶3 叢林地帶5

4.愛心金剛 85級

所暴裝備 愛心金剛愛心金剛擊槍[0.059%]重新整理時間 約23分鐘

所在地圖 克杜卡遺址4

5.上忍 83級

所暴裝備 忍者飛刀[0.06%]

重新整理時間 大約10秒

所在地圖 黑月城監獄

6.鬼武士 68級

所暴裝備 鬼武士的四大職業耳環[0.04%]重新整理時間 大約100秒

所在地圖 本館

7.蜜蜂女王

所暴裝備 槍蜂怪女王得地利毒[0.062%]重新整理時間 約23分鐘

所在地圖 爬呀爬大樹樹頂

8.冰原女獵手

所暴裝備 海豹冰劍

重新整理時間 45分鐘

所在地圖 回音雪地

9.小提琴手jane

所暴稀有 jane的朱麗葉戒指

重新整理時間 30分鐘

所在地圖 西部列車4

10.野蠻族巫女

所暴裝備 任務材料(可換任務稀有,見下表)野蠻族巫女的宇期特魔杖 (不可交易)

野蠻族巫女的索拉伊科劍 (不可交易)

野蠻族巫女的菠蘿地鐮刀 (不可交易)

野蠻族巫女的命運弓 (不可交易)

重新整理時間 約23分鐘

所在地圖 克杜卡的心臟

11.蛇龍其卡斯

所暴稀有 火焰套裝(不可交易)

蛇龍火焰弓 蛇龍雙手劍 蛇龍單手劍 蛇龍火焰魔杖(可交易)重新整理時間 每打一次重新組隊即可重新整理

所在地圖 龍之巢穴

12.玄武

所爆稀有 玄武槍,盾,錘,匕首 玄武套裝(不可交易)重新整理時間 每打一次重新組隊即可重新整理

所在地圖香格里拉

13.獅身人面像

所暴稀有 法老匕首,單手,弩,雙手劍 法老套裝重新整理時間 每打一次重新組隊即可重新整理

所在地圖 懸室

14. 潘朵拉

所爆稀有 潘朵拉火淚珠 風淚 地淚 水淚(精靈石)重新整理時間 每打一次重新組隊即可重新整理

所在地圖 哥斯特房屋

15.海龍王

所暴稀有 龍神碧水劍

重新整理時間 每打一次重新組隊即可重新整理

所在地圖 冷卻的心臟

16.卡妙

所暴稀有 卡妙的冰霜套裝(不可交易)

可換任務**的材料

冰凍長槍 冰凍魔杖 (其他2種名字不詳)

重新整理時間 每打一次重新組隊即可重新整理

所在地圖 冰之極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全被他們說了`! 就按照他們說的 參考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boss重新整理時間、爆率、所掉物品: http://chd.

5樓:匿名使用者

醜八怪統領.普魯斯神殿.爆醜八怪大錘.

櫻花鬼女.櫻樹湖.櫻花鬼女槍/

青狼.古木叢林.郎矛.

雪女.高音雪原.雪女冰弓.

老虎.山岳地帶.虎弓.

龍貓dd.阿爾帝克亞2.dd匕首.短劍.

桃太郎.阿爾帝克亞3.桃太郎盾.

蛇女.金字塔女王室.

求彩虹島聖執事最完美加點,彩虹島所有職業加點法

技能全部點滿,能少點就少點。其他欄第一排全部滿。第二排除了最後的技能全部滿 之後任意 建議 攻擊光環 彩虹島所有職業加點法 求,彩虹島手槍最完美加點方法 我現在是131的小火槍手 可以把自己的一點點經驗和你一起討論一下 裡面不用說了 除了最後1個終結不加 其它都加滿其它裡面。先幸運 然後 精確射擊 ...

彩虹島劇情,彩虹島劇情 彩虹島整個劇情故事

你可能做錯了 你放棄任務,然後去貝斯那個和尚那裡做多一次。彩虹島劇情 彩虹島整個劇情故事 1.2010年,彩虹曆法,外星人入侵,惡魔猖獗,彩虹島的世界岌岌可危。勇敢而美麗的女孩 arironyas 帶著人類的希望和她的夥伴們踏上了前往遙遠的亞特藍蒂斯廢墟的旅程,打敗了即將打破封印以恢復彩虹島世界和平...

冒險島boss任務,冒險島BOSS任務

boss暴力熊,所在地,馬來西亞陰森界。進入陰森界即可挑戰boss,需要魂魄可以去 甘榜村 找 npc藍 領取。黑龍有前置任務,有高階黑龍。如果得到象徵1,2,3,魚象徵 扎象徵 鬧鐘象徵,共6個,可以進入。如果沒有象徵,可以做前置任務,做完之後在 買200點的黑龍入場卷。黑龍前置任務要在神木接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