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哪個先出的呀

2021-09-30 13:02:23 字數 780 閱讀 8656

1樓:咖咖

可口可樂先出。

可口可樂在2023年開始,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裡,一位叫約翰·彭伯頓的藥劑師發明了一種咳嗽糖漿,拿到附近的藥局**。一年後,在一次幸運的意外中,有人把碳酸水與咳嗽糖漿混合在了一起,發現口感竟然是如此地奇妙。於是,享譽全球的可口可樂就此誕生了。

在可口可樂發明7年後,百事可樂也問世了,它由碳酸水、糖、香草、生油、胃蛋白酶 (pepsin) 及可樂堅果製成。最初是用於治理胃部疾病,2023年被命名為「pepsi」,這也被認為是百事可樂誕生的日子。

2樓:我不說話

可口可樂發明於2023年,而可口可樂公司則成立於2023年。

百事可樂發明於2023年,而公司的成立則頗具曲折先是於2023年破產,後於2023年又再度被收購。

所以無論從發明時間和公司成立時間來看,都是可口可樂相對較早。

目前,全球每天有17億人次的消費者在暢飲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大約每秒鐘售出19,400瓶飲料,在2023年10月,可口可樂公司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三名;可口可樂為中國消費者提供超過15個品牌50多種飲料選擇,其系列產品在華的每天享用量達到1.5億杯,可口可樂自2023年重返中國市場至2023年底,已累計投資超過90億美元。

目前在華建有43家工廠,系統員工約45,000人,其中99%為本地員工,可口可樂及其裝瓶廠在中國長期以來不遺餘力地支援教育及公益事業,推廣環境保護以及幫助當地社群的發展,捐資總額超過2.7億元人民幣,另外,可口可樂亦是唯一乙個全方位贊助在中國舉辦的特奧會、奧運會、帕運會、世博會、大運會及青奧會的企業。

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哪個好喝,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哪個更好喝?

個人口感喜好問題。百事可樂比可口可樂要甜,因此在 小口測試 sip test 中百事可樂佔優勢。百事可樂口味甜中帶著一股橘子味,香味比混合著葡萄乾和香草氣息的可口可樂更能持久,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在比賽中百事可樂佔優勢的原因。總而言之,百事可樂就是 小口測試 之王。這是美國作家 malcolm glad...

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配方是一樣的嗎

兩者的不同之處 可口可專樂的熱量比百事高。碳水化合屬物 百事比可口可樂多了2克。可口可樂口感更甜。兩個公司的可樂配方保密都非常的嚴格,世界上有那麼多可樂工廠,其實只是稀釋灌裝的過程,公司將濃縮的可樂原漿運輸到各個工廠進行稀釋,然後灌裝。可樂的配方只有少數幾個人才知道。coca cola,fanta,...

可口可樂或百事可樂現調機的問題,百事可樂現調機,一杯可樂多少成本

可口及百事兩家公司的現調機都是贈送給快餐店的,條件是你的店有多家連鎖,而且vpo volume per outlet 單店販賣的飲料夠一定高的量。但兩家公司的現調裝置均不是他們自己生產的,而是從裝置 商那裡購買的。如果你處於起步階段,還可以考慮直接從他們的主要購買 商cornelies 拼寫也許不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