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ecel在兩個視窗分開顯示

2021-09-30 06:40:33 字數 508 閱讀 8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方法就是一個用office開啟,一個用wps之類的其他軟體開啟。

如果顯示器足夠大,可以直接在office“檢視”裡用“全部重排”。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桂先森

此操作需要在管理員身份下,本人在winxp,win7系統下可行。

開啟“執行”視窗(快捷鍵:win + r),輸入regedit編輯登錄檔。

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12\shell\open】,open,將ddeexec刪除,然後選中command,雙擊右側窗格的”預設“,將末尾的/dde改為”%1“(注意有雙引號);再雙擊command,同樣將末尾的/dde改為”%1“。

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8\shell\open】,做和上面一樣的改動。

3樓:百里阿生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word中如何讓兩個視窗水平併排?

1 word2003裡,點視窗,找到 與某某文件併排顯示 就能實現兩個視窗併排顯示。2 在高版本的word或wps2013裡,可以實現乙個視窗裡,併排顯示兩個文件。你先開啟乙個word 然後再開啟乙個,然後在工具欄上右鍵點選選擇縱向平鋪視窗 就可以了 你不能水平排 是因為在同乙個視窗開啟了兩個檔案了...

如何同時開兩個獨立的visio視窗

開始以為visio2010好像不可以 但我以前用的visio2007貌似可以 但 不想換回去了 適應了就好 後來找到大牛級認為 解決了 如下 visio2007能解決,2007裡有個視窗 選擇 層疊 就可以同時開啟多個visio檔案了。visio沒有這個設定。要想來回切換不同的visio檔案,可以通...

我在和兩個女孩同時交往,如何同時和兩個女孩子交往

網上的很多是虛幻的,如果你們相識於網上,相愛與現實,我會支援你的。但是如果僅僅是在網上相戀,那終歸是不真實的。至於身邊的這個,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也就算了 如果僅僅是因為網上的那乙個,還是慎重一些的好。先搞清楚,網上的這個是不是真的是你喜歡的,先把她從虛幻中弄到現實中來,才會搞清楚!愛誰,不顧一切的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