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頭髮一碰到水就會掉,為什麼我的頭髮一碰到水就變彎曲了

2021-09-30 06:46:43 字數 1605 閱讀 5728

1樓:屋頂落下一片雲

脫髮原因有很多,脫髮與遺傳、內分泌、感染、自身免疫功能、精神因素以及營養狀況等有一定關係,對於一般人來說,脫髮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營養不足,營養跟不上會導致脫髮。因此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a、b、c以及含蛋白質較多的食品,能幫助保護頭髮、延緩老化。

2、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重要原因。精神壓抑,狀態不穩定,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忙碌,脫髮的機會越高。

3、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發育生長。熱白酒會使頭皮產生溼氣,引起脫髮。

4、吹風機吹出的溫度高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因此要避免吹熱風。

2樓:巧米樂

正常情況下,每人每天脫落60—80根頭髮,尤其當梳理或清潔頭髮時,常能見到許多掉髮,這是因為已經處於休止期尚未脫落的頭髮由於梳理及清潔的牽拉促其脫落,不是病態。

頭髮的生長與脫落還與季節有關。秋冬季,由於氣候乾燥,頭髮的脫落會較其他季節多一些,大可不必緊張。

如果一天內脫落的頭髮超過100根,頭髮逐漸稀疏,才有可能是病理性脫髮。病理性脫髮原因較多:如果頭髮是從兩側前額角或頭頂部開始脫落,同時伴有頭髮易出油、頭皮屑較多,則是遺傳性的雄激素水平升高引起的;營養不良、貧血、產後等也均可能會脫髮;內分泌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等伴有的脫髮通常程度較重,最好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並積極**原發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頭髮受損,又沒有及時修復,導致的掉髮,可以吃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營養,強健髮根,就不會再掉髮了。

4樓:琴殤嘮鵮4魎

那不是水的問題,一天掉60-100根頭髮都很正常的,由於,季節性,新沉代謝,心情,工作,傲夜等很多原因,掉的多長的也快的,頭髮分叉,杆枯,長髮慢,白髮,發黃等從營養學來說都是缺少營養,買含蛋白洗護分開的洗髮水,平時多運動少傲夜,多吃含蛋白,鈣多的食品和水果蔬菜,果仁,早晚一杯牛奶不要空腹喝。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的頭髮一碰到水就變彎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頭髮可

bai能是 有點沙發

du我沒有您的**啊 ,正zhi常的男發有dao點捲髮,是可以自己內弄的 啊容 您先把頭法洗以下啊,再用吹風機吹,順著頭髮吹這樣就沒有捲了 ,也可以抓一些定性的東西 比如說髮臘就很適合男發用。

還有一種是自來卷,那就的 專業的 軟化一下了 不要太直,這樣會服帖顯得很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頭髮本身就是彎的 跟我一樣 你建議你去做個離子燙了 馬上直了 不過你長出來的頭髮還是彎的

7樓:雙魚一隻小朋友

這個嘛..................我也沒辦法抄............................但是我蠻喜襲

歡這種頭髮的滴........................呵呵其bai

實不用在意他的順du其自然嘛也可以軟化一zhi下的你看dao這種頭髮不是蠻好嘛

8樓:和藹的小竹

我也是呦,只能用吹風機吹一下,幹後,用直髮器拉一下,我經常這麼幹,

為什麼面板一碰到熱水就會癢

原因 由於天氣嚴寒,人體血液迴圈變差,皮脂腺功能下降,皮脂膜明顯變薄,熱水會洗掉 表層的大部分油脂,破壞掉這個天然屏障,變得乾燥,所以癢。老年人自身機能下降,缺水缺油,如果忽略對 的日常護理,則更加大了患上此類症狀的概率。一些患者因強烈的刺癢感而搔抓 造成抓痕 血痂 苔蘚化 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等繼發...

鹽酸是什麼為什麼鹽酸一碰到花瓣就會冒煙

鹽酸是hcl,屬於無機強酸,具有很的腐蝕性,同時鹽酸也有極高的揮發性,會形成酸霧出現。波義耳在一次實驗中 意外的 濺上了鹽酸的花瓣會奇蹟般的 變化,花瓣竟然變成了紅色。英國的波義耳 在一次緊張的實驗中,放在實驗室內的紫羅蘭,被濺上了濃鹽酸,愛花的波義耳急忙把冒煙的紫羅蘭用水沖洗了一下,然後插在花瓶中...

為什麼我總是有打人的衝動,為什麼別人一碰到我的身體,我就有種打人的衝動,尤其是我正在想事情的時候

說明你很閒 閒出來的毛病 從小就爭強好勝吧 從小愛打架不?您好,青年男性,目前處於青春期,心情易衝動,這也是正常的,必要時可化驗甲功看看。為什麼別人一碰到我的身體,我就有種打人的衝動,尤其是我正在想事情的時候 這是你的個人習慣。家庭的成長環境讓你有這種行為。身體素質較好,可以去玩自由搏擊。找高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