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歷險記每集介紹,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分集介紹

2021-09-29 23:10:40 字數 3065 閱讀 49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今年貴庚啦? 還看這種 動畫片?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以後在外面別說你認識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簡介 主人公“洛洛”今年十一歲,是一個天才遊戲高手,他最擅長玩一個名為“機戰王”的3d電腦遊戲。這是一款以機器人互相爭霸大戰作為背景的遊戲,洛洛曾多次獲得該項遊戲的競賽優秀獎。然而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洛洛不再是這場戰爭的旁觀者,一束詭異的閃電將強大的能量注入洛洛的電腦,並將他從現實世界牽引進“機戰王”的虛擬世界裡面,故事由此。

機戰世界裡,有兩大種族的機器戰士在這片大陸生存著,他們分別是機車族以及猛獸族。這是一個完全由機械生命體統治的世界,每一位機器人都以成為出色的戰士為目標而努力修煉著。

相對於性格和善的機車族,猛獸族人好勇鬥狠,有著強烈的侵略性和攻擊性。當猛獸族發現在打敗對手後能夠奪取對方的戰鬥能量時,立刻認定這是迅速提升自身戰鬥力的好方法,於是獸族三大戰王馬上帶領旗下軍團,瘋狂地向機車族發起大規模的進攻,大有一口將機車族的領地吞併的野心。機車族人雖然對暴力反感,但是絕不是任由敵人欺凌的弱者,他們在生命受到嚴重威脅下奮起反擊,就這樣,兩族的戰爭全線爆發了。

這是個弱肉強食、危機四伏的世界,茫然的洛洛剛進到裡面就差點小命不保,幸好時光之城的大將霹靂火及時出現將他救下,才避過猛獸族的追殺。接下來霹靂火帶著洛洛回到時光之城,並結識了嘮叨耍寶的風火輪。而這時三大戰王之一狂野猩的麾下猛將金鐵獸,正率領大批黑鐵獸戰士朝時光城浩蕩殺來。

命運之輪開始轉動,洛洛不清楚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是什麼,但憑著本能,他直覺意識到,幫助機車族戰士對抗敵人,獲得最終勝利,是回到現實的重要條件。於是洛洛利用各種戰術,成功擊退來犯的金鐵獸,暫時解除了時光之城的危機。正是這場嶄頭露角的戰役讓洛洛一戰成名,他從那一刻開始被機車戰士們奉為傳說中為機車族帶來和平的機戰王。

不過這次能夠趕跑敵人,有著很大的僥倖因素,如果不把目前被動防守的局面扭轉過來,機車族滅亡是遲早的事情。洛洛拒絕坐以待斃,決定帶著霹靂火與風火輪出外尋找其他機車部落的支援,只有所有的機車族戰士團結聯合起來,才有機會戰勝來勢洶洶的侵略者。洛洛等人踏上旅程,先後遇到自由戰士力霸天、能源之城的龍捲風、月神殿的急先鋒、聖騎森林的衝擊波和風雪之城的超音速。

他們之間有些人相見恨晚、有些人不打不相識,在艱苦的戰亂中慢慢成為並肩作戰的生死之交。

與洛洛一方對陣的敵人越來越厲害,獸族三大戰王空前強大,機車戰士們需要不斷修煉,不停的進步,才能從殘酷的戰鬥中生存下來。洛洛帶領著機車戰士頑強地與敵人周旋到底,並且終於練成了能夠剋制獸族戰王的合擊技能。然而當他們樂觀地認為能夠反敗為勝時,洛洛命中註定的宿敵出現了……

晶晶是與洛洛同校的同學,她也是一名遊戲高手,一次全國性的遊戲比賽中,洛洛只得了第二名,她是第一名(這被洛洛稱為他一生的“恥辱”)。 只不過她控制的機器人不是機車族的,而是猛獸族的。晶晶一直在火龍山谷裡,當火龍山谷被開啟後,她便控制著猛獸族最強的戰王暴龍神對付洛洛。

《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動畫片全劇共52集。在遊戲中,洛洛和晶晶學到了很多東西,她們在遊戲的世界中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最終洛洛與晶晶回到了現實世界中。

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分集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有52集每集20多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洛洛呢是一個遊戲高手,可他在夜晚一束詭異的閃電將強大的能量注入洛洛的電腦,並將他從現實世界牽引進“機戰王”的虛擬世界裡面,故事由此。

人生地不熟的洛洛剛進入這個世界就被猛獸族的機器人襲擊,差點小命不保。幸好時光之城的大將、機車族的靈魂人物——霹靂火在危急時刻拯救了洛洛。從此洛洛就與機車族結下了不解之緣。

被霹靂火認為是傳說中的“機戰王”的洛洛意識到,只有把四分五裂的機車族戰士團結起來,並迅速提升他們的戰鬥等級,才有可能打敗強大凶惡的侵略者——猛獸族。於是,洛洛就帶領機車族的機器人,走上了一條刻苦訓練,頑強鬥爭的征途。

就在機車族的機器人戰士在為練成了合擊絕技而高興的時候,猛獸族又出現了一名更加可怕更加凶猛的對手……

《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是中國首部以變形機器人為角色的大型動畫鉅作,最完美融入中國武俠元素的動作大片。

一道詭異的閃電,將現實世界中的小學生洛洛帶入了弱肉強食、危機四伏的機器人遊戲世界。茫然不知所措的洛洛剛進入這個世界就被猛獸族的機器人襲擊。危急時刻,機車族的靈魂人物--霹靂火挺身相救,並發現洛洛原來就是機車族傳說中的領袖“機戰王”。

身為“機戰王”在得知,只有領導機車族統一整個機獸世界,才有可能回到現實世界。此時,這個機車族因為不團結而被猛獸族打得四分五裂。為了讓機車族戰士能夠重新團結起來,並不斷提升他們的戰鬥等級,洛洛帶領著眾機車戰士踏上了一條統一機獸世界的征途。

經歷了無數驚險、重重考驗的機車戰士,終於練成了可以擊敗獸族三大戰王的合擊絕技。可正當洛洛他們以為勝利在望的時候,猛獸族卻出現了一名可怕的終極對手,她的出現使戰局更加激烈,更加撲朔迷離……

機車族與猛獸族的戰爭到底如何收場?洛洛是否能夠回到現實世界?

所屬品牌 星傑介紹廣州市星傑玩具****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門研發、生產和銷售“具有右腦潛能開發功能的變形玩具”的玩具企業,旗下產品涵蓋:動漫人物和**系列、變形遙控、變形遊戲等三大型別!

五年來,公司先後推出了超星神、恐龍特攻隊、百變金剛、超龍神、元氣爆發、柯南、長江七號、超光戰神、小露寶等九大系列近百餘款產品,在全國各地幼兒園、小學生群體中掀起了持續不衰的熱銷奇蹟。

2023年,公司圍繞“右腦開發”的核心理念,在動漫人物及**基礎上,逐步引入遙控、遊戲等娛樂概念,全面打造“智尊”高階品牌,使右腦開發方式得到了廣泛的拓展與延伸,使得公司今後的市場定位和研發方向進行了更為具體的規劃和控制。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個無限貼近少兒市場、具有領先的右腦開發國際水準和重大影響力智尊品牌,在玩具市場中脫穎而出。

胸懷中國、放眼世界,我們將持之以恆地為中國少年兒童的智力培育,為全國民眾素質提升,盡一份綿薄之力!

所屬主題 百變機獸介紹《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是中國首部以變形機器人為角色的大型動畫鉅作,最完美融入中國武俠元素的動作大片。

還等什麼,想做聰明機敏、統籌天下的機戰王嗎?來吧,帶領你的團隊“機車族”,打敗搶奪能源之城紫水晶(增強戰鬥力)的猛獸族吧!!!

洛洛歷險記藍毒獸,洛洛歷險記中為什麼藍毒獸的實力這麼強悍?

巫術型 特點 陰險狡詐 絕招 幽冥音波功 幽冥吸波功 藍毒獸的手下 紫毒獸 巫術型專 特點 陰險狡屬詐 謀略僅次於藍毒獸 身份 藍毒獸軍隊的將領 絕招 幽冥音波功 幽冥吸波功 結局 貌似是被閃電城主後來用 閃電旋風劈 斬殺 黑毒獸 巫術型 特點 蠍子 身份 藍毒獸和紫毒獸的手下小兵 結局 全部被閃電...

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中的一些名言

幫我們的未必一定是朋友,朋友也未必一定會幫我們。閃電城主 大丈夫終有一死。戰爭沒有勝利者,只有失敗者。霹靂火 在強者面前沒有弱者的席位 超音速 狂妄也是需要本事的,而我正好有.急先鋒 戰場上沒有贏者,只有敗者 提醒,戰爭是場骯髒的遊戲,而我,是個更骯髒的玩家 是藍毒獸說的,銀鐵獸是猛虎王手下,不會這...

在洛洛歷險記中藍毒獸常常會說出一句「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不是的啦.地球人也經常說 介個 x的世界 在之類的啊.不是,這部動漫有好多假正經的台詞。洛洛歷險記中人物的口頭禪以及說過的名言,有道理的話 全 幫我們的未必一定是朋友,朋友也未必一定會幫我們。閃電城主 這是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只有強者才能生存,你必須放下憐憫,開始戰鬥!時光城主 人生是一場遊戲,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