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歷險記》是哪個國家製作的,成龍歷險記是那個國家製作的

2021-05-05 07:31:06 字數 4444 閱讀 9456

1樓:樂觀的志

是美國製作的。

《成龍歷險記》是龍之寶工作室製作系列冒險喜劇動畫,於2023年9月9在kids' wb華納動畫天地電視台首播。該片是以影視巨星成龍為原型製作而成的,是美國根據真人改編的動畫片。

在故事中,成龍和小玉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冒險。憑著成龍高超的武功、精神力量和成龍能隨時隨地將任何東西變成防禦**的能力,他們戰勝了乙個又乙個的冒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動畫風格的冒險喜劇片,描寫了成龍和他11歲的侄女小玉,歷險於世界各地的故事。幫助成龍和小玉是他們在美國的叔叔(中文直譯老爹),老爹是乙個古物店的老闆,又是乙個法師。在本片中將有成龍真人拍攝的片段。

片中成龍的聲音也是基於他本人改編的。   雖然故事中成龍的「正式」職業是一位考古專家,但事實上他還協助13區警察組織的布萊克警長工作。在尋找十二個符咒的過程中,成龍發現每個符咒都能賦予持有者一種獨特的神秘力量,每個符咒都代表中國十二生肖之一。

但他們聯合起來就會釋放出終極的黑暗。   在他們周遊世界的旅程中,成龍和小玉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冒險。憑著成龍高超的武功、精神力量和成龍能隨時隨地將任何東西變成防禦**的能力,他們戰勝了乙個又乙個的冒險。

雖然成龍很依賴他的武功和智慧型,但並不拒絕13區的高科技小裝備和車輛的援助。   《成龍歷險記》和他的電影風格如出一轍,混合著幽默、歷險和愛心,相信將會給孩子們無可比擬的愉快體驗。   在2023年5月23日起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

  動畫裡的成龍不太像,被美化了。對此,漫畫書藝術監製侯志表示,對成龍形象的美化是可以接受的,把成龍變得更年輕、更帥、更威風,是為了吸引更多國家的觀眾。  《成龍歷險記》是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視公司為成龍度身打造的大型冒險勵志系列動畫片,曾在60個國家熱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歷險記》是龍之寶工作室製作系列冒險動畫,於2023年9月9在kids' wb華納動畫天地電視台首播。該片是以影視巨星成龍為原型製作而成的,是中國首部根據真人改編的動畫片。

是一部中國人投資,美國生產製作的電影。中國是投資方,自然有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本國的 但是裡面卻會出現很多的中國成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成龍不就是中國人嘛

成龍歷險記是那個國家製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視公司為成龍度身打造的大型冒險勵志系列動畫片但百科是找不到什麼美國之類的

《成龍歷險記》是一部動畫風格的冒險喜劇片,描寫了成龍和他11歲的侄女小玉,歷險於世界各地的故事。幫助成龍和小玉是他們在美國的叔叔(中文直譯老爹),老爹是乙個古物店的老闆,又是乙個法師。在本片中將有成龍真人拍攝的片段。

片中成龍的聲音也是基於他本人改編的。

樓主看下哈

7樓:1等風的飛機

美國,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視公司製作的

8樓:水之祝福

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視公司

動畫片《成龍歷險記》是哪國出品?

9樓:超級晨霧的光

《成龍歷險記》是美國出品的。

《成龍歷險記》是龍之寶工作室製作系列冒險喜劇動畫,於2023年9月9在kids' wb華納動畫天地電視台首播。該片是以影視巨星成龍為原型製作而成的,是美國根據真人改編的動畫片。

劇情介紹:本劇描寫成龍和他11歲的侄女小玉歷險於世界各地的故事。在片中,成龍的職責是趕在黑幫之前找到12個魔力符咒。

在尋找符咒的過程中,成龍意外發現每個符咒都代表著中國的十二生肖之一,每個符咒又都能賦予持有者一種獨特且神秘的力量,它們一旦被黑幫聯合起來,就會釋放出「終極黑暗」,成為淆亂整個社會的元凶。

擴充套件資料

《成龍歷險記》角色介紹:

1,老爹

古董店的老闆,成龍的表叔及武功師傅,很囉嗦,喜歡大蒜,是個會很多奇特武功和魔法的老頭,是阿風**師的徒弟,年輕時曾也是蓋世高手,和成龍亦師亦父。口頭禪:還有一件事。

2,特魯

體型肥胖龐大的日本人,會相撲,老爹的徒弟,原是瓦龍手下得力助手,後因瓦龍強迫他收拾聖主而受傷,於是改投成龍。體重四百八十磅。和小玉關係很好,龍小組成員之一。

口頭禪:我討厭魚。

10樓:誒誒嘿

是美國吧,從字幕,真人口型來判斷的話。

11樓:仙德睿拉

《成龍歷險記》是一部動畫風格的冒險喜劇大型多集動畫片,該片就是以影視巨星成龍為原型製作

而成的,是中國首部根據真人改編的動畫片。[1]這部和成龍的電影風格如出一轍,同樣混合著成龍

特有的幽默、歷險和愛心的動畫片。[2]

中文名 成龍歷險記

原作者 龍之寶工作室

出品公司 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視公司

集 數 95

地 區 美國

類 型 冒險喜劇片

很明顯是美國。

12樓:黯淡卡奧

美國美國美國美國美國

13樓:逆天吧孩子

中國,這不是橫容易的嗎

2023年7月28日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出版發行《成龍歷險記》(第一部(13集)和第二部(其中13集))vcd製品

成龍歷險記是哪個國家的

14樓:超皇者

美國的,它也是以美國為背景的。

15樓:無聊的很閒

《成龍歷險記》是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視公司為成龍度身打造的大型冒險勵志系列動畫片,曾在60個國家熱 美國的

成龍歷險記動畫哪國拍的?

16樓:天使de藍寶石

這是一部動畫風格的冒險喜劇片,描寫了成龍和他11歲的侄女小玉,歷險於世界各地的故事。幫助成龍和小玉是他們在美國的叔叔(中文直譯老爹),老爹是乙個古物店的老闆,又是乙個法師。在本片中將有成龍真人拍攝的片段。

片中成龍的聲音也是基於他本人改編的。

在《成龍歷險記》的故事裡,成龍和侄女小玉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冒險。憑著高超的武功、精神力量和能隨時隨地將任何東西變成防禦**的能力,他們戰勝了乙個又乙個的冒險。

雖然故事中成龍的「正式」職業是一位考古專家,但事實上他還協助13區警察組織的布萊克警長工作。在尋找十二個符咒的過程中,成龍發現每個符咒都能賦予持有者一種獨特的神秘力量,每個符咒都代表中國十二生肖之一。但他們聯合起來就會釋放出終極的黑暗。

在他們周遊世界的旅程中,成龍和小玉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冒險。憑著成龍高超的武功、精神力量和成龍能隨時隨地將任何東西變成防禦**的能力,他們戰勝了乙個又乙個的冒險。雖然成龍很依賴他的武功和智慧型,但並不拒絕13區的高科技小裝備和車輛的援助。

《成龍歷險記》和他的電影風格如出一轍,混合著幽默、歷險和愛心,相信將會給孩子們無可比擬的愉快體驗。

在2023年5月23日起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ps.但之前在cctv-6電影頻道也曾播出,應該是在2023年的時候播出過,看來時間已經蠻長了)。

動畫裡的成龍不太像,被美化了。對此,漫畫書藝術監製侯志表示,對成龍形象的美化是可以接受的,把成龍變得更年輕、更帥、更威風,是為了吸引更多國家的觀眾。

《成龍歷險記》是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視公司為成龍度身打造的大型冒險勵志系列動畫片,曾在60個國家熱映。

17樓:穿越藍色銀河島

《成龍歷險記》是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視公司為成龍度身打造的大型冒險勵志系列動畫片。

18樓:匿名使用者

p!明顯是在印度尼西亞的東部的福爾華公司分給我啊!

19樓:光龍鬥士

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視公司

討論《新成龍歷險記》是中國製造的麼?

20樓:p時光裡

2023年,美版《成龍歷險記》因有著與成龍電影如出一轍的冒險喜劇風格,在美國kids』wb華納動畫天地一經播出後,便掀起了一股旋風式「成龍動畫熱」,被60個國家引進播出。2023年,成龍攜《新成龍歷險記》再度歸來,新片除了主人公jackie依舊以成龍為原型打造外,在動畫風格、取材方向將全面創新,聚焦孩子們的夢境世界,以守護每個孩子美夢常伴為出發點,成龍真人也將在每集片頭、片尾的「jackie』s tip」環節與觀眾見面。

成龍分享了《新成龍歷險記》的創作初衷,他表示:「機緣巧合看到乙個德國小朋友還在看我的動畫,所以感覺我的動畫也是可以走向全世界的,其實《新成龍歷險記》已經籌備了接近7年,效果很炫酷,但其實過程並不容易,畫了再改,改了再畫,磨合了很久,完完全全是中國製造,以前會有國外團隊的參與,但這一次整個團隊都是中國製造,最重要的是通過**,讓更多的外國朋友知道我們中國文化,讓更多人喜歡我們中國,來中國旅遊。」

《新成龍歷險記》不僅停留在動畫中,它將從各個方面陪伴孩子成長,包括同名大電影、系列遊戲開發、周邊產品、舞台劇、圖書、主題樂園等眾多泛娛樂開發計畫,從多角度、全方位挖掘《新成龍歷險記》「夢幻童真」價值,打造全產業ip鏈。

成龍歷險記總共有幾集呢,動畫片 成龍歷險記 一共有多少集

成龍歷險記 共有95集。成龍歷險記 是龍之寶工作室製作系列冒險喜劇動畫,於2000年9月9在kids wb華納動畫天地電視台首播。該片是以影視巨星成龍為原型製作而成的,是美國根據真人改編的動畫片。該劇情講述了成龍一家有趣的歷險故事,成龍和小玉在世界各地探索各種神秘懸疑的謎團,生活和經歷中充滿著許多奇...

成龍歷險記裡面的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分別代表什麼超能力

鼠符咒 rat 生命之力,能賦予靜態能動力。當聖主被洛佩的魔咒困為一座雕像時,必須依靠鼠符咒才能從雕像變為形體。最初是在一老式檯燈上發現。最初由小玉無意使用在了乙個玩具上 不能復活死人,但是可以讓人類和神明的雕像具有生命的同時也具有傳說中他們擁有的力量 詳情參見第八集 小玉的玩具 牛符咒 ox 力量...

湯姆索亞歷險記這部小說的時代是南北戰爭前還是後

的時代在 a 寫的雖是聖彼得堡小鎮,但該鎮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當時美國社會的縮影。a南北戰爭前 b南北戰爭前 c跨越南北戰爭前後 這部 的故事發生在19世紀上半世紀美國密西西比河畔的乙個普通小鎮上。具體說,是在南北戰爭之前 湯姆索亞歷險記的簡介 簡介 湯姆幼年喪母,由姨媽收養。聰明頑皮的湯姆受不了姨媽...